[心得] 女生遊泰國浴/按摩店分享

各位西斯人好,小妹我前幾天和三位朋友去了泰國曼谷。 我們其中幾個每天晚上都去體會不同的情色行業,看到版上的心得文,也就想發一篇遊記 文回饋版友兼騙騙p幣(誤)。 主要是分享泰國浴、紅燈區、按摩店、蛇美咖啡廳(類似應召站)。 文章很長而且沒有寫過太細節的西斯文,所以可能文筆不太佳,再加上是手機排版也請各 位見諒, 如果有搭配圖片的話也請見諒手機畫質的部分。 因為是第一次去泰國,也是第一次體驗到相關的行業, 如果有哪裡錯誤的歡迎指正或是討論。 然後拜託別認親,我會尷尬QQ。 - 以上是前言,下面會有個簡單的介紹。 A : 男,異性戀。 B : 男,雙性戀。 C : 男,不重要。(他是我們這團唯一沒有體驗的) 我 : 女,異性戀。 基本上因為分開行動,但是晚上我們回到住宿的hostel時會彼此分享,以下內容都是經由 他們的口述。 為了方便觀看我會用天/人來隔開。 介紹結束,以下進入正文 -------------------第一天------------------- 第一天晚上我們分兩頭,A打定主意去洗泰國浴,我和B則是找了一家按摩店體驗泰國當地 的按摩。 -泰國浴 當A走進店內時,店內的招待便領著他到座位坐下。 而眼前就是傳說中的魚缸(?),會有好幾位的小姐在眼前,會依照不同的價碼分開坐好, 並且與客人中間用玻璃隔開。 A坐在座位上,來回挑選,最後選擇了一位中低價位3000的小姐。 告訴服務人員之後,便先結帳,後來小姐領著他走上房間。 在中途小姐也問他來自哪裡......等等一些化解尷尬的閒聊。 進到房間之後,A就脫了衣服,走進浴室中,小姐也脫了衣服走進來。 A坐在大澡盆之中,讓小姐用身體幫他摩擦。 (雖然很廢,但A真的就這樣一句話帶過==) 之後便回到房間之中,小姐則開始舔他的奶頭挑逗他,也幫他戴套口交。 一段時間之後小姐則用女上位坐在上面搖,大概搖了幾分鐘之後,因為小姐搖的技術太好 ,所以A就忍不住的射了。 繳械之後,小姐則是開始幫A按摩,最後就結束了。 過程之中偶爾也會接吻,不過都是輕輕的(小姐嘴巴閉緊緊XD)。 之後A則再給了小姐一點小費,小姐便送他離開。 整個過程約1小時,大概洗澡10分鐘,挑逗跟做的部分20分鐘,後續按摩也大致是20分鐘 ,就結束了A的泰國浴體驗。 -紅燈區 在A洗泰國浴的同時,我和B則前往曼谷的紅燈區。 我們因為對於交通不熟,幾乎都是使用grab(類似台灣uber)。 而到了紅燈區,才踏下grab後,會有非常多的人來招攬你。 一度以為自己像是魚餌,吸引來無數的魚,那種感覺有點讓人驚嚇。 不外乎是問你要不要看免費的秀、有遊戲可以玩......等等,這種就比較像是一群人在台 上表演,而你坐在台下觀看,看中哪個就能與她談價錢帶出場。 而入場就需要費用了,在裡面消費也有低消限制,但因為我們沒有特別想要進去,便走過 這一條紅燈區就算是草草結束。 -按摩店 後來我和B決定去體驗泰式按摩,上網搜尋後找到在BTS(泰國的空鐵) NANA站附近有一條 街上有一些按摩店。 在那附近一整條都是按摩店,街上都會站著小姐在外招攬客人,後來我們選了一家外面沒 有站人的店進去。 詢問了一下之後,老闆說他們店是純按摩,如果需要"額外特殊服務"需要自己和技師談。 老闆表示他知道有些客人會和技師談性交易,這些他都交給技師自行決定要不要接。 我和B表示理解之後,因為我們想體會讓異性按摩的感受,就和老闆協定好B配一位女技師 我配一位男技師。 首先來提到我體驗的過程。 房間內就是一張床跟昏暗的燈光,床上會鋪毛巾,而周圍也有一些浴巾、芳香劑的東西, 整個房間就是彌漫很好聞的味道。 技師開門進來把精油等等的東西放在床上之後就走出去了,一句話都沒說,留下我一人呆 呆楞在原地。 正當我還在想我是不是要脫衣服時,技師就走了進來,看到我還穿著衣服就愣了一下,示 意我要把衣服脫掉。 後來則是全裸在床上,技師會蓋一條毛巾在你身上,首先是背部向上幫你按摩。 我中間一度因為太舒服睡著了XD 直到技師要我翻面,換成正面按摩。 而在換成正面按摩時,開始有點感覺到技師有意無意在敏感的部位摩擦以及停留,也不時 用他的下體磨蹭我的手。 第一下的觸摸是有點嚇到的,但因為這一次的泰國行本來就有打算要體驗泰國浴,而這一 天的按摩則算是額外的體驗。 於是我就在思考,該假裝睡著不知道嗎XD 然後一邊也想著,如果要跟技師談價碼要什麼時機談。 技師應該沒注意到我偷偷睜開眼睛了,所以就越來大膽,右手直接摸上我的下體,摸到已 經濕了時露出了有點訝異開心的表情。 後來他看我時,發現我睜開了眼睛,愣了一下,隨即問我 : "Is that ok?" 因為還需要裝點矜持跟天人交戰一下,我沒有馬上回應他,技師試探性的拉了我的手去握 住他的下體幫他打手槍。 在完全握住的那一剎那真的有震驚到,因為真的是大的。 雖然沒有鄉民的30公分,但應該也有個一半吧! 看我沒有抗拒他,他就直接把手指插進來開始動了。 只能說按摩師還太年輕,沒什麼技巧可言,就是用力的抽插,弄的我有點痛QQ。 痛歸痛,我腦中還是想著怎麼辦,價錢還沒談好 後來技師停下手指,問我 : sex,ok? 想想應該是談價碼的時機到了,我對他點點頭,並問"how much?" 技師看了我一下但沒有回應我,他一邊脫掉褲子一邊戴套,後來又走回我身邊,要我站起 來扶著床,我還沒來得及開口詢問他價碼他就直接插進來了。 "幹該不會等等發現這個特殊服務是天價吧==" 我腦袋裡面只有這個想法 只能說這個技師除了屌大之外沒什麼優點,就是一直賣力的撞,讓我的大腿一直撞擊到床 (很痛==)。 除了大概一開始是舒服之外,後面就開始痛。 於是我就告訴他it's enough. stop,please. 他愣了一下再度疑問 : stop? 我再重覆了 一次stop他才惋惜的停下來。 後來他要我等他一下,他稍微清理了自己一下後就穿起衣服走出門。 再回來時拿了兩條浴巾回來開始幫我擦起身上的精油,擦乾淨後便幫我穿衣服。 "你很漂亮" 技師幫我穿到一半的時候忽然說起這句話。 除了wtf跟滿頭問號我實在不知道該回應他什麼,就繼續看著他,他又再用英文說了一次 。 穿好衣服後他就先走出去,留我一個人穿鞋子,然後我滿腦子都在想著我該不該給錢、要 給多少錢。 後來走出門時發現技師好像沒有等著要拿小費的意思,他直接走下樓,讓我完全一臉懵逼 的跟著他。 最後要離開店之前,我還是拿了小費請老闆轉交,老闆覺得很疑惑但是收下了。 而關於B的按摩體驗,因為他太累直接睡著,女技師就完全正常的按摩到結束XD 事後回hostel跟友人們分享時,雖然被他們笑說被按摩師免費服務了,但真的是很奇特的 體驗。 --------------------------第二天------------------- 這一天的晚上,和B約好要去一家專門服務女生以及同志的泰國浴,而A決定要去體驗當地 的口交店,於是吃完晚餐回hostel洗澡完我們就解散。 -半套口交店 A真的功課做的很充足,找到曼谷當地的口交店(門口就是掛著口交店的牌子,完全不避諱 )。 進去店裡之後,就簡單的選擇幫你服務的小姐,價格是1400泰銖。 小姐先牽著A進房間,與泰國浴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小姐不會全脫光,只會脫上半身。 房間內會有一個類似隔板的東西,上面有一個洞,只能穿過下體。 小姐會先幫你把下體洗乾淨,之後開始挑逗你的上半身以及無套口交,而你的手也可以揉 捏小姐的上半身。 口交店最主要就是射出來就結束了,所以當A射了後,小姐就去漱口,也幫他稍作清理, 再送A離開。 -男生服務的泰國浴 這家店一樣位在BTS NANA站附近,但是在巷子內,是一個頗難找到的店。 店的外觀很像一般住家,裝潢的很有氣質。 踏進去大廳之後,公關(還是稱作媽媽桑?)會帶你到一個透明玻璃室前坐下,並且拿價目 表給你看。 玻璃室裡面會有很多個男生跟電視跟健身器材,感覺是他們的休息室。 計價方式是房間錢+給男生的小費 對男生收費的話最低的房型價格是900 對女生最低的房型價格是2200 房型會依照裡面的設備或是其他附有的東西加價(附有按摩服務) 而小費則是用時間計費 1hr/1000 1.5hr/1500 2hr/2000 大概是這樣。 後來就開始挑人。 在一進來坐到玻璃室前,他們就會不斷的對你放電拋媚眼秀肌肉,用各式各樣的方式吸引 你注意。 然後公關會給你一支雷射筆,你就點你喜歡的男生就好,也可以問公關關於任何一個男生 的資料。 在一進來時,我就注意到一位穿帽T的男生,結果B跟我看上同個,抱著人人有炮打的心態 (?)想說好吧讓給他 殊不知剩下的我實在很難馬上挑出中意的,而看著他們不斷放電也實在很手足無措又尷尬 。 公關大概是看我們很難決定,又放出一小批男生。 這時B看到了另一個穿黑T的男生,便詢問了公關關於那兩位的資料,發現帽T男27歲黑T男 25歲。 B立刻決定要吃幼齒的所以就把帽T男丟還給我。 在經過艱難的選人階段後,就開始決定房型以及時間,最後前往櫃台付錢。 我們決定都買1.5小時,以及一樣的房型,想核對看看兩個人的體驗有沒有不同。 在櫃台付錢只付房錢,小費是直接結束後給男生。 付錢後,那兩位男生已經在櫃台邊等我們了,我們便各自帶回房。 以下稱那兩位為按摩師。 -關於B的泰國浴體驗(以下是男同性戀情節,不喜者可跳過,但請尊重) B看著我的按摩師牽著我的手帶我進房,他跟自己的按摩師卻各走各的,開始有點小哀怨 。 進到房間後,按摩師告訴B要他先去洗澡,B問他不一起嗎?按摩師說他需要先準備房間按 摩的東西,叫B自己去。 直到B出來之後,按摩師才進去洗澡,出來之後按摩師穿了一條內褲,開始幫B按摩。 首先是背部朝上,而在按摩的過程中B很主動的去觸摸按摩師的下體,按摩師就只是繼續 按摩,沒有做任何的回應。 按摩師先幫B抹了顆粒狀的東西(我真不知道這是什麼?)由背部抹完換正面。抹完後按摩師 要B先行去洗澡,B再詢問一次按摩師是否要一起洗一樣遭到拒絕,按摩師表示要整理床鋪 。 B開始有點小怒氣覺得這不是泰國浴嗎都不一起洗?但依舊洗完回到床上躺好。 後來按摩師開始使用乳液按摩,按摩的流程一樣從背部開始,這時候開始多了一點挑逗感 ,感覺到按摩師開始用下體頂他,但僅此而已,沒有更多了。 B也感受到按摩師刻意的在按摩的橋段花了非常久的時間,但因為語言不通也只好忍住氣 。 後來換到正面按摩時,B主動起身親了按摩師,並試圖與他喇舌,但是按摩師緊緊閉住嘴 巴,只能接受輕輕的碰觸。 B的不滿開始慢慢累積。 最後要進入打炮的重頭戲了,按摩師帶著B一起前往浴室洗掉身上的乳液,洗的過程就是 一般的殘廢澡般簡單的手洗,洗完擦乾後就回到床上。 這時B發現時間只剩下20分鐘,於是就要按摩師幫他口交,但按摩師堅持要戴套口交,B又 是戴套無感的體質,所以在毫無口技的舔了幾下後,B叫按摩師趴好讓B插進去。 但因為戴套實在是無感,眼看時間又快到了,按摩師和B提議不然換B被插好了?B雖然不 太情願但也接受。 而在按摩師一插入B時,B實在無法忍痛,就立刻叫按摩師停止。 最後他倆就自己打手槍射在對方身上,然後B再自己去洗澡,穿衣服,結束這一次的泰國 浴體驗。 -關於我的泰國浴體驗 在一開始到櫃檯結帳時,我的按摩師笑的很燦爛,公關示意我們跟著按摩師時,他主動伸 出來牽我,我們就前往房間,是會營造氣氛的人。 房間是一張雙人彈簧床,床旁邊是一面落地的大鏡子,房間內有按摩浴缸以及乾濕分離的 衛浴空間。 按摩師先問了我的名字,但我沒料到會被問,只好老實的告訴他我沒有英文名字,他笑笑 表示理解。 然後他放下他的袋子(裡面是按摩的乳液以及精油之類的),走過來抱了我一下,然後摸摸 我的頭示意要幫我脫衣服。 但因為我真的超級緊張,我就推開他說我可以自己來沒關係,隨後我意識到這樣好像有點 蠢,我就跟他說抱歉我很緊張,他笑笑之後開始脫他自己的衣服,然後帶著我進去浴室。 他大概就是175~180左右,中等身材,一點點的肌肉線條。 進到浴室之後他先開了水溫問我是否能接受,然後開始抹沐浴乳,用手開始幫我洗澡。 在碰到敏感的部位的時候,按摩師也會停下來挑逗一下,隨後也用他的身體摩擦我的身體 ,也抓著我的手去碰觸他。 身為一個做愛要關燈不然就緊張死的我來說,脫光光跟陌生人洗澡實在很緊張跟害羞,所 以從頭到尾幾乎我都沒有抬頭看過他。 按摩師大概也看出我很緊張,就偶爾抱抱我或是頭靠在我肩上,但大概是英文不算靈通, 他只會說 : "relax" 洗完澡幫我擦乾後,他示意我趴在床上,要先按摩幫我放鬆。 他就先抹了乳液,而在碰過下體的時候則會多摸個幾下的挑逗我。 而在背部都抹完乳液也按摩完之後他直接抹上顆粒狀的物體,這個觸感非常奇特。 後來他要我翻身,在正面朝上時,他也會在敏感的胸部的部分以及下體多摸個幾下,而在 感覺到我很緊張時也會親額頭或是重覆叫我放鬆 (最好是說放鬆就放鬆==),也偶爾會用 下體來摩擦我的手。 之後他要我先去沖掉身上的乳液,他整理一下就來,大概2分鐘後他就走了進來,開始幫 忙我沖掉身上的乳液。 擦乾後,我們回到房間,我躺在床上,他跨坐在我身上,他便從額頭開始親,手也握著我 的手,一邊親一邊叫我放鬆。 親到嘴巴的時候,他試探的伸了舌頭舔了一下,發現我沒有反應,就放心的努力找我喇舌 。 這個真的是我蠻意外的部分,只能說每個按摩師的風格迥異。 後來他起身要我躺到床沿,他跪坐在地上幫我舔,手也一直抓著我的手。 偶爾他姿勢會換,方便拉著我的手幫他打手槍,不過大部分的時間都維持在他跪坐在地上 ,我躺在床沿,這樣的姿勢。 前戲大約持續10~15分鐘,他突然嘴巴一邊舔著一邊手伸下去戴套,就站起來來直接插入 。 (題外話 : 我想說應該會有停下來戴套的橋段,所以一度以為他沒有戴套直接插,差點被 嚇死,幸好插幾下之後就發現有。) 雖然說比起前一天的技師,這個按摩師的尺寸沒有很驚人,但是技巧方面則是勝過許多。 大概就用了類似傳教士的體位一段時間後,他就抓著我的肩膀越來越賣力,也開始發出一 些呻吟,我猜這大概就是他要射的前兆。 果不其然,後來他就射了。 根據A的說法,大概性交易的次數就是射一次,於是我算算時間他應該也射完了,我準備 要起身整理。 結果他直接拿掉套子,嘴巴親了上來,雙手又拿了一個新的保險套戴上,完全不用cd冷卻 時間的繼續插進來。 第二次比第一次持久很多,也換了幾個姿勢,在背後式時從旁邊的鏡子看到這幅景象實在 覺得很色情。 做到後來也開始有點不舒服微痛的感受了,於是我也告訴他"please, stop. It's enough !" 然後準備推開他要起身。 結果這時候他開始慌亂的哀求我,他講了幾個拼湊的單字,我只能大概理解出他快要射了 想要拜託我讓他做完。 當下除了傻眼還覺得太有趣荒謬了XD 於是我就同意他,他就更賣力的抽插,大概再過了5~10分鐘,才終於射出來。 一射完之後,他立刻把我拉起來,開始道歉,中間一大段參雜著像是泰文的東西我沒辦法 聽懂,但是他道歉的很誠懇XD 最後反過來變成我在安慰他沒關係( _ ?????) 後來他牽著我去洗澡,在洗澡的過程中也試圖和我聊天,但語言實在是不通順只好放棄。 後來回到房間,看了看時間已經超過了,我跟他說我要穿衣服了,他就拿著他的衣服走來 我旁邊穿,並很努力的告訴我他很喜歡我(?) 後來他想要幫我穿衣服鞋子,我跟他說我可以自己來,他就在一旁慢慢的摸我的頭。 最後我告訴他我要離開了的時候,他再度過來抱了我一下再努力的亂親幾下,後來我把小 費給他就先行拉開門離開了。 然後等在門外的就是臉臭到不行的B,一臉哀怨XDDDD 後記 : 聽我分享完之後,B很後悔他把按摩師換給我,我叫他再來一次,但他放棄了,怕 沒有得到一樣的待遇他會更生氣XD。 ----------------------第三天------------------ 今天去的是蛇美咖啡廳,據說是全曼谷情色行業的頂端。 B經過昨天的雷決定要和C去夜市大吃一頓,所以只有我和A前往。 在BTS NANA站附近,即使到了11.12點依舊熱鬧。 據說蛇美沒有招牌,入口在某個百貨公司旁往地下室的方向。 https://i.imgur.com/Stl7YjG.jpg
裡面的小姐們沒有仲介,只要和客人價錢互相談好就走。 這個地方會查驗小姐們的身分證,人妖無法進入,所以裡面的都是貨真價實的女生,價格 也是偏高,大概是5000起跳。 人妖只能站在門口或是附近拉客,價格也會相較便宜許多。 到了入口,我隨著A走下旋轉梯,結果走到一半就被門口的圍事(?)擋下來問話。 和圍事表示我是和人家一起來的,也被檢查隨身物品之後,我才被放行進去。 進去後需要消費裡面的飲料,而店員也對我這個全場唯一女客人不時注意著。 裡面燈光很昏暗,又帶點紅,可以看出觀光客很多,就如同一般的地下室,但四周有些座 位可以坐人。 這裡有非常多的小姐,幾乎每一個都很漂亮,她們或坐或站在兩旁,中間會留通道給客人 行走,當客人看到有興趣的就可以直接停下來閒聊、詢問價格。 能看到客人與小姐討價還價,也能看到談好價格的小姐被滿面春風等著打炮的客人帶著走 。 除了客人挑小姐,小姐也挑人,看到順眼的才貼上去,用優惠的價格想讓對方帶自己走。 不過這邊沒有男生,沒有我的戲,單純來參觀罷了。 繞了幾圈,和A走出蛇美,看著外面站著攬客的人妖們,A試探性的問了價格,比起蛇美內 的小姐低了許多。 最後A決定今天要另一個地方,也許是打炮,也許是脫衣酒吧,但我就決定先回去了。 ------------------------第四天---------------------- -成人按摩 A在這天預約了21:30成人按摩,我們很訝異還能預約! 他回來時已經是深夜,今天我去的不是屬於情色行業便不浪費篇幅介紹,於是我們詢問A 的體驗過程。 標榜的是成人按摩,也就節省了假仙的介紹精油或是磨砂按摩什麼的,A直接點了店內的 紅牌。 今天的價位是2600泰銖,可以射兩次,還包含按摩。 小姐帶著A前往房間,先簡單幫A洗了殘廢澡,洗澡時便開始動手挑逗,雙方便直接前往床 上開始辦正事。 一開始小姐用女上位,但A認為比起第一天泰國浴的來說,今天的小姐搖的技巧實在是不 優,搖半天也實在無感。 今天的小姐也不太願意給親,甚至洗完澡在正式打炮之前還要A喝漱口水(我們聽到這邊笑 到死掉),無感之餘只好欣賞在自己身上搖的小姐。 大約10分鐘過去,A有股小姐好像不把他搖出來不死心的感覺,越來越賣力。 從房間中的鏡子看到奮力在自己身上搖的小姐,A覺得自己像是被騎的瘦弱的種馬。 後來A提出想要傳教士體位,小姐只好不甚甘心的下來,A一插入後小姐便主動勾下A開始 熱吻。 根據A的說法,他彷佛都能吃到對方的舌苔了(?????) 最後終於射了一次。 後來cd冷卻時,雙方無語,但A發現小姐又不給親了,直到彼此互相摸到有感覺時小姐才 又接受親吻。 一硬了之後,小姐又賣力的女上位開始搖,但A實在覺得無感,再過了一段時間之後覺得 自己應該無法再射了,便告訴小姐夠了。 後來小姐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來,開始幫A做簡單的按摩,後來就結束了這次的成人按摩體 驗。 -------------------------心得----------------------- 以上是落落長的心得文,大概是這幾天下來我們走訪過的色情行業分享。 如果各位版友有興趣的話可以私信給我詢問店家。 你如果有完整看完,請先收下我的膝蓋。 文筆差可能有點流水帳,因為我實在不太擅長寫文,也請大家多見諒。 如果有任何錯誤也請指正,有些是口述以及憑記憶寫可能有誤差。 歡迎指正理性討論,啊如果要認親的拜託不要。 最後,謝謝大家,希望大家人人有炮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234.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562599155.A.DA0.html ※ 編輯: rain0129 (110.28.234.30 臺灣), 07/08/2019 23:21:00
awds755015: 推 耐心落落長心得文 07/08 23:22
chousmalleye: 頭 07/08 23:24
GcaSo: 真的好長好耐心 07/08 23:28
SmileSlime: 推 07/08 23:30
warlocks: 好文,分享的不錯 讚 07/08 23:33
happytravell: 寫的很好欸,推 07/08 23:33
Hate426: 推心得 xd 還有跟我同一天生日哈哈 07/08 23:34
srwcc: 非常感謝妳的細心分享,我轉給一位女性看 07/08 23:34
0.011307954788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