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SBL 史上最大咖洋將 達欣簽下前NBA探花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2日電)上季衛冕SBL失利的台北達欣工程,本季砸下重本,確定簽下前NBA探花球星梅約(O.J. Mayo),他也是SBL史上最大咖的洋將。球隊證實,梅約預計29日抵達台灣。 SBL超級籃球聯賽本季將開放雙洋將,由於規定兩名洋將加起來身高上限為405公分。過去兩季效力達欣的「印度姚明」布拉(Sim Bhullar)身高就達226公分,若本季沿用,另一名洋將僅限在179公分以下,選擇性將受到限制。 達欣這次透過瓊斯盃加拿大隊的經紀人石晉身(Rayan)居中牽線,並和球團公關組長劉又禕多次討論後,找來曾被譽為全美最佳高中生、2008年NBA選秀首輪第3順位的探花郎梅約加盟,是SBL自開放洋將加盟以來,身手最佳的外援。 梅約身高193公分,下個月將滿31歲,打過8季NBA,分別效力過灰熊、小牛以及公鹿,並曾入選2009年新人第1隊,生涯平均得分可達13.8分,3.1籃板與2.9次助攻。
達欣領隊王才翔證實,梅約的確已與達欣簽約,據悉雙方談判過程順利,梅約認同達欣「球員就是家人」的理念,也認為達欣是SBL傳統勁旅,因此同意放棄逃脫條款,期望加盟後能幫新東家再添一座總冠軍。 其實當初經紀人丟出的洋將名單內,還包括擁有總冠軍戒指的「Big Baby」戴維斯(Glen Davis),不過他自淡出NBA後,相繼傳出吸毒、販毒與暴力行為等負面消息,達欣直接「退貨」換人,最後才相中梅約。(編輯:吳協昌)1071022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810225003.aspx - 曾經名滿全美的最強高中生,竟然退化到亞洲討生活了...... 但還是蠻開心國內能看到這種層級的球員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69.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540210592.A.72F.html
QoGIVoQ : 呼麻仔 10/22 20:16
sherlock523 : ... 10/22 20:17
ee25025 : 太神啦 10/22 20:17
CMPunk : 靠真假 太久沒關注sbl 10/22 20:17
grimnir158 : 幹 真假 10/22 20:17
arstinsid : ! 10/22 20:17
alex55555 : 真的猛 10/22 20:17
im5566 : 太扯拉 10/22 20:17
jtyang1996 : SBL後場雙星:書偉 沒有 10/22 20:17
darksky533 : 買票進場了 10/22 20:17
jimmao02 : 先換教練吧 10/22 20:18
asd224321 : 你敢信怎沒去富邦 10/22 20:18
adam7148 : 太神啦 10/22 20:18
wakayama : no book 10/22 20:18
Kko05 : 幹太神了 10/22 20:18
blackflag : 哇靠 太神啦 10/22 20:18
DioEraclea : 挖賽 10/22 20:18
HCPaulSC : 不知道范耿祥壓不壓的住就是了...... 10/22 20:18
tomlee1130 : 哇靠 10/22 20:18
tfoxboy : 猛 10/22 20:18
ksk0516 : 哇老大接班人 10/22 20:19
sue5566 : 范梗翔暫停又沒什麼在聽= = 還我大宗 10/22 20:19
tamataco : 太神啦 10/22 20:19
CMPunk : Mayo竟然淪落到sbl 他沒辦法打cba嗎 10/22 20:19
bond30422 : 太神了,有mayo 10/22 20:19
oilhead1225 : 太神啦 10/22 20:19
sasa789 : 乾 太猛了 10/22 20:19
ducklingwu : 太扯 10/22 20:20
a10604eric : 幹 真假 10/22 20:20
evan80474 : 曾經跟玫瑰放在一起比較的男人 10/22 20:20
angelmax : 也太慘了吧 淪落到打581 連CBA都沒能力打嗎 10/22 20:20
OPPAISuki : 才31歲喔?怎麼會沒落到SBL 10/22 20:20
carmeloeat : 這個有神,但他待得住嗎 10/22 20:20
ms05605566 : 單挑MJ的那個男人嗎 10/22 20:20
hank3310 : 太神啦 10/22 20:20
sam352306 : 哇靠 10/22 20:21
chouvincent : 扯 10/22 20:21
aa01081008tw: 真的是史上最大咖...曾是一線明星吧 10/22 20:21
OPPAISuki : 有Mayo搞錯? 10/22 20:21
qoocod0923 : 這屆是sbl最期待的一屆 10/22 20:21
babysongs : 達欣要自行宣布總冠軍了嗎= = 10/22 20:21
GUYDA : 曾經的老大接班人之一 10/22 20:22
realfade : 太扯 10/22 20:22
OPPAISuki : 達欣怎麼不願意砸錢找田壘回來? 10/22 20:22
sue5566 : 達欣的本土跟教練,很難冠軍啦= = 10/22 20:22
Puye : 這樣真的屌 但CBA都去不了嗎? 10/22 20:22
tas60210 : 要去現場了 10/22 20:23
okajima37 : 哇靠 10/22 20:23
HCPaulSC : 壘哥沒回應該夢想家出價更高 10/22 20:23
grimnir158 : 達欣戰術 球給Mayo 10/22 20:23
knowledge56 : 幹 要平均40分了 10/22 20:23
aniji : 幹 太屌了吧 10/22 20:23
qweasdzzx : !!!真的是最大咖 10/22 20:23
CHEneedgf : 扯爆了 10/22 20:24
dusted : 來,這個球聽沒有怎麼畫 10/22 20:24
sue5566 : 夢想家好像開600 10/22 20:24
ksk0516 : 一線明星應該是指高中時期吧,全美第一高中生 10/22 20:24
sunnyyoung : 為何要來這邊搞爛身價,真的不行了就對了 10/22 20:24
hchs31705 : @@ 10/22 20:24
ivan24258419: 扯 10/22 20:24
jeffery95099: 厲害了 10/22 20:24
wj790418 : 這支超強ㄟ,我還以為他會回nba 10/22 20:24
Mulsanne : 31歲而已 應該還能打 10/22 20:25
gundam01 : 這個有當過球隊主力的 應該是最大咖無誤 10/22 20:25
Blazeleo819 : 哇靠真假@@ 10/22 20:25
realfade : 超大咖 10/22 20:25
Aggro : .........他有慘到只能來台灣嗎 10/22 20:25
ksk0516 : 是不是鳥到連CBA都無法混了? 10/22 20:25
henson0318 : 有退化成這樣嗎…… 10/22 20:25
kjm1104 : 扯 10/22 20:25
grimnir158 : 看到台灣場館應該傻眼 滿滿地貼又破爛 10/22 20:25
Blazeleo819 : 他只是藥檢沒過,沒受大傷.之後一定砍爆SBL 10/22 20:25
namie810303 : 我想進場了 10/22 20:25
Aggro : 不是說小看自己 但台灣SBL層級不高 錢也普通 怎會.. 10/22 20:25
myths : 太扯!進場+1 10/22 20:25
gundam01 : 不是有傷就是難管 不然怎麼會來台灣這種錢少的 10/22 20:26
Aggro : 以他的名氣 去CBA怎樣都比較賺吧 10/22 20:26
lee0128 : 超大咖的耶 10/22 20:26
henson0318 : 會不會像Beasley虐CBA那樣虐呢 10/22 20:26
AlvaroMorata: 這猛 10/22 20:27
sf364123 : 靠 [email protected]@ 真假阿 10/22 20:27
henson0318 : 終於有看sbl的衝動了 10/22 20:27
AirPenguin : CBA沒搶是身手退化很多? 10/22 20:27
yehon860708 : 想去看了 10/22 20:27
OPPAISuki : 去衛武營打啊!衛武營花了100億超豪華 10/22 20:27
sue5566 : 打信是租和平,和平應該還OK 10/22 20:27
FiveSix911 : 靠 太扯了了吧 10/22 20:27
rayes : 想當年也是Kobe接班人之一 淪落到此… 10/22 20:27
CA7KL42 : 竟然沒去中國 10/22 20:27
jlincredible: 哇噻 10/22 20:28
FiveSix911 : CBA不收嗎? 10/22 20:28
aadsl : 有他 我會進場看一下 10/22 20:28
kevin51521 : 太神啦!! 10/22 20:28
svchost6 : 哇靠真的假的 10/22 20:28
daniel919927: 打工吧 10/22 20:28
Aggro : 我印象前年好像還有打 有退化成這麼誇張嗎... 10/22 20:28
etop : 先來熱身打工 再去中國吧 10/22 20:28
OPPAISuki : 應該是藥檢沒過?中國藥檢滿嚴的 10/22 20:28
sunchen0201 : 靠邀,當時可是被譽為KOBE的接班人。 10/22 20:28
WalterWhite : 幹這我一定進場 10/22 20:28
sue5566 : 各種疑雲掉價,先來SBL打打工 10/22 20:29
goodzoro : 哇 10/22 20:29
Aggro : 所以是藥檢關係 先來台灣打個零工? 那就能理解了 10/22 20:29
shanyaochung: 居然來台灣 沒去CBA QQ 10/22 20:29
P69045 : 搞不好打一半 覺得不OK就走了 先打工吧 10/22 20:29
kutkin : 藥檢問題 10/22 20:30
bbbyes123 : 太神啦 SBL最強外援 ?? 10/22 20:30
Mulsanne : 先來亞洲驗貨 等打出來後就會去CBA了 10/22 20:30
stanley689 : 這隻來581??? 10/22 20:30
ducklingwu : Kobbe+Wade綜合體 記得以前被這麼評價... 10/22 20:30
essential015: 當年小犢有機會扛一哥的人...... 10/22 20:30
ducklingwu : *Kobe 10/22 20:30
kutkin : 他之前有在別國 10/22 20:30
ups : 無法置信 10/22 20:30
sue5566 : 達欣跟他簽沒有逃脫條款 10/22 20:30
Navarro02 : 幹真的來 一定進場! 10/22 20:30
Aggro : 他的身手..台灣會被虐爆吧XDDDD 10/22 20:30
sue5566 : 達欣應該出價不少 10/22 20:31
penny1986 : 太猛了....... 10/22 20:31
P69045 : 會想進場看他 10/22 20:31
ya870323 : 靠這太誇張了 10/22 20:31
awheaton311 : 有點猛 10/22 20:32
Blazeleo819 : 這真的會想去現場看 10/22 20:32
currit : 禁賽還沒結束? 10/22 20:32
hsuaba : 幹 爽啦 10/22 20:32
OneCell : 竟然來了 10/22 20:33
abc0325 : 布拉加沒有 這個猛哦 10/22 20:33
sbyo : 太神啦 10/22 20:33
OLafk : ?? 太扯了吧 10/22 20:33
P69045 : 不過 他身價560幾萬美金的怎麼會想來阿XD 10/22 20:33
pansgreat123: 太神了 10/22 20:33
nkjbond : 猛 10/22 20:33
sandiato : 他怎麼不去歐洲或中國? 10/22 20:33
OLafk : CBA怎不找他 10/22 20:33
abc0325 : 薪水大概就開頂薪吧,每個月2.5萬鎂加住宿 10/22 20:33
fivetobacco : Wow 10/22 20:33
Aggro : 台灣對他來說 大概是蚵仔煎的等級吧一口一 10/22 20:34
Tawara : 挖操 票價翻啦 10/22 20:34
Tawara : 然後身高上限是什麼鬼 10/22 20:34
js2a117573 : OJ馬油 場均50 10/22 20:34
abc0325 : 幹 達欣迷站出來 !!! 10/22 20:34
neos042 : 揉眼,這是真的還假的? 10/22 20:34
King5566 : 退化成這樣…… 10/22 20:34
yokoogawa : 身高限制真的很瞎 10/22 20:35
DirkMavs : 瞬間多了一堆老達欣迷! 10/22 20:35
kian3256 : 哇靠!太猛了 10/22 20:35
a86425380 : 達欣主場在哪 10/22 20:35
afaafa921 : 認真?! Mayo欸! 10/22 20:35
leo755269 : 有點扯..... 10/22 20:35
jeter8695 : 真的猛 10/22 20:35
sue5566 : 身高限制是怕大家都請雙中鋒,改雙洋將就沒意義了 10/22 20:35
sunchen0201 : 他荒唐很多年了,體態維持得很不好。回不了NBA。 10/22 20:35
ninaman : SBL找來Mayo 和棒球找來Manny 哪個比較威? 10/22 20:36
a7696405 : 來台打工渡假??? 10/22 20:36
basketone : .... 10/22 20:36
kelvintube : OJ迷站出來! 10/22 20:36
avrilrock : 哇!!! 10/22 20:36
ldeathkiller: 哇靠 10/22 20:37
a7696405 : 找mayo比較威吧! 10/22 20:37
crawford438 : 問Mayo跟Manny是認真的嗎........... 10/22 20:37
fukawa947 : 牛逼 10/22 20:37
JayFans0610 : 太猛 10/22 20:37
gm79227922 : 太神啦 來台灣變喬丹吧 10/22 20:37
tony1768ya : OJ!!!!! 10/22 20:37
a86425380 : 中華職棒是職業 一個業餘 10/22 20:37
scott6065 : OJ有沒有! 10/22 20:38
sauchi39 : 請問啥時有比賽 想看現場 10/22 20:38
a86425380 : 職業比較有錢 10/22 20:38
gotye : 人生第一次想看581 10/22 20:38
supreme0731 : 哇靠 我要進場看達欣了 10/22 20:38
mrblue53453 : 太神啦 10/22 20:38
gn0481914 : 為了夜店來的吧 10/22 20:38
davlinkk : 太扯了 10/22 20:38
Aggro : 大咖是Manny大咖 不過Mayo是落差比較大 台灣棒球世 10/22 20:38
supreme0731 : 達欣迷要爆發了 10/22 20:39
Aggro : 界等級不低了 但SBL籃球界真的排不上XD 10/22 20:39
ghghfftjack : 挖靠 抽到瑪優 10/22 20:39
a3221715 : 太神啦 10/22 20:39
HCPaulSC : 整個暑假都沒達欣消息,結果一有消息就是爆炸性的那 10/22 20:39
HCPaulSC : 種XD 10/22 20:39
hcder4126 : 真假!!! 想去現場看 10/22 20:39
luv2pac : 可能只是跳板吧.... 10/22 20:40
Leaflock : 太神啦 10/22 20:40
Aggro : 應該是塞時間的小吃吧... 10/22 20:40
abyssa1 : 難道中美貿易戰影響到洋將嗎?沒去CBA? 10/22 20:40
abc0325 : 最早581是限制200以下 10/22 20:41
special30708: 這季SBL有看點了 10/22 20:41
z09211290 : 實力還在嗎...... 10/22 20:42
vcooter : 幹 如果還有在小牛的實力 那肯定虐翻 10/22 20:42
teller526 : 當然是跳板阿 要證明還有能力打職業級別的 10/22 20:42
timmyen : Mayo人要 10/22 20:42
ray333 : 幹真假 10/22 20:42
alen831013 : 剩四成還是可以把髮膠聯盟按在地上打 10/22 20:42
AustinPowers: Manny是全明星...Mayo什麼都沒有 10/22 20:42
lost0816 : 乾屁啦 單挑MJ的最強高中生 跑來台灣 10/22 20:43
leo921080931: 這樣書豪應該可以過去了 10/22 20:43
Aggro : 我一直以為SBL頂多來個王者沙揆就很棒了 來這種.... 10/22 20:43
Aggro : 真的嚇死人 10/22 20:43
tinomax : Mayo居然會來...... 10/22 20:44
SaChiAgrass : 哦喔喔喔喔喔 10/22 20:44
ecolife : 超級大咖 10/22 20:44
doledo01 : 任何高順位要電SBL都是芝麻小事 要不要給錢而已 10/22 20:44
fuckupjazz : 扯爆 幹三小啊 10/22 20:45
FY4 : 百萬mayo迷站出來 10/22 20:45
raywoor : 幹太神了吧 10/22 20:45
ghostxx : 有些看點了 10/22 20:45
horstyle0411: 太神啦! 10/22 20:45
jyekid : 真假 前幾天還有人說來打581!!!! 10/22 20:45
lin30205 : 老達欣迷戰出來 10/22 20:45
jayjen : 啊啊啊啊啊啊啊買票啦 10/22 20:46
wklxbiwee : 應該是吸過大麻 中國球隊怕吧 10/22 20:46
ray333 : 達欣總冠軍 不用看了 10/22 20:46
jyekid : 蠻慘的 高中時呼聲很高耶 臉又長得帥 10/22 20:46
Rothur : 哇靠 他一定秀爆 10/22 20:46
fanif : 太神啦 我這屆一定進場看他! 10/22 20:46
qsccft123 : 真的神 曾經的全美第一高中生 10/22 20:46
nanadinzku : 錢少有錢少的打法吧 10/22 20:46
pinkygiveme : Manny MLB 555轟,一定是最大咖 10/22 20:46
babyMclaren : 讚 10/22 20:46
phoenixamare: 還沒開季 覺得先看看就好 10/22 20:47
jyekid : 未來的霸主 現在來打亞洲籃壇 慘 10/22 20:47
jeffou1112 : 他幹嘛不去CBA 10/22 20:48
ppccfvy : 挖靠 10/22 20:48
rycheal : 好久沒看SBL 今年該進場了XD 10/22 20:48
acolam : 推 10/22 20:48
s871413 : 喔喔喔喔喔581元年! 10/22 20:48
Wolverine56 : 10年老Mayo迷站出來!!! 10/22 20:49
Mochizou : 哇屋 沒有來了 10/22 20:49
idlewolf : 但對岸沒簽他代表能力可能大不如前了吧? 10/22 20:49
kobe222 : 這個引入有神 10/22 20:49
ninaman : 因為當時新聞都是史上最大咖洋將啊...XDD 10/22 20:49
GoodM : 猛阿 10/22 20:49
Takasteric : big baby不是在打33嗎,那邊在怎麼說都比sbl好吧 10/22 20:50
QVQ9487 : 不勝唏噓啊 Mayo哥 10/22 20:50
Takasteric : 而且他在33超強的 10/22 20:50
teruhyde12 : 這太扯了,有退化成這樣? 10/22 20:50
jerrys0580 : 靠 一直被酸來581打球 竟然成真了 10/22 20:50
kevinacc084 : 竟然會想看581了 10/22 20:50
umyiwen : 神操作 10/22 20:50
Takasteric : 再拉幹 10/22 20:50
marginal5566: 連CBA都打不了 10/22 20:51
AceKiller : 哇靠 10/22 20:51
opopawe : 扯 10/22 20:51
hcrcool : 夭壽喔 10/22 20:51
ohya111326 : 新人年就是巔峰的球員 10/22 20:52
cbk152321 : 太神啦 10/22 20:52
tigerjohn : 怎麼不去nbdl 10/22 20:52
kutkin : 那是他意願問題吧 可能台灣比較好玩 10/22 20:52
aben112008 : 太猛啦 10/22 20:52
jeffou1112 : 對岸不簽他跟他醜聞應該有關 10/22 20:52
jeffou1112 : 不然我灰熊迷 看他打球幾年了 那技術一定超虐 10/22 20:53
TitanEric : 太神啦 10/22 20:53
wf23 : 要進球場了 10/22 20:53
u9596g12 : 靠 你敢信 10/22 20:54
yeustream : 喔喔喔!!!該去看SBL了 10/22 20:54
a86425380 : 我豪是下一個 10/22 20:54
turkiali01 : Mayo來台灣 要幹嘛 聰明的講出來 10/22 20:55
roy0651 : Xddd 10/22 20:55
lingling0000: 好不真實XD 10/22 20:55
garnett05 : 幹我要買票 10/22 20:55
force5566 : 下面一位 https://i.imgur.com/9P3nJyF.jpg 10/22 20:56
sho0975 : Mayo搞錯! 來SBL! 10/22 20:56
MaRin0725 : 太神啦 10/22 20:56
jyekid : 煤油 的臉就是未來的明星樣 但可惜了 慘 10/22 20:56
holidaypan : https://i.imgur.com/lmyfdtR.jpg 10/22 20:56
Tawara : 放棄逃脫條款...要不要歸化一下 10/22 20:57
gap6060 : 太神啦 10/22 20:57
bruceedm : 太猛了吧 10/22 20:58
humbler : 這不去現場看不行啊 Mayo投籃姿勢很帥 10/22 20:58
gameking16 : 干這太神 10/22 20:59
lmf770410 : !!!!!!!!!!!!!!!!!!!!!!!! 我要進場了!!! 10/22 20:59
limitlesscit: 可以看了?XDD 10/22 20:59
Heights : 太神啦!!! 10/22 21:00
newti : 買票進場啦 10/22 21:00
dw1012 : 想聽Mayo喊 打信,加油 10/22 21:00
vc0479 : 太扯了 10/22 21:00
hanklee : 幹 這太神了... 10/22 21:00
indpa5553 : 靠杯喔,當年一堆神算 10/22 21:00
yoshro : 這隻真的就夠有名 10/22 21:01
King5566 : 不到10場就出事了喇 10/22 21:01
amdvega : 幹太強了 10/22 21:01
cocytus39 : 太猛了吧 10/22 21:02
manuspurs : 水! 10/22 21:02
nastycurry : 已勃 10/22 21:03
parkblack : 這隻強 10/22 21:03
ayuro : 要在台灣拿81分了嗎? 10/22 21:03
jyekid : 要不要開賭盤猜幾場內會跟小四打架 10/22 21:04
goodice : 進場看球 10/22 21:04
x94m405109 : 哇靠好猛 10/22 21:05
chunyo0229 : 真的假的 10/22 21:06
DUSTWAVE : 覺得是manny比較大咖,但是Mayo還算是當打之年吧 10/22 21:06
NowQmmmmmmmm: 哇噻也太大咖 10/22 21:07
wl355062 : 核彈行銷666666 10/22 21:07
a3138466 : OJ妹有! 10/22 21:07
sunrain181 : 我也要買票看達欣比賽 10/22 21:07
astro1217 : 想去朝聖 10/22 21:08
bobby94507 : 40分 10/22 21:08
kuaiphoto : 幹!沒有真的有大咖到 10/22 21:08
bt4567 : 挖耖!太神啦 10/22 21:08
sa13961387 : 該進場了 10/22 21:08
jason930502 : 太猛啦 10/22 21:09
Santana9 : Manny是名人堂等級,mayo怎能比…不過籃球要秀球技 10/22 21:09
cool8418 : 屌刷100分 10/22 21:09
ranger677 : 哇靠!!! 10/22 21:10
Santana9 : 比棒球簡單太多了,一個人電翻全場 10/22 21:10
shin0924 : 跟小四會不會吵架 10/22 21:10
Trippinglove: 挖靠 10/22 21:10
CaTkinGG : 神 10/22 21:11
blacksctbc : Mayo ~~~~~~~ 10/22 21:11
bigheadkobe : 真假啦! 10/22 21:11
pppbruce : 神串留名 10/22 21:11
REI3173 : 打信! 10/22 21:12
jhunfong : 太神辣 10/22 21:12
dcoog7880 : 太扯 10/22 21:12
orange7986 : 扯 10/22 21:13
bypetty : 連KBL跟JB聯盟也不收 感覺有鬼鬼的 10/22 21:13
wayne77925 : 有夠悲慘.... 10/22 21:14
icegail : 太猛了 10/22 21:14
A135142 : 太神拉 10/22 21:14
lionboy530 : 這真的大咖啦 10/22 21:15
lchun123 : *KD:什麼?!還有比勇士更舒適的地方?!! 10/22 21:15
windheartall: 進場 kobe接班人之一QQ 10/22 21:15
birdman5656 : 朝聖 10/22 21:15
jackwula9211: 竟然淪落到SBL 10/22 21:16
lepidoptera : 沒有淪落到打SBL 令人鼻酸 10/22 21:16
oscurry0322 : 直接想看比賽 10/22 21:17
doledo01 : 不管請誰 早該請後衛電電後場球員不然後衛不會進步 10/22 21:17
nadleeh : 真的大咖 10/22 21:18
Warriors : !!! 10/22 21:18
firemm666 : 人生墜落谷底 加油 10/22 21:19
naskate : 好神 10/22 21:19
congaconga : 兩名洋將相加上限405XD 10/22 21:19
vgil : 探花竟然要來打581 連CBA都不要有點扯 10/22 21:19
i19940802 : 太猛了吧 10/22 21:19
simple721 : 比林書豪差一點,沒興趣進場 10/22 21:20
s00105albert: 太屌 10/22 21:20
bear11037 : 哇...好久沒看到他了 10/22 21:21
ming7365 : 希望看到精美的觀眾人數不要嚇到 10/22 21:22
s9415154 : mayo......淪落至此 唉 10/22 21:22
STRO : 哇靠!!!!! 10/22 21:22
iori2968 : 曾有籃球雜誌說他是CP3+Wade,不勝噓唏 10/22 21:22
hmt17 : 連中國CBA都沒球打 淪落到SBL............... 10/22 21:23
s9415154 : 上次看到他好像是在灰熊 有打很差嗎 10/22 21:23
Sammingy : 扯 10/22 21:23
k9682k9682 : 太神啦 進場看球ㄌ 10/22 21:23
a032100 : 一分都Mayo 10/22 21:23
YummyCurry : 太神了 10/22 21:23
sosocool : 真的假的太屌了吧 10/22 21:23
spadenet : 這太扯了 這隻幾年前還是很強 沒退化成這樣吧 10/22 21:23
Blazeleo819 : 身手沒差太多的話,在NBA當個替補絕對沒問題 10/22 21:24
YummyCurry : 太神了! 竟然簽的到 10/22 21:24
hmt17 : 來台灣會吃太好輕鬆打然後肥一圈 10/22 21:25
a20351 : 哇靠 太神啦!!! 10/22 21:25
hmt17 : 高中時球技出眾,被譽為「全美第一高中生」 10/22 21:25
sssss787 : 看球阿 啃梅約 10/22 21:26
godofaluba : 來台灣操太兇 結果軟腳 10/22 21:26
cayalst : 沒進去過sbl看比賽 為了mayo一定看 10/22 21:26
force5566 : 台灣夜店女孩兒準備好了 10/22 21:27
bl00190 : 真的來了 我準備要進場了 !!! 10/22 21:27
s9415154 : 要來個旅台就是___嗎 10/22 21:27
justinXD : 沒有球打到變成SBL 10/22 21:28
kurtc : 靠 進場看看 10/22 21:28
mmchen : 真的大牌 10/22 21:28
chocobo4235 : 客:老闆這化學的吼 老闆:喔J沒有啦 我們都自己種的 10/22 21:28
dannyshan : 有這麼缺錢嗎? 台灣能出多少錢? 30萬鎂?50萬鎂? 10/22 21:28
dannyshan : 對他來說應該是零錢吧 10/22 21:28
s900144 : 薪水限制一個月雙洋將3萬美金 10/22 21:30
waterbucket : 沒想到我也會有想看581的一天 10/22 21:30
sue5566 : 限制歸限制,富邦雙洋將媒體報一個月5萬 10/22 21:31
francois106 : Mayo可能不進場的 10/22 21:31
p72910 : 好像很猛 10/22 21:31
DarylMorey : 靠北真的假的 10/22 21:35
tassadar1 : 史上最大咖,不過去CBA可以賺更多吧? 10/22 21:35
younun : 太神啦 10/22 21:35
www2967 : CBA被刷下來了嗎>? 10/22 21:35
smilejazz : 這需要衝現場一波了 10/22 21:35
holydc : 神串留名 10/22 21:36
Y225 : 達欣本來還要找大寶貝的,可惜 10/22 21:36
Y225 : https://i.imgur.com/ArtvJld.png 10/22 21:36
kevinkeynes : 太神啦XDDDDDD 10/22 21:37
robin0208524: 絕對進場啊 10/22 21:37
penolove5566: 不可能吧... 10/22 21:38
hutten : 這…會想進場 10/22 21:38
a1210122 : 來呆丸mayo問題!! 10/22 21:39
heavensun : 大陸禁藥管很嚴吧 藝人吸麻都被封殺了 CBA不會收 10/22 21:39
hd0485 : 有Mayo搞錯? 10/22 21:40
wagner : 場均50分 10/22 21:41
p72910 : 想看193cm黑人瘋狂爆扣打臉210cm黃種人 10/22 21:41
joker00507 : 太神了啦 10/22 21:41
drugash : 應該能看到1打9了 10/22 21:42
hihi29 : 太神啦 10/22 21:44
K951753 : 太神啦!!!! 10/22 21:44
HauLai : 有人清楚他的近況嗎? 10/22 21:45
baseball1388: 悍力克為何不行 10/22 21:45
nick2428 : 並Mayo 10/22 21:45
YummyCurry : 拿強姦犯來比我也是醉了 10/22 21:46
bernie880303: 猛 10/22 21:46
AinalRami : 太神啦 10/22 21:47
elvislai : 弱弱的問 他為何會殞落? 10/22 21:47
Blazeleo819 : 他其實也不到隕落只是表現沒到當初大家對他的期待 10/22 21:49
laihom0808 : 還真的是史上最大咖無誤 10/22 21:50
huma7912 : 太扯啦 10/22 21:50
Blazeleo819 : 就是能當個稱職的角色球員,但沒辦法當球隊老大 10/22 21:50
hmt17 : [情報]OJ Mayo被NBA停權兩年 10/22 21:51
Blazeleo819 : 後來是禁藥的問題才沒有球打 10/22 21:51
hmt17 : 推 Raskolnikov : 來SBL吧......非職業聯盟應該不會 10/22 21:51
hmt17 : → ruokku : 來SBL吧 旅台就是神 10/22 21:51
hmt17 : 推 ojmarc : 幹 來581我一定去看 太神啦 10/22 21:52
willix83 : 場均50不是夢 10/22 21:52
lienray : 神留名 10/22 21:53
CornyDragon : 在台灣看NBA球技 爽死 10/22 21:53
erosha : 屌 10/22 21:53
PTTtsmc : 幹這太扯了 10/22 21:55
beygwa : 太誇張了 不下MANNY打SBL 10/22 21:55
ya870323 : 省了一趟去美國的錢 10/22 21:56
PapayaWong : 猛 可以看比賽了 哈哈 10/22 21:56
aids893001 : !!!!該進場了 10/22 21:56
xingxingder : 太神啦 支持台啤 10/22 21:57
IRPT001 : 有 沒有 10/22 21:57
AJIMMY : !真的假的 10/22 21:57
js52666 : 場場50了 10/22 21:58
ima : 推 10/22 21:58
AJIMMY : 若真的來了 一定要進場看一下 10/22 21:58
IRPT001 : 雙洋將 本土不就吃土 10/22 21:58
purplecoldly: 狂 10/22 21:59
Vincent1219 : 狂 10/22 22:00
mingxian : 打信~Mayo!! 10/22 22:01
p81110p81110: 推 10/22 22:03
apestage : !!!!!!!!!!!!!!!!!! 10/22 22:04
apestage : 我嚇到了 老達欣迷回鍋拉!! 這支絕對夠秀 10/22 22:04
andy22ss : 應該還是能虐 10/22 22:06
mirac1e : Manny跟Mayo比 差太多了吧 10/22 22:07
pttnew : 今年達欣票應該會賣很好XD 10/22 22:09
theskyofblue: 好屌喔 10/22 22:09
Subliminal : 哇靠 10/22 22:09
y123824343 : 哇塞這太威了 10/22 22:09
WEIKUNG : 這有扯到 10/22 22:11
nozomi123 : 牛逼 10/22 22:11
Y225 : Manny是名人堂等級差太多了 10/22 22:12
t81238123 : 這隻以前真的猛 10/22 22:12
NoteEdge : 只是想找人養吧 10/22 22:13
a0025068 : 牛的一匹 10/22 22:13
e761031 : 狂... 10/22 22:13
jenchieh5 : Mayo:打信! 10/22 22:13
ffu2006 : 推個留名一下 10/22 22:14
flyingfish71: 這我會去看 10/22 22:14
ae321238 : 有大咖到 10/22 22:15
tomwdc : 在簽個狀元A.Bennet組連線呀!!!!!!!!!!!!! 10/22 22:15
flyingfish71: 當年的天才高中生,還以為沒回NBA也會去CBA 10/22 22:16
derrickx : 中美大戰還去CBA... 10/22 22:18
Dinocian : 哇靠! 10/22 22:20
Jormungandr : 模板是kobe的男人 10/22 22:22
royalcoffee : OJ沒有 10/22 22:23
spitwater15 : 直接進場了 10/22 22:23
MK12 : WOW 台灣那麼低薪 幹嘛來? 10/22 22:24
Keatonzeus : 太神啦 10/22 22:25
play1109 : 哇靠... 10/22 22:26
Nivekush : 挖賽 10/22 22:26
drosechicago: 神串留名 10/22 22:28
kobe9527 : 太扯了 10/22 22:28
ohiyo104 : 哇靠勒 10/22 22:28
s155260 : 破產版老大 10/22 22:28
chnecklace : 這隻當年看好成為當家球星 現在慘到要來581... 10/22 22:29
poopoo70504 : 開虐 10/22 22:29
isisss : 太神啦 要進場支持581了 10/22 22:31
madaniel : 他怎麼會想來啦0.0 10/22 22:31
mikazeray : Mayo怎麼會淪落自此?有人可以解答嗎?他怎麼突然消 10/22 22:32
mikazeray : 失在NBA?? 10/22 22:32
DerrickLin : 希望可以歸化台灣 10/22 22:34
mikazeray : 記得他前兩年還在公鹿吧?而且簽了大約當當家球星養 10/22 22:34
mikazeray : 耶 10/22 22:34
possible322 : 用藥問題 態度 但實力絕對一級的 十年前超猛 10/22 22:34
seeinsky : 哇靠! 10/22 22:35
LBJ23K : 太神喇 神串留名 10/22 22:35
sendoh07 : 太秋了 581真的nba農場 10/22 22:36
michrischo : MJ: 你或許是全美最佳高中生 但我是全世界最強的球 10/22 22:36
michrischo : 員 10/22 22:36
AtDe : 想看 10/22 22:38
Antetokumpo : 學中文啦~~~ 10/22 22:39
Putrid : 會不會打沒幾場就因為球場太爛SBL太弱開始擺爛 10/22 22:40
raistlee : 之前是藥檢問題被NBA禁賽2年 10/22 22:40
Putrid : 如果認真打出MJ等級成績 會想進場耶 一定場場爆滿 10/22 22:40
townspeople : 狂 這真的狂 10/22 22:41
jim052 : 推 10/22 22:41
awx01717088 : 他不是不去CBA是禁藥問題人家不簽 10/22 22:42
GodUareTall : 打打低強度 練習一下 10/22 22:43
picacuo : 哇賽!!! 以後達新每一場我都要去現場看惹~~能有NBA 10/22 22:43
picacuo : 球星可以看真的太開心了。NBA場均可以13分,來台灣 10/22 22:43
picacuo : 可能變31分以上 10/22 22:43
ImMACACO : 太狂了 10/22 22:43
RieX : SBL實力近年進步很多啊,目前球隊都有nba後段班水準 10/22 22:44
TyeLee : 好扯 10/22 22:44
chaulove : 球隊都有nba後段班 有看球嗎笑死 10/22 22:45
theoneone : 會進場看比賽! 10/22 22:46
picacuo : 我總覺得他是來台灣玩玩的...打發打發時間...享受旅 10/22 22:47
cychung : 來吃滷肉飯 雞排 珍奶!! 10/22 22:47
picacuo : 遊,享受女友,享受電爆亞洲人籃球的樂趣 10/22 22:47
hcder4126 : NBA後段班實力????你在說笑嗎XDDD 10/22 22:48
ltw89104 : 這個一定進場看 10/22 22:48
YummyMcGee : 靠。。。這咖竟然來了 10/22 22:49
YummyMcGee : https://youtu.be/9lx5b3uOCJU 10/22 22:51
kyle5241 : 身高是體檢後量的嗎?不然像KD 謊報怎麼辦? 10/22 22:51
YummyMcGee : 最近身手 10/22 22:52
celtics1997 : 跟Bennett一起來好了 10/22 22:52
zero549893 : 太神啦 10/22 22:53
GorguiDieng : kiang 10/22 22:53
F12NLargo : 意圖使人進場看球 10/22 22:54
crystaloud : 推 10/22 22:54
edi740119 : 581再20年都不會有NBA後段球隊的實力,請認清事實.. 10/22 22:54
god829 : 真的是史上最大咖 10/22 22:56
edi740119 : 場均得分可能40起跳...... 10/22 22:58
four5 : CCR或成最大贏家 10/22 23:10
LinuxKernel : 目前球隊都有nba後段班水準XDDDDDDDDDD 10/22 23:10
uf1276 : 哈哈哈哈哈NBA後段班水準 認真嗎 10/22 23:16
rockheart : ........後、後段班? 10/22 23:18
b08297 : 東77的前東家皇馬之前來跟581明星隊打球都被海電了 10/22 23:18
b08297 : ,哪裡來的nba水準 10/22 23:18
kidd135 : 猛啊 10/22 23:19
forb9823018 : MBA 後段班比較有可能 10/22 23:19
purplebfly : 怎麼不去更好的聯盟??跑來台灣 10/22 23:20
pkhio : 太棒了 10/22 23:20
Dragic : 581連NCAA後段班要贏都很拼吧 10/22 23:20
whitecolor78: 581洋將磨了這麼多年,nba現在都有581中段水平 10/22 23:23
Alan1988 : 有全盛期的一半都可以虐殺581吧..... 10/22 23:24
Putrid : 看完上面去年影片變腫+遲緩 怎麼覺得不太妙 10/22 23:24
raysbuck : 宇宙騜有NBA頂級水準吧 10/22 23:25
wshichen : 我猜每天都會有記者去問他覺得Lin怎麼樣XD 10/22 23:26
ABJones : 終於想入場了! 10/22 23:27
p72910 : 581有打贏過ncaa弱隊吧,好像是瓊斯杯 10/22 23:27
angelmax : CBA都沒有NBA後段班水準 581是在說笑話嗎 = = 10/22 23:28
redsa12 : 明顯就反串 還釣到一堆人 10/22 23:30
kloseQ : 挑戰場均50分嗎? 10/22 23:31
kloseQ : 不過說真的,他加入NBA以前名氣是真的超大 10/22 23:31
kloseQ : 大到跟LBJ同等級,沒想到後面這麼慘= = 10/22 23:32
su06su06 : 太扯 10/22 23:32
nalaculan : 曾經的德坦助手,真的是最大咖 10/22 23:34
LiamTiger : O.J.Mayo!!!!!!!! 10/22 23:36
lateboy : 後段一定有啦 SBL這幾年整體實力起來了 酸酸可以不 10/22 23:36
lateboy : 要再酸了嗎 10/22 23:37
tupacshkur : 超屌阿XDDDDD 真的史上最大咖 10/22 23:39
dotzai : 球衣重新設計一下吧 有夠醜的 10/22 23:40
pkajames : 太扯了... 10/22 23:42
sinben : 哇塞真的史上最大咖 10/22 23:42
serv828 : 限高是因為改雙洋將 10/22 23:43
ohya111326 : SBL連發展聯盟都打不贏吧 10/22 23:43
barry790906 : Mayo 辦法了,想加入打敗勇士的球隊,等等!不是這 10/22 23:44
barry790906 : 個勇士啊 10/22 23:44
m025885200 : 有哪一隊不把球員當家人嗎 10/22 23:44
jerrycai1 : 上面的不要反串好嗎,亞洲沒有球隊可以到nba後段的 10/22 23:44
waterbucket : 他只是CBA打成NBA而已啦 幹嘛那麼在意呢? 10/22 23:45
rioforreal : wow 10/22 23:45
alsk1566 : 這個厲害了,讓我真的想進場 10/22 23:46
boy50292 : 首輪第三順位 這不是開玩笑的欸 10/22 23:46
WadeWen : 有沒有可能讓他愛上台灣歸化台灣啊 10/22 23:47
y6yv3r4d : 我的人生第一場581要來啦!!!! 10/22 23:48
z1987090 : 這隻灰熊當時肯繼續養的話一定是一線球員 10/22 23:49
Gsun : 要進場看球啦啦啦 11年沒看SBL了!!!! 10/22 23:50
eugene7983 : 欸這真的很大咖 10/22 23:51
tupacshkur : 可以進場看SBL了!! 10/22 23:54
zillzill : wowww 10/23 00:02
davidex : 厲害了,會場均大三元嗎? 10/23 00:02
dotzai : 兩三年前跟個妹子去看581明星賽 真是災難 幹 10/23 00:02
nowistzki : 快請王者殺魁~ 10/23 00:05
s8900117 : 洗分洗到爽 10/23 00:06
ohfae0728 : 這樣富邦要挖誰 10/23 00:06
a34567 : 天哪 想說會有多大咖 看到MAYO的名字嚇一跳 10/23 00:06
ko373328 : 真的很大咖 10/23 00:12
ericlin84 : WTF???? 10/23 00:17
LaMeloBall : 太猛了吧 10/23 00:19
gggger : 爽 10/23 00:22
nalaculan : 這支如果肯歸化我這輩子不酸SBL了 10/23 00:22
Aubameyang : 靠 這太猛 10/23 00:27
blackkeys : 根留台灣 多生幾個 10/23 00:27
tomisboy1 : 進場看球囉 10/23 00:31
OBTEYE : 哇 這個真的讓人想買票了 10/23 00:33
jack3600683 : 想看XDD 10/23 00:34
kerogunpla : 有Mayo這麼強啊 10/23 00:36
Kein545 : 太神啦 10/23 00:37
KOEI56 : 如果沒退化的話 基本上也不用戰術 他一個應該就能 10/23 00:41
KOEI56 : 打爆對面了。。。190以上身高 有速度 有彈力 又有 10/23 00:41
KOEI56 : 準度的話...... 10/23 00:41
isaac42 : 581曼尼旋風? 10/23 00:45
jzbobby : 場均上看35分? 10/23 00:45
WTF555666 : 太猛了吧!我的球衣要出來了!! 10/23 00:47
LiamMcMorrow: 籃協快歸化啊! 10/23 00:49
LiamMcMorrow: 中華隊重返列強! 10/23 00:51
GiantChicken: 這隻當初很猛 但是現在真的要看看 不然真的可以屌虐 10/23 00:55
ilovekr : 如果態度良好的話 這隻真的會屌虐SBL.... 10/23 00:57
renxu : 哇 真的大咖 10/23 00:59
realmiddle : 沒有!!!! 10/23 01:01
Buelaa : 太神啦 10/23 01:03
gginin007 : 太神啦! 10/23 01:03
f77928 : 真的會想進場欸!! 10/23 01:04
Mario5566 : 好慘..淪落到SBL 10/23 01:05
chasegirl : 台女表示:福利 10/23 01:06
bnb3041 : 達欣能虐爆nba前段班 10/23 01:07
chiuwey : 這真的大條了這咖!!! 10/23 01:09
ts01788532 : 打工度假? 10/23 01:11
lillardfor3 : 回不去了 10/23 01:14
buki0826 : 這真的有大咖到欸 曾經至少是NBA先發級的 10/23 01:31
KBmamba : 台妹都期待了吧 10/23 01:31
remvsd : 退化到亞洲就算了,還是sbl 10/23 01:35
imjeffreylee: 不知道數據會是怎樣 10/23 01:53
popogreentea: 我會進場!!!! 10/23 01:54
angubo : Mayo禁藥就coco和lsd阿 很重了 10/23 01:57
Al1enIverson: 因為台灣吸毒嗑藥管的比較不嚴格 10/23 02:03
Jimmynick : 幹! 10/23 02:09
wind010181 : 曾經也是灰熊的大將一名 10/23 02:19
JoelEmbiid21: 哎唷不錯 10/23 02:21
julian42 : 歸化還是中峰有用吧 10/23 02:34
koeni1111 : 太神啦 10/23 02:36
sfw2579 : 太神啦!這隻之前在小牛時還蠻猛的 10/23 02:47
gm79227922 : Mayo問題 10/23 02:57
qq955166 : 太神啦 10/23 03:01
kuloda : 哇靠 10/23 03:33
excel5566 : 瘋了 10/23 06:28
pinck97 : 他右腳兩年前動過手術,可能也影響身價 10/23 06:48
0.027456045150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