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避嫌對另外一半重不重要?

爭吵的原因如下: 她在最近跟我的對話裡,會特別聊到某個男生 我瞭解這個男生,所以便告訴她 「不要跟他聊太多,我怕你被拐」 之後過了幾天,我們睡在一起,我想要看她的手機 (因為我內心覺得不對勁) 但當下不肯給我看 但過了幾天我找到機會可以看她手機 (我們彼此都有對方的指紋鎖,我手機也隨時都讓她想看就看) 便看到,她特地告訴那個男生 「我男友要看我手機」 我再往前看,他們之間的對話全部都刪掉了
我:「你們究竟聊了什麼,為什麼對話要刪掉」 她:「他叫我刪掉,怕我看到會生氣」 我:「對方叫妳刪,妳就乖乖刪掉,所以究竟聊 了什麼」 她:「他說自己的技巧很好,傳生殖器照片給我 看」 我:「這種事情完全不跟我講,然後對方叫妳刪, 妳就配合他刪!有想過去避嫌嗎?」 我:「對方都傳了那些對話,妳還可以再跟他繼續 聊天,還可以有說有笑,妳的心態到底是什 麼?」 到現在這件事,我只能用「憤怒」兩個字來形容 我把每任女友當作未來的婚姻對象對待 想請問各位,假如遇到這種情況 各位的反應是如何?還是我反應過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230.1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549382232.A.13F.html
chuben: 嗯你的想法是正常的 但是你女友不是很正常 或是她正常的 02/06 00:01
chuben: 跟別人曖昧/劈腿中 02/06 00:01
angelsinging: 不分在等什麼? 02/06 00:01
MiiShin: 是我就直接分了 還可以忍耐上來發問 不是反應過度 是反 02/06 00:04
MiiShin: 應過少 02/06 00:04
googlezm: 正常 妳女友應該快跑了 02/06 00:05
csimiami: 真的分,可以跟別的男生聊生殖器還附圖,真的無法接受 02/06 00:06
chuben: 我是不能接受啦… 刪對話 持續聯繫 看生殖器 說不定還有 02/06 00:09
chuben: 更嚴重的沒說 你還能信任的話就繼續信吧 02/06 00:09
khsi: 你女友不避嫌不代表其他女性不避嫌,她太誇張了 02/06 00:12
pageant: 你也去找個妹來聊看她爽不爽 02/06 00:12
Levesque: 對不起,我覺得他跟你在做的時候,腦中應該都是他 02/06 00:13
Ching0627: 直接分 完全受不了 02/06 00:18
jpgjpg2005: ...這種還要上來問,破麻你還要喔 02/06 00:19
holameng: 你的反應很正常,女友不避嫌還聊這個太過了 02/06 00:19
jpgjpg2005: 趕快分一分啦,綠到有剩 02/06 00:20
ryoma1: 當然是原諒她呀 02/06 00:21
HayaSan: 對避嫌的界線不一樣是很正當的分手理由 你絕不會希望結婚 02/06 00:21
HayaSan: 後還要煩惱這種鳥事 02/06 00:21
QuantumHsia: 真的什麼婊都有 02/06 00:22
jpgjpg2005: 妳女友鐵定在說謊,不要她ㄋㄞ個幾句,你就智商歸零 02/06 00:22
jpgjpg2005: 蠢到相信連篇鬼話好嗎..,趁現在趕快分,不要拖到後 02/06 00:22
jpgjpg2005: 面換你被洗臉 02/06 00:22
jpgjpg2005: 這不是有沒有避嫌的問題,是婊子日常 02/06 00:23
Seikan: 綠 02/06 00:23
ray938828: 笑死 這什麼狀況 真的會笑死 02/06 00:24
kiversonx17: 這你也行 02/06 00:24
jpgjpg2005: 但我猜你不敢分 02/06 00:24
jpgjpg2005: 問完你還是會繼續將就在一起 02/06 00:24
jpgjpg2005: 放心啦,過個一陣子你就會想通我們說的 02/06 00:26
peja456: 靠杯啊真的快笑死 傳屌照還有辦法聊下去 這個沒跑你敢信 02/06 00:27
peja456: ? 02/06 00:27
happy8155: 分啊遲早綠 02/06 00:27
yuhuame: 太扯了,我完全不行! 02/06 00:27
dieperson: 這你不分手就等著戴綠帽吧 02/06 00:29
nekohao: 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02/06 00:30
gaowei16: 笑你不敢分 ㄏ 02/06 00:31
oxhill: 扯 02/06 00:34
offstage: 你也可以把生殖器傳給其他人的女友看...XD 02/06 00:34
offstage: 笑你不敢分手啦...她很漂亮,你追得很辛苦齁? 02/06 00:35
lucid1994: 原諒他 你跟代幣哥一樣 不會分的 02/06 00:36
appleye: 這還要上來問……直接分了 02/06 00:37
pttwonba: 你是很缺嗎? 02/06 00:38
avogadro13: XDDDDDDDDDD 這個還問我笑死 02/06 00:38
dsa888888: 發生了什麼不重要反正騙一下唬一下就過去了,那些人大 02/06 00:39
dsa888888: 概是這樣想的吧 02/06 00:39
timandsam: 快分,免得當了免費老爸還不知道 02/06 00:40
meloxxl: 帽子戴好 02/06 00:43
mysecretid: 反應過度你老母 噁心死了 02/06 00:46
donghey: 這個還不夠綠嗎... 02/06 00:46
kchen1990: 都傳屌照了 原ぽ帽子戴好 02/06 00:46
mysecretid: 傳生殖器到底是… 嘔嘔嘔嘔嘔 我男的也覺得超噁 02/06 00:47
laugh8562: 傳屌照+刪留言 我猜內容是:「上次沒戴好爽喔」 02/06 00:48
laugh8562: 大概是這種對話 過年還要戴綠帽 可憐 02/06 00:49
shiro920: 分了再推 有夠綠 02/06 00:53
kenkdie2: 對了 幹完一炮再分 02/06 00:55
jemc1905: 大哥,記得帶套,小心駛大船 02/06 00:56
Reneeeating: 這還要上來問板友?傻了嗎你 02/06 00:59
uwmtsa: 你反應不是過度,是太溫和了,想吞嗎你? 02/06 01:01
ZAXUS: 雖然知道你會不甘心 不過還是勸你如果玩不起就分一分吧 這 02/06 01:03
ZAXUS: 種愛玩火的小女孩就讓她自己玩吧 別再幫對方找藉口了 垃圾 02/06 01:03
ZAXUS: 不分男女 02/06 01:03
myboyfriend: 你這是我前女友吧? 02/06 01:09
AzakaH: 太噁了吧 幫QQ 02/06 01:14
laugh8562: 你女友大概也傳了一堆裸照給他吧 02/06 01:16
quanshen: 分了吧...單純價值觀念不同,以後一定會在發生避免夜長 02/06 01:18
quanshen: 夢多,要馬就不去看 02/06 01:18
xoxoMiriam: 這個已經不是避嫌的問題了啦!你女友太瞎了 02/06 01:20
lyviasun: 好難理解你跟你女友再想什麼 02/06 01:21
qqcc023: 一般來說傳這種照片普通女生早就封鎖了......你還上來問 02/06 01:23
firespider: 傳這麼厲害的照片.....還沉得住氣 02/06 01:29
otakunan: 這還不分,真有你的 02/06 01:31
maykizuki: 留著呀別放出來 地球不需要那麼多資源回收物 02/06 01:32
floabcd260: 我也有很好的男生朋友 可以單獨出去玩三天兩夜睡同一 02/06 01:33
floabcd260: 個房間 但對話正常而且他也不會傳他的生殖器照片給我 02/06 01:33
floabcd260: 看啊 傳這種照片也太奇怪了吧! 02/06 01:33
avogadro13: 啊 推薦你一部漫畫 虛假的寢取 你可能會有共鳴XD 02/06 01:34
sabrinalll: 女生太過分了 02/06 01:41
dogncat: 可以 這篇很綠 02/06 01:41
opaque: 收到對方生殖器照片還可以繼續聊的女生??? 這種老婆你要? 02/06 01:43
opaque: 光是她這些話,聊甚麼已經不重要了,你開除她超合理的. 02/06 01:43
opaque: 你要娶,我會比較意外... (就算她沒劈腿沒綠光,這種女的我 02/06 01:44
opaque: 是不想要啦...雖然我也是女的Orz 02/06 01:44
Guadai: 好噁 02/06 01:45
wsxq123: 帽子戴好 乖 02/06 01:49
t81511270: 看起來 你女朋友快跑了 請先做好心理準備 02/06 01:49
kuokuokuo915: 分 但你應該聽不進去 02/06 02:00
AliceHsu: 那你女友回傳生殖器給他了嗎?這種你還不生氣 頭上推文 02/06 02:01
AliceHsu: 的顏色了你 02/06 02:01
Almon: 你發張屌照給女性友人就知道什麼才是正常的反應,都這樣了 02/06 02:01
Almon: 還在考慮猶豫什麼啊? 02/06 02:01
LeehomLee: Gamma射線照太多了 準備好變身嗎班納博士 02/06 02:01
zzjb93: 很多人都幫你解答了 我推顏色就好 02/06 02:05
eippuy: 超噁 02/06 02:06
SeTeVen: 婊子,慘 02/06 02:11
SeTeVen: 喔對了記得公布姓名特徵,不然免得大家遇到。 02/06 02:12
softpapa: 起手勢 我怕你生氣 02/06 02:13
qwejoezxc33: 越想越不對嘻嘻 02/06 02:14
usea5a: https://i.imgur.com/to14Z5u.jpg 02/06 02:15
qwejoezxc33: 乖 帽子帶好 02/06 02:15
ShiningRuby: 會聊到技巧還傳生殖器圖片了,然後還可以繼續聊...我 02/06 02:17
ShiningRuby: 也是女生,到這種程度還沒封鎖,應該是對對方有興趣了 02/06 02:18
ShiningRuby: 不過你這女友也算老實啦,還都跟你說,感覺她等級也不 02/06 02:19
ShiningRuby: 高,是個很好操控的傻妞.對方叫她刪對話她就刪,你問她 02/06 02:19
ShiningRuby: 發生什麼事她老實說有屌照,我想他的本事也就到這而已 02/06 02:20
a13045423: 綠慘 02/06 02:21
ShiningRuby: 恩不過有時候極笨的人造成的傷害反而意外大...哎總之 02/06 02:22
ShiningRuby: 你趕快換過一個吧,你的青春也是青春啊 02/06 02:22
dipunchman: 呃你女友搞不好也傳了.. 02/06 02:26
baby003: 三小啊幹 真的分 02/06 02:31
crook: 幫QQ 02/06 02:35
RaiGend0519: 分:D 02/06 02:42
usea5a: 對方:欸我傳了 妳也要傳啊 女友:蛤不要(發送圖片 02/06 02:45
usea5a: 對方:這是我們之間的小秘密^_^ 女友:討厭^_^ 02/06 02:45
chochola: 分吧 長越大越來越不了解女生生物了 02/06 02:45
kissung: 信願念阿彌陀佛求生極樂世界 02/06 02:46
catfly46: 分了吧,跟我前男友的前任一樣,傳性感照給我前男友, 02/06 02:48
catfly46: 兩個人還都不覺得有問題,跟我說是家人關係,最好家人會 02/06 02:48
catfly46: 傳性感照,你媽傳給你你會想看嗎,怒! 02/06 02:48
chuben: 說不定不是笨是什麼都做了 然後選一個殺傷力小的坦承 02/06 02:49
ulaccc: 幫QQQQQ 02/06 02:50
wtfconk: 另一半?你是有被綠的準備了是嗎? 02/06 02:50
tusna08124: 噓醒你 分 02/06 02:51
cheetahspeed: 綠爆了 新年第一綠巨人是你 02/06 02:54
qqqxxxz: 你最好上來回說你分手了喔!!! 02/06 02:55
easyj: 人總是逃避現實 不肯面對現實 總是自欺欺人 一個字 分 02/06 02:59
fishfi: 這你都不分,厲害 02/06 03:00
waitu0526: 哇咧幹還不分? 02/06 03:03
luroro: 完全是女朋友有問題吧!誰受得了這種事 02/06 03:03
boringaday: 這不是不避嫌吧,說不定根本已經有什麼了吧 02/06 03:03
y0811321: 也太綠了吧 幫你QQ 02/06 03:13
aspd193: 推文什麼顏色你頭頂就是什麼顏色 02/06 03:19
reexamor: 因為新年 所以只能給予您最大的祝福 02/06 03:20
TyrantTex: 你女友真噁 02/06 03:35
mao515: 什麼避嫌 都在約炮了還避 02/06 03:37
hahalol: 就 女表 02/06 03:38
darkMood: 重要,因為人類毫無可以信任的理由。 02/06 04:17
godivaa: 這根本不是甚麼避嫌問題吧= = 跟避嫌比這個太嚴重 02/06 04:23
xburneric: 綠成這樣還在談避嫌 重點放錯啊 02/06 04:33
asdf6630: 你確定你們是男女朋友? 02/06 04:44
iamgodisme: 女友開約 你繼續忍 帽子戴正別發文 02/06 04:47
yas73528: 我覺得不行 02/06 04:49
opaque: 給看鳥照還繼續聊(撩),我的反應絕對只有分. 02/06 05:23
opaque: 就算她真的沒有劈腿,這種咖我也不會想要當老婆,那不趁早 02/06 05:23
opaque: 拋棄,還浪費自己的青春幹嘛? 你的憤怒很正常. 02/06 05:24
memory0429: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 02/06 05:34
lovecyslove: 我看早就試用過了ㄎ 02/06 05:36
hshinglin: 這綠到不行了 還避嫌 02/06 05:59
greyrose7: 塊陶啊 02/06 06:09
kis28519: 分手前幫我問誰比較利害? 02/06 06:20
Igweit: 這也太扯了吧 02/06 06:40
AMF1018: 不趕快分手還有心情上來發文?? 02/06 06:47
Junneo: 分,這免談了,真的分 02/06 06:59
0.02550387382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