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搓不出泡沫的香皂

今年農曆過年的某一天,我妹喊著她浴室的香皂沒有了, 因為我家還有一些人家送的香皂禮盒沒有用, 我媽過年前就統一都收到地下室, 所以我媽就到地下室隨便拿了一塊白色香皂給我妹用。 結果我妹洗一洗就聽到她大吼:「怎麼搓都沒泡啦!!(台語) 而且怎麼那麼硬啦!」 我媽就趕緊又拿了另外一個禮盒的香皂給我妹, 然後把那個搓不出泡沫的香皂放到自己的浴室!!! 她還跟我說:「這肥皂真有趣,怎麼會搓不出泡沫。」 由於過年休假完我人就飛出國工作,所以就忘記這個小插曲。 直到我這個月回台灣,我妹才跟我分享了香皂後續事件。 原來被我媽收到她浴室的那塊香皂,後來竟然發霉了!!!!! 我媽就很疑惑,覺得香皂怎麼會發霉呢? 難道不是香皂?? 我媽才趕緊去問當初送她這盒香皂的朋友到底這是什麼東西。 結果她朋友回答她: 「那個是年糕喔!!!」 「那個是年糕喔!!!」 「那個是年糕喔!!!」 Orz.....最後附上香皂(X)年糕(O)的照片 http://imgur.com/a/rigK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5.80.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61231836.A.91B.html
sexxes: XDDDDD 超像的拉 不過禮盒外面沒寫年糕?04/21 17:51
沒有,就是十幾塊跟香皂一樣排兩排在盒子裡。 盒子上完全沒字!!!!
sasha0915: 用年糕洗才會香04/21 17:57
sexxes: .....其實送的人還蠻天兵的04/21 17:57
sexxes: 這是一種 身體當煎鍋的概念嗎04/21 17:58
webster1112: 先想想這輩子有沒有吃到不該吃的東西吧 XDD04/21 18:00
我媽就是一個天兵, 而且東西不吃不用也捨不得丟。 然後每年過年整理我們都不知道什麼可丟什麼不可丟 她都覺得保存期限其實是最佳賞味期限 東西只要冰到冷凍庫就永久保鮮!
hanzi520: XDDDDDDD04/21 18:07
Hans14: XDDD 以前有香皂作得太香被拿來當食物的, 這篇顛倒04/21 18:11
FuSen000: 放個熱水澡 年糕洗一洗還可以配洗澡水吃個幾口04/21 18:14
麻煩的是還不能直接吃~要蒸過T^T
hohocowcat: 哈哈哈根本就是肥皂04/21 18:30
snow201652: 以後搓不出泡泡就要咬看看了04/21 18:32
ilinOe0: 醜小鴨長大都可以變天鵝 年榚心想我為什麼不能變香皂04/21 18:32
chris04025: 如果會有泡沫就要擔心了XD04/21 18:34
saltlake: 原波:怎麼那麼硬啦! 怎麼搓都沒__啦! 04/21 18:34
sHakZit75: 吃起來沒有聞起來那麼好吃欸(?04/21 18:40
聞起來沒有味道阿!XD 但我妹蒸來吃後說還蠻好吃的。
carpout: XDDDD04/21 18:47
laziness: 好可愛XDD04/21 19:02
xxjasonbox: 啥 XD04/21 19:13
lucky1lk: 趕快把你妹用過香皂 拿去賣 可以賣高價 50P收04/21 19:26
那塊年糕就發霉了阿!!!
dk3286u8: 已笑慘04/21 19:28
evevt: 年糕不是軟的嗎04/21 19:34
還沒蒸過的XDDDD
Fengyo1963: 哈哈哈 阿身上有年糕味嗎04/21 19:43
libu: 為什麼要包這樣啦哈哈哈,超像香皂XDDD04/21 19:55
是不是!!!一整個香皂style阿!!!
quadri: 遇過客人把芳香劑當肥皂用,還把外殼給拆了04/21 19:56
browniefish: 哈哈哈哈太誇張了啦04/21 19:59
ctw9: 真的好好笑XDDDDD太可愛了04/21 20:01
Davidm45: 還OK啦 至少不是把香皂當年糕吃XD04/21 20:08
mamajustgo: 哈哈哈哈哈哈哈04/21 20:14
johnnyyuyu: 年糕......也太硬04/21 20:21
moopeno30889: 這種天氣年糕都烤澎了....04/21 20:22
包裝這樣應該沒差~~
francmiss: 好ㄘ 04/21 20:28
nhpss930042: 有像XDDDD04/21 20:37
flashnico: 放進冷凍庫裡=無限延長有效期限,我家也是=.=04/21 20:38
mindy2014: 原來我家媽媽不孤單…04/21 20:42
gigiinninn: 過年吃肥皂,年年高升04/21 20:43
rename: XDD04/21 20:53
smallsir2000: 你妹好敢04/21 20:53
不要誤會,她是吃是其他塊沒拆的 不是發霉那塊XDDD
eros0207: 好有畫面哈哈哈哈04/21 20:59
siuu271: 笑死XDDDDD長得也太像04/21 21:00
zoe2263: 我媽也說放冷凍庫就不會壞掉...每次聽了都傻眼XD04/21 21:04
dandingduck: 年糕笑死XDDDDDDDDDD04/21 21:04
may025: 笑死我了04/21 21:11
meisterhaft: 真的有像XDDDDD04/21 21:15
KnpsHH: 無色無味的香皂04/21 21:18
fivemm: XDDDD04/21 21:46
luliwawa: 看前文還以為是蠟燭...XD04/21 21:57
ajyy002: 看到年糕整個噴笑XDDDDDDDDDD04/21 21:58
hugefeng: 我媽媽的觀念也是一樣~握手04/21 22:15
Cm048: XDDDDD超有畫面!!我們家過年也有做年糕,是花生口味的香04/21 22:22
Cm048: 皂啊~哈哈哈哈04/21 22:22
pttnew: 也長太像 04/21 22:24
rongwu0830: 好有畫面哈哈哈哈哈04/21 22:29
fb00558116: 有笑有推04/21 22:29
chume16: 哈哈哈哈好蠢 真的好像04/21 22:31
WoooEooo: 看完大笑 哈哈哈哈04/21 22:32
sapphirekang: XDDD一個把垢粘起來的概念?04/21 22:49
等等...這個畫面,好像很可以啊(咦?
mayrose: 後勁超強啊哈哈哈哈04/21 22:50
kevin6677: 讓我想到大陸馬拉松隨地都是被咬一口的香皂04/21 22:57
songsongla: XDDDDDD04/21 23:08
jooy1031: 真的要笑死我!04/21 23:12
fushimisaki: 好像XDDDDD04/21 23:34
LovelyCS: 有笑有推XDDDDDD04/21 23:34
marykate: 這不用冰嗎????04/21 23:36
tinyyu: 哈哈哈04/21 23:41
ylhd: 年糕香皂超潮Der04/22 00:09
madskill: 原來是香皂啊 還以為是年糕呢!04/22 00:19
misasagiami: 哈哈哈04/22 00:28
alan722: 所以你家人用年糕洗澡多久了.....04/22 00:29
沒有啦!!就我妹洗那一次而已啦XD 我媽放到浴室後應該是沒有用它啦....應該(?
rainxo6p: 看來中國路跑吃肥皂事件是真的可能發生的.........04/22 00:30
auchen: 假裝是年糕的香皂(誤) XDDDDD04/22 00:30
vivian5171: 真的好像XD 04/22 00:39
flora1210: 年糕洗澡是什麼感覺啊....04/22 00:46
據說就是拿著一塊很硬的香皂,但也沒有估溜的感覺....
carolsophy: 跟我家阿姨一樣!!!我可以跟她說她不孤04/22 01:05
carolsophy: 單了!04/22 01:05
mickey123: XDDDD04/22 01:07
InHanchiao2: 幹笑死…………04/22 01:12
Evenn: 這種年糕超好吃的耶04/22 01:12
smile20421: 只有我在意這年糕超好吃不吃可惜嗎?ww04/22 01:13
有啦,我妹他們後來有吃掉了。只有浪費一塊而已!!
kkno2: 日式年糕可以煎烤煮,很好吃'ω'04/22 01:24
ruby333: 這日本的年糕啊 烤過會整個澎起來的04/22 01:25
nimby: https://youtu.be/VhPSv0C8EK8 這種麻糬喔04/22 01:44
doranobi0125: XDDDDD04/22 01:51
tingan1024: 這烤一烤很好吃!04/22 01:56
rrrrr123: 跟我媽好像XD04/22 02:00
hcwvaccc: XDDDD04/22 02:02
ashlikewing: 香皂禮盒 XDDDDD04/22 02:04
這是它包裝的錯!!因為排列的方式也太像了
seasonyu: XDDDD04/22 02:07
playin: 那你們是否收過 吃起來有香味的年糕XD04/22 02:14
Judicator: XDDDDDDDD04/22 02:24
hsw0502: 年糕是什麼鬼XDDD 超笨XD04/22 02:36
yifg2w: 那是年糕喔XDDDD04/22 03:00
relax870820: 你妹都不覺得搓起來黏黏的嗎04/22 03:03
Hugo6276: XD....原味年糕....應該能賣不少錢.... 04/22 03:48
z63876682: 用年糕洗不知道是什麼感覺04/22 06:03
DICB: 香噴噴的年糕沒聽過膩?本來就是用來洗澡的r!!這樣洗完身體才04/22 06:47
DICB: 會香噴噴的 懂?04/22 06:47
Trick: 妹妹真相呢04/22 07:25
sharkimage: XD04/22 08:46
zeanmar: cowbe 噴笑XD04/22 08:48
Ucc1998: 好噁喔04/22 09:29
我妹有用別塊香皂洗澡啦T^T
kelly10521: 有笑有推04/22 09:44
qwertyuioop: XDDDD04/22 09:55
victor814720: 87推 不忍推 給箭頭04/22 10:21
ee430: XDDDDDDD04/22 10:59
ccq1: XD04/22 11:05
ok0921: 年糕:我不是只能吃?人類好變態...XD04/22 11:14
BDUUU: 在火車上憋笑超痛苦XDDDDDDDDDDDD04/22 11:53
cream4260: 好笑,有爆點 XD04/22 12:38
a7569813: 之前好像有哪邊路跑送肥皂,然後一堆被咬一口丟在路邊04/22 12:59
rodywin: 這就是肥皂無誤XDDDDD04/22 13:00
Ivbby: 不怪你媽啊,這真的超像肥皂!XDDDDDDD04/22 13:07
pomelo017: 超扯XDDDDDDDDDDDDDD04/22 13:14
w10703: 香皂無誤04/22 13:16
這個洗起來不會黏黏的啦! 就真的是怎麼洗都沒泡沫而已啊XD 而且這個包裝真的很香皂咩!
yvmi: XDDDD 04/22 13:36
jo1521000: 爆惹 04/22 13:39
SaiXi: 年糕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2 13:57
god00090: 害我一直笑 04/22 14:45
Asellus: 手沒有黏黏的嗎 04/22 14:49
沒有,我要解釋一下,這個年糕泡水也不會變軟 要高溫蒸過或煎過或炸過...阿...隨便啦ˋˊ
Lolikami: 以後可以賣年糕肥皂 04/22 15:08
smmoon: 不要玩食物! 笑 04/22 15:11
flora917: 哈哈哈超像XD 有笑有推XDD 04/22 15:17
straypoet: 年糕:少女的體香( ̄▽ ̄) 04/22 15:25
scott625: 這好難分出來,哈哈 04/22 16:03
sugar30514: 是年糕口味的香皂還是香皂口味的年糕XDDDDDDDDDDD 04/22 16:03
lightpisces: 真‧天才也 04/22 16:32
Imann: 沒錯啊~這是肥皂啊,怎麼會覺得是年糕勒(笑 04/22 16:40
chloe2708: 這年糕太妙啦XDDD 04/22 17:08
stanleyyoyo6: 太666666了 04/22 17:13
verydolungbe: 讚,用年糕洗澡 04/22 17:59
Innie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2 18:06
Urdar: 笑慘 XDD 04/22 18:12
iamlwh: 長見識了,年糕原來有硬的!! 快把你妹洗過的年糕拍賣(誤) 04/22 18:43
我就不知道他是年糕!早知道是就不會讓他放到發霉 會趕快拿上網拍賣DDDD
mouio: 有笑有推 04/22 18:50
akata: 在診所忍笑中www 04/22 18:54
XingDi: 被騙過.........(哭) 04/22 18:54
※ 編輯: whereangel (123.195.80.143), 04/22/2016 19:07:53
mumuNya: 凍齡年糕.... 04/22 19:21
commandn: 沒錯 冰在冷凍就永久保鮮 04/22 19:24
dreamqueen: 日式年糕 就燒烤店的烤麻糬~ 04/22 19:25
megusta525: 年糕XDDD 04/22 19:30
amy12281: 有笨有推XD 04/22 20:00
breakblue: 這個乍看之下根本就是手工肥皂啊 04/22 20:10
GARY70819: 用年糕洗澡,才會有""年""味嗎 04/22 20:17
flystyle82: 這是可食用香皂XDD 04/22 21:27
urwelcome: 至少該慶幸不是吃到香皂XDDDDD #1MyqTwqJ(Gossiping) 04/22 21:58
FScsgu: 真的滿像的哈哈哈哈哈 04/22 22:21
ey22: 哈哈哈哈哈 04/22 22:55
b0807love: 這個不便宜啊…至於袋子澎是不是因為搭飛機? 04/23 00:45
cw95318: 會不會其他香皂禮盒裡還藏著年糕XDDDD 04/23 00:53
docoke: 傻眼年糕洗澡XDDD 04/23 01:07
Louina: 這根本是香皂XD 04/23 04:18
tauym209: XD 04/23 07:30
folgore: 笑到床在震 04/23 14:55
Familyfive: 好好笑喔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3 18:15
martian117: 你媽應該常在笨板出沒才對喔 哈哈哈 04/23 20:15
lucas01: XD 04/24 00:14
doom3: 醒醒吧 你沒有妹妹 04/24 10:11
wila: 後勁很強XDDDDDDDD 04/24 10:21
ful3m681: 太爆笑了吧!真的看不出來 04/24 11:28
zxc031415: 看到「那是年糕哦!」的時候我真的倒抽一口氣XDD誰看 04/24 13:34
zxc031415: 的出來是年糕啊! 04/24 13:34
jeff803xx: 難以想像用年糕刷身體的感覺XDD 04/24 22:03
cs955084: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25 00:19
techniclaire: 好猛XDDDDDD 04/25 00:57
jakeelee: ~.~ 04/25 01:06
lantern7731: 怎會有單包的年糕 04/25 01:22
EggTofu: 年糕這樣包裝也太讓人誤會了!!! 04/25 20:15
crazyL: XDDDD 04/26 21:34
Twink: 哈哈哈媽媽好Q 04/26 21:51
laughter365: 年糕XDDDDDDDDDDDD 04/27 03:55
Mandyyy: 哈哈哈哈哈 04/27 11:33
liu1637: 難怪大陸那邊有人吃馬拉松送的香皂 04/28 11:55
summeruse: 沒有年味嗎??? 04/30 03:04
pardonwow: 看完圖太好笑了有後勁 哈哈 05/01 00:41
Jimpen: 哈哈哈哈 05/01 13:17
babaluu: XDDDDD 05/01 23:31
m0630821: XDDDDDDDDDDDDD 05/03 14:40
0.009146928787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