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客服不要嗆我QQ

小弟在日本玩,sim卡突然不能連了,依稀記得可能要設apn。所以我在星巴克連wifi來問台灣的客服。 http://i.imgur.com/LIH4HsQ.jpg
http://i.imgur.com/9SmKYmE.jpg
開始走流程,但設錯apn了。然後又重弄一次。結果... http://i.imgur.com/KtXP7GW.jpg
就算我很笨,但也不要這樣嘛QQ 還好後來只是誤會 http://i.imgur.com/r9fKfCw.jpg
大家都很善良真是太好了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K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57.18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544082313.A.468.html
jim70142 : 事實是客服A在跟客服B抬槓,SO...... 12/06 15:50
mikylin : 不小心在捷運上笑出來(。 12/06 15:59
tony1768ya : 北七(指 12/06 16:03
juoly1204 : 這個蠻好笑的 好顯原po也很善良 12/06 16:17
StarFox0910 : 絕對是客服互相聊天不小心傳出去的XDD 12/06 16:21
yao0529 : XD 12/06 16:28
a59815 : 話說我覺得回答嗯哼很沒禮貌 12/06 16:33
k62300 : 客服:抱歉傳錯!北七不是罵你,你的情況我都是寫蠢蛋 12/06 16:33
ballcat : 噗,我的話都要對方出來請客晚餐才原諒她 12/06 16:41
nighthunt : 原來是正在吃誠實都沙包的客服 12/06 16:53
thewtf : 在座各位都是北七 12/06 16:54
elaine60535 : XD 12/06 17:03
qqqaz9527tw : 我不是針對你 12/06 17:05
white12345 : 笑了 12/06 17:05
jinnib89750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6 17:05
qwerty754892: 怎麼不用收回 12/06 17:10
Kimnara : 客服專業認證的北七(指 12/06 17:15
piglooky : 幫你QQ 12/06 17:16
ohfae0728 : 遇到一個北七 XDDDD 12/06 17:18
lamb3104 : 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連線設定本來就很難嘛~~~~ 12/06 17:18
uohZemllac : XD 12/06 17:20
alicelee1218: 北七XDDD 12/06 17:21
sora0115 : 哈哈哈 12/06 17:21
ponsheng : 誰答腔我就是說誰 12/06 17:24
soranosakana: 遇到一個北七w 看來很怕你客訴 12/06 17:27
fe90011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克服就是在說你(指 12/06 17:31
HukataNami : 客服太嗆啦 XD 12/06 17:32
abc90377 : 好兇XDDD 12/06 17:35
StarRoad : 就是在說你啦 XDDDD 12/06 17:35
vwpassat : 他只是傳錯人,但是訊息內容卻是肺腑之言。 12/06 17:37
starbooks : 朝聖一個北七 12/06 17:38
joanneStar : 就是在說你啦XDD只是傳錯人了 可能在跟同事抱怨XDD( 12/06 17:40
joanneStar : 我也當客服的 略懂 12/06 17:40
sake790620 : 遇到一個原po 12/06 17:42
hcchiena : 遇到一個北七 12/06 17:44
zweihander99: 這客服反應滿快的 12/06 17:48
b150427 : 我要是遇到跟我說嗯哼的客人也會覺得他是北七(゜o゜ 12/06 17:48
b150427 : ) 12/06 17:48
li72716 : 跟朋友抱怨 切錯視窗無誤 12/06 17:51
li72716 : 我也曾跟朋友抱怨某男“43歲還沒結婚是滯銷吧”… 12/06 17:54
li72716 : 然後傳到本人視窗QAQ 12/06 17:54
mamamia0419 : 的確傳錯啦,那句打給朋友的,碰巧被你發現了XDS 12/06 17:56
li72716 : 還有一次截圖line群組內某男的頭貼 想私訊問朋友他 12/06 17:58
li72716 : 是男是女…結果傳到原群組裡(讓我死吧啊啊啊啊 12/06 17:58
noname912301: 北七 12/06 17:59
blue0310 : 對不起,感謝原po不計較 12/06 18:02
sansala : 就是在說你哈哈哈哈哈 12/06 18:04
ikusou174 : 87(認證蓋章 12/06 18:04
cyrich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屎我~~~ 12/06 18:06
menti : 老實說你回話也很不禮貌 嗯哼??? 12/06 18:08
啊…沒有不禮貌的意思,只是想表示懂了
onexxxpiece : 就是說你啊 你會說自己家的送貨員然後用"遇到"這個 12/06 18:10
onexxxpiece : 詞嗎 12/06 18:10
xx52002 : 就是在說你 XDD 12/06 18:10
bookletter : 最後一張圖上面你4不4說 12/06 18:11
bookletter : :北七 12/06 18:11
bookletter : :是我嗎? 12/06 18:11
bookletter : XDDD 12/06 18:11
wer90156 : 就是你啊 12/06 18:14
slipknot5910: 笑死 12/06 18:24
iiifw2576 : 不小心把OS傳上來啦XD 12/06 18:32
rksophee : 嗯哼很沒禮貌+1 12/06 18:33
willow : 嗯哼沒禮貌+1 12/06 18:38
c24253994 : 啊 不小心把OS打成訊息傳出去 12/06 18:39
lilyospring : 看到嗯哼會不爽 12/06 18:40
filly0319 : 客服認證的北七(指) 12/06 18:42
rjhih : 笑死 12/06 18:46
chairfong : 嗯哼不會啊 12/06 18:46
chairfong : 還好吧 12/06 18:46
Litfal : 哈哈哈哈超好笑給推 12/06 18:54
kawhi123 : 笑死哈哈哈哈哈 12/06 18:55
monococcus : 你不覺得你新建的跟原本一樣嗎…? 12/06 18:57
jesuschristo: 笑死XD 嗯哼還好吧 是斷句又不是 嗯哼? 這樣 12/06 19:00
a100820 : 原po人也太好 12/06 19:12
※ 編輯: ydpoland (223.140.94.132), 12/06/2018 19:16:00
Hans14 : XDDD 12/06 19:20
blueskymaple: XDDDDDDD 12/06 19:23
andyboy0428 : 你脾氣真好XD 12/06 19:23
chinsh : 我也曾在安撫當時男友時又跟朋友抱怨男友 結果傳去 12/06 19:25
chinsh : 男友視窗 男友更生氣了哈哈哈哈 12/06 19:25
camy0308 : 道歉兩次絕對是不小心說實話才心虛XDD 12/06 19:32
yijhen : 笑死 12/06 19:32
machi64 : 哈哈哈這客服 12/06 19:33
Diehardx : 這個絕對是在講你 別在安慰自己了 12/06 19:39
claire174 : 哈哈哈哈哈哈 12/06 19:40
joseph40 : XDD 12/06 19:40
oqangeloq : 這真的笑死 12/06 19:46
kkooptt2 : 不用辯解了,你就是客服認證的笨版人。 12/06 19:49
putryyy : 不要誤會,就是在說你 12/06 19:49
naniu : 客服大爆氣XDDDD 12/06 19:51
coco2501 : 就是在說你吧 不小心傳給你了XDDDD 12/06 19:52
hisatotea : 真誠XDDDD 12/06 19:53
ant0210 : 還好你不是罵回去 12/06 19:56
0.01178789138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