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泰國之旅

大家好,之前滿多人問我有關於泰國的事情,剛好今天有些時間,就來打一下在泰國的一 些小小心得。 泰國的情色業非常發達,放眼整個亞洲,泰國的情色算是玩法最多,也最有創意 的國家之一,泰國被稱為淫都也不是沒有道理,至於泰國情色業玩法,我簡單分類四大項 1.眾所皆知的"泰國浴",是男人都知道要到泰國來洗一發 2.不單純的按摩 3.酒吧(GOGOBAR) 4.其他,蛇美等等 泰國浴 有看過淫狐大的部落格都會知道要到惠恭王站去洗,原因無他,就是那邊交通方便, 洗澡的店也多,但今年來因為大量的觀光客都會去那邊,那邊也淪為觀光客去的地 區,所以價格提升不少,相對來說CP值也下降很多,在那邊素質最高首推THE LORD ,女生真的漂亮,但價格真的不漂亮,所以個人比較不推薦對曼谷熟悉的人到那邊 ,真正CP值高的在Phra Ram9附近,女生年輕、選擇多、價格漂亮,另外還有一間 有著許多小模等級的女生,俗稱美人鍋,也非常推薦,當然還有其他比較零散的地區 ,這邊就不贅述 按摩 這邊的按摩指的是不單純的日式按摩店,大部分集中在Phrom Phong附近,都隱身 在巷弄內,大部分都會有女生坐在外面問你要不要Massage,日式按摩來說個人覺得 CP值相當高,大部分店家的服務都不錯,價格也公道合理,推薦空姐店,以及CLUB102 體驗過泰國浴的,不妨也能來這邊試試看不單純按摩 酒吧 酒吧通常要晚上七點過才比較熱鬧,對曼谷熟悉的人都知道,曼谷有三大紅燈區NANA COW BO 時常變來來去,有時候NANA的小姐有素質高,有時候換成COWBOY或巴彭,因此通常 只要我去都一定都去逛看看,但巴彭那區建議找熟人帶去,那邊很多黑店,一不小心 進去不花個幾千幾萬塊是出不來的,要小心,以下介紹各區的店家 NANA區 推薦Rainbow系列都不錯 cowboy 推薦Bacara,但也有人說現在素質下降,價格變貴。另外cowboy2這間是大雷店 ,會坑觀光客錢,務必避開 巴彭 推薦Pink。路邊有一些問你要不要看秀的,千萬別傻傻上去,這個就是 傳說中的黑店,請小心 其他 曼谷有一個超大的人肉市場,表面上是咖啡廳,實際上裡面有著許多女生白天有工作, 晚上就到那邊去兼差,有興趣的版友可到youtube打thermae搜尋,我大概形容他就是 個需要花點錢的一夜情,大家比較好想像
附記 很多人對曼谷有著刻板印象就是很髒,會染病,或者會不會碰到蹦一根出來女生。 關於性病,其實泰國他們知道情色業是他們觀光受入主要來源,所以他們對這 方面是相當重視的,店裡上班的小姐固定時間都要接受身體檢查,說一句實話 他們比你還要怕會得病 關於人妖,在曼谷店裡人妖是不能進去上班的,即使蛇美也是,我不否認街上 是很多,但去情色店,你要找人妖還得去特別的店才有人妖,不要再以訛傳訛了 至於還有很多有的沒的這邊就不一一解說,在曼谷實在有太多跟情色有關的行業, 咬咬爆,多P,SM等玩法,我覺得關於性曼谷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的城市, 只要你敢開口,你絕對在那邊可以獲得不少戰鬥經驗值, 我有跟朋友成立一個泰國分享群組,裡面會分享許多關於泰國的點點滴滴, 有興趣或者對於泰國有甚麼問題都可以站內我 西斯點 這一整篇我想都是西斯點了吧XD,不過還是想分享一個在曼谷遇到的 這一位和她正常位時,他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盯著你看,非常有FU, 想到她時常常都會有一股衝動機票刷了就飛過去曼谷了XD 不好意思不能放照,想看的人在站內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229.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507902410.A.AE1.html
shyyy: 媽 我跟到了10/13 21:48
joinlove1234: 誰的照片?10/13 21:49
didiboy170: 第三名YA ~好文推推 10/13 21:58
frog71520: 還不錯 10/13 21:59
law80432: Yo10/13 21:59
evilguy: 佛女站內我 10/13 21:59
Turnelife: 跟到了YA10/13 22:01
NCIT1102: 揪團了呀10/13 22:02
Majimagoro: 跟到惹 讚10/13 22:03
eason383: 揪團+110/13 22:05
cosmos5566: 難得跟到了10/13 22:05
djye772002: 跟10/13 22:11
luv2pac: 想跟+110/13 22:16
qscxz: 喔幹 等級很高欸10/13 22:24
LWC0227: 開團!準備行李10/13 22:27
Tchachavsky: 越南咖啡店好像也是10/13 22:27
trioneivo: 嗌!我中了10/13 22:28
tfoxboy: 肛10/13 22:29
SinUpSexy: 泰國沒去過.......不過哪照片沒問題嗎?10/13 22:29
sroad: 想去泰國玩了10/13 22:32
jerrylilyang: 跟個 +110/13 22:42
max1147: 蛇美可以當作素人店 比gogobar便宜一點 可以培養殺價(X)10/13 22:42
max1147: 調情(O)的樂趣10/13 22:42
e65947: 好想去QQ10/13 22:45
skoyeee: 你有玩人妖嗎? 10/13 22:45
darkdeus: 站內! 10/13 22:47
wu801023: 衝10/13 22:53
TheDivision: 喔喔 10/13 22:53
aaa142857: 好正 求站內詳細10/13 22:57
airsoar: 在泰國遇到的女孩,最好確認真的是女孩10/13 22:58
blueslovetw: 覺去泰國,不如去日本^^10/13 22:58
mahaha2309: 站內!!10/13 22:58
paul147258: 有女生適合去的按摩店嗎?10/13 23:00
kodo555: 蹦一根出來10/13 23:06
TheDivision: 我幫paul按-//-10/13 23:07
qw99992: 可以站內嗎 跪求10/13 23:08
yan09: 必推10/13 23:13
gary814tw: phra 店名是什麼 可以介紹一下嗎10/13 23:14
ivypig27: 好漂亮!10/13 23:16
Milktea715: 推10/13 23:26
deathwomen: 開團囉~10/13 23:33
galaxygary: 求開團10/13 23:33
bluemichael: 好文,推薦10/13 23:45
tintinhires: 已備份10/14 00:16
le12330: 跟上了~10/14 00:18
tw719187: 求站內~感謝10/14 00:19
ted3306: 這篇活好久! 10/14 00:21
migoer: 求站內,100P 10/14 00:28
ggbgbgbg: 只能推了10/14 00:29
lunsanity: 求站內 10/14 00:36
change7310: 不能有圖嗎?或者我這遍有違規嗎?請各位大大告知10/14 00:37
change7310: 還真的有適合女生去的,曼谷那邊有男同志按摩,身材10/14 00:39
change7310: 挺好又帥,應該也不會對女生動手動腳10/14 00:39
kevincj22: 不能放別人的照片唷10/14 00:43
change7310: 好的,那我弄掉10/14 00:45
※ 編輯: change7310 (223.139.187.191), 10/14/2017 00:46:54
bchen: 想看~求站內! 10/14 00:52
benson96968: 求站內阿 10/14 00:53
mooisgood819: 泰國王就是你了 10/14 00:53
yyyy: 求站內6 10/14 00:55
rogeryes753: 求站內 謝謝 10/14 00:55
princepisces: 想看 求站內 另外想請教什麼是空姐店 10/14 00:55
naes999: 站內,感謝! 10/14 00:58
boris0614: 求站內 10/14 00:59
yu0308: 求站內 10/14 01:00
Aueston: 推 求站內跟群組 10/14 01:00
ohmyaurora: 想看 求站內 感恩 10/14 01:05
harry80321: 求站內 謝謝 10/14 01:05
jiunny: 站內信,感謝! 10/14 01:06
pizzaorz: 求站內 10/14 01:06
bluealumi: 站內和群組…謝謝 10/14 01:07
tt766: 跪求站內~ 謝謝~~ 10/14 01:08
Hoyelian: 求站內 10/14 01:10
aeily: 求站內,謝謝囉 10/14 01:11
vanillamint: 站內100p 1st 10/14 01:12
guohao75: 跟風,求站內跟群組XD 10/14 01:16
joy0921: 求站內信跟群組啊 拜託 10/14 01:17
qaz23012: 推 求站內 感謝 10/14 01:18
wayneHsu: 求照片 10/14 01:19
star52065c: 求站內 謝謝 10/14 01:19
skyice5232: 求站內~ 10/14 01:20
xd516: 求站內跟群組XD 好酷 10/14 01:21
HtheGod: 求站內 10/14 01:23
surperalex: 求站內還有加群!!! 10/14 01:24
x10100: 求站內!感謝! 10/14 01:26
change7310: 信箱爆了,先睡啦,明天再回了,回到眼睛快脫窗 10/14 01:26
bk10: 站內謝謝! 10/14 01:27
Andy88610: 求站內 10/14 01:28
todd0520: 球站內 感謝 10/14 01:29
mytureheart: 跪求站內 10/14 01:29
alex9708hero: 求站內 10/14 01:29
piosej42: 跪求站內 10/14 01:32
mall456kimo: 求站內 10/14 01:33
dirk4135: 站內拜託 感恩 10/14 01:33
TIANPJ: 求站內 10/14 01:34
ph54769: 好想看 10/14 01:34
bbbaaa789: 求站內 10/14 01:35
Breeze: 求站內 10/14 01:36
newsbango: 跪求站內 10/14 01:36
Triumvir: 站內拜託 10/14 01:37
gn2254153: 求站內 10/14 01:37
daniel50508: 求站內 10/14 01:37
za055138: 求站內 感謝 10/14 01:39
aaabbb111: 求站內 感謝 10/14 01:42
rexking0205: 求站內! 10/14 01:42
Steven6666: 求站內 10/14 01:43
sam355322: 站內感謝 10/14 01:44
tsuwei: 跪求站內 10/14 01:45
basic0210: 求站內 感謝 10/14 01:45
cc02040326: 我有 站內信 先給錢 10/14 01:45
autumnred: 站內 感謝 10/14 01:49
david1024: 站內,跪求 10/14 01:50
keplowfeng: 求內內 10/14 01:50
superball: 求站內 10/14 01:52
gcobc00431: 加一 10/14 01:52
karta019002: 求內內謝謝! 10/14 01:54
t123910: 求站內 一生平安 10/14 01:55
xdorz87: 跪求站内 10/14 01:55
whereme: 求站內 10/14 01:56
asada1l: 站內信拜託 10/14 01:57
lmhlmh: 跪求站內信 10/14 01:59
dd1w5: 站內謝謝 10/14 01:59
GoZzz: 求站內! 10/14 02:00
daniel414: 求站內 感謝! 10/14 02:00
edge1840: 站內拜託 10/14 02:02
LDBBS: 站內+1 10/14 02:03
a7516817: 求站內 10/14 02:04
ejijo761115: 求站內QQ 10/14 02:05
kobe30732: 站內+1 3Q 10/14 02:06
th112696: 站內+1 10/14 02:06
chimeow: 求站內 10/14 02:07
Herbalcake: 求站內 謝謝 10/14 02:08
shyuhor: 推 10/14 02:09
a331432534: 站內+1 10/14 02:10
mjlookmj: 求站內啊! 10/14 02:12
zeleric: 求站內 10/14 02:13
rock830429: 求站內! 10/14 02:13
BynumIsFirst: 站內一位 500P 10/14 02:16
Michael1125: 求站內~ 10/14 02:20
vexpenzer: 求站內 10/14 02:21
komosc: 求站內+1 10/14 02:21
dudu2272: 站內+ㄋ 10/14 02:21
super0707: XXXXXXX站內信 10/14 02:23
naush1129: 求站內 3Q 10/14 02:26
Djuda: 群組+1!! 10/14 02:26
LpChen: 站內信 拜託了 10/14 02:26
logoaj: 求站內群組 10/14 02:28
evan603457: 求站內 10/14 02:28
ganch1129: 求站內 謝謝! 10/14 02:28
goodtime0310: 求站內 10/14 02:29
k1988628: 大推好文 10/14 02:30
Ampter: 求站內!感恩 10/14 02:30
k1988628: 群組+1 10/14 02:30
skykingwin: 站內信+1,讓我開開眼界吧~ 10/14 02:30
michaelwong: 求站內,感恩seafood! 10/14 02:33
a9898oyre: 求站內+1 10/14 02:35
g7c: 站內 拜託 10/14 02:36
frogason: 站內++ 10/14 02:38
ineedtopee: 同求站內!! 10/14 02:38
peter31409: 大大站內 10/14 02:39
thetm: 求入群組,真心跪求! 10/14 02:39
frankprince: 站內++謝謝 10/14 02:39
ctrl6409: +1 10/14 02:42
RippleOnRoad: 求戰內跟群組 10/14 02:42
bbbbbbbbbb: 站內 10/14 02:43
ScounDrel: 求站內 ! 謝謝 10/14 02:43
e30901: 求站內 100p 謝謝 10/14 02:44
qqpowell: 想看看水汪汪大眼睛 10/14 02:44
GIPA: 站內+1 10/14 02:45
tennis1038: 求站內 10/14 02:47
up4wu0: 不跪求站內心裡難過啊~ 10/14 02:48
Cl657768: 有跟到圖 求群組 10/14 02:50
world210: 沒跟到,求站內 10/14 02:50
poiuy178: 站內,感謝! 10/14 02:52
black5555: 求站內QQ 10/14 02:54
gn00167236: 跪求站內啊啊啊啊啊 10/14 02:55
peterou1236: 求站內~ 10/14 02:56
andylin90031: 求站內 10/14 02:59
stussy: 求站內 10/14 03:03
iouck: 求站內跟群組!拜託! 10/14 03:12
eucalyptus: 求站內 感謝 10/14 03:13
glenn608: 求站內 10/14 03:13
pig9612004: 求站內謝謝 10/14 03:19
kenneth4136: 求站內~~~ 10/14 03:21
omega0210: 站內+1 10/14 03:25
garfield1019: 想跟 10/14 03:26
mimo9527: 求站內 10/14 03:29
ooxx60601: 想看照片~謝謝 10/14 03:30
latelykiwi: 求站內! 10/14 03:45
lackey428: 求站內 10/14 03:48
aEDIoWei: 爆了 10/14 03:48
a910012002: 求站內 10/14 03:48
xiaohua: 求站內~ 10/14 04:01
iloveuenjoy: 求站內 10/14 04:01
Gindaco: 求站內謝謝大大 10/14 04:02
yonderknight: 站內 10/14 04:02
finalscream: 求站內!!!!!!!!!!!!!! 10/14 04:05
philips1017: 站內,感謝! 10/14 04:12
k19850602: 求站內,謝謝~ 10/14 04:17
alex810830: 求站內+群組 謝謝 10/14 04:22
jameshu0910: 求站內跟群組,大大一生平安 10/14 04:26
darrenshih86: 求站內 感謝大大 10/14 04:26
tommy8311126: 站內+1 10/14 04:28
kane4125: 我今天太早睡了 10/14 04:31
david543434: 求站內!我也想看大大 10/14 04:36
yunt5tmv: 站內 謝謝大大 10/14 04:38
crossevangel: 求站內 10/14 04:42
nivanar: 求站內信 謝謝 10/14 04:44
ageempires: 好厲害的分享 求站內 10/14 04:52
hadj: 求站內 感謝 10/14 04:56
paul850216: 只好求站內! 推 10/14 04:56
kiekie20: 求站內 感謝大大 10/14 04:57
laidawn: 泰國小吃王阿!! 10/14 05:00
brucebooken: 站內信我 10/14 05:19
chyn6391: 求站內!!! 10/14 05:19
chyn6391: 大大好神 10/14 05:19
axscf1256: 求站內信啊~~~ 10/14 05:25
dimand: 可惡我要刷機票了 10/14 05:26
sonax3676: 我一年去3趟!澎蓬站應該是指大手町 10/14 05:31
zysh: 麻煩泰國王站內啊啊啊~ 10/14 05:32
WeanLin0602: 求站內 感恩 10/14 05:39
matt01: 求站內,感恩泰國王 10/14 05:44
kai988: 站內+1 謝謝分享 10/14 05:46
JohniRunner: 求站內 求泰國王!!!!!!!! 10/14 05:49
q68468465: 站內+1 10/14 05:51
bigfool11: 求站內跟群組 10/14 06:01
zynet: 站內+1 10/14 06:12
dwuacoa63: 求站內 感謝大大 10/14 06:14
Noobungas: 站內+1 10/14 06:16
Xavier321: 求站內 10/14 06:17
david6126: 站內+1 10/14 06:20
wilson85772: 站內+1 10/14 06:30
kkpig6688: 求站內 10/14 06:31
love29658416: 求圖先推個 ~~ 10/14 06:34
doranako: 揪團去泰國啦 10/14 06:37
pugipupu: 推 10/14 06:38
robin620: 求站內 感謝!!! 10/14 06:39
ken16049: 求站內,還跟的上嗎 10/14 06:47
0.009885072708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