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好消息與壞消息

有一天醫生跟病人說,有一個壞消息和一個 好消息你要先聽哪個? 病人:先聽壞消息 醫生:很不幸你只剩一個月可以活
病人:幹,那麼好消息呢? 醫生:我的秘書答應這週末和我約會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5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38.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ke/M.1538289999.A.B82.html
yyyyy: 幽默! 09/30 14:52
tommys90090: 好笑推 09/30 15:08
bobwoodybuzz: 靠 這醫生wwww 09/30 15:09
bill890528: 這醫生有夠G8 09/30 15:17
sally6245: 推 笑出來 09/30 15:19
sakaya00: 幹XDD 09/30 15:19
shockbill: 笑 09/30 15:21
gunship: 醫生也有秘書? 09/30 15:31
gn00167236: 這醫生也太XDDD 09/30 15:35
pyrolith: 推 09/30 15:37
Vinxer: 推 09/30 15:39
showmpstage: 推 09/30 15:46
pcn3618: XDDD 09/30 15:50
LanceHaHa: 推 09/30 15:51
nighthunt: 原來是我的好消息和你的壞消息 09/30 15:53
owen91: 這醫師應該會被砍 09/30 15:55
Bonjwa: 助理吧 09/30 15:57
YingYing565: 可以 09/30 15:59
kirimaru73: 醫生:其實我還有更好的消息 病人:好吧說說看 09/30 16:01
tger: 這hen 會 09/30 16:01
kirimaru73: 醫生:你的老婆答應要把遺產給我 09/30 16:01
vs1155: 你老婆一個月後要嫁給我 09/30 16:03
y12544: 笑死 醫生有夠機掰 09/30 16:04
Limit7: “我有一個好消息”跟「一個壞消息」 09/30 16:05
tws70706: 樓上醒醒吧,你沒有老婆 09/30 16:05
Ktime: 笑了 09/30 16:06
devidevi: 醫生的秘書就是病人的老婆 09/30 16:07
HandsomeN: 清流推 09/30 16:10
kris1408: 我的好消息,跟你的好消息,都是好消息應該沒差別吧! 09/30 16:12
mauve: 多久的笑話了 09/30 16:12
vincent20049: 0分 09/30 16:16
ronan113021: 夠靠北 09/30 16:20
dandingduck: 郭P4喔XDD 09/30 16:23
allenpong: 笑了 09/30 16:23
finn79426: 好消息是壞消息只有一個,很棒吧? 09/30 16:25
BBbibi: 好消息是我不用再幫你看病了 09/30 16:27
thatear: 有笑 09/30 16:34
DYUdalampa: 親友團嗎? 09/30 16:35
Mozai: 有笑有推 09/30 16:38
anprc1: 靠這好久了 09/30 16:38
HandsomeSu: 哈 09/30 16:42
jetcoco: 病人:關我屁事 09/30 16:50
pantani: 醫生的好消息應該是 我的秘書答應跟我分手了 09/30 16:54
giantbody: ? 09/30 16:58
alwaysstrong: ? 09/30 17:02
gbad32001: 幹,好機八 09/30 17:05
CKKai: 推 09/30 17:08
tottoko0908: 乾 我竟然笑惹... 09/30 17:09
kukulee: 不好笑 09/30 17:10
DawnDreamer: 這可以www 09/30 17:20
holayu: 還行 09/30 17:20
syldsk: 你那邊還來得及 09/30 17:23
ben1013: ? 09/30 17:26
dk971355: 這醫生叫Sheldon嗎 09/30 17:30
DsLove710: 有笑有推 09/30 17:30
AppleOuO: 後勁也太強XD 09/30 17:34
FlyingShark: like 09/30 17:38
fishthehuman: XDD 醫生有夠靠北 09/30 17:43
pizza0903: … 09/30 17:48
eyagi: 壞消息: 我20天前就該跟你說的 09/30 17:57
sunnykid79: 噓的是剛剛聽到壞消息嗎? 09/30 18:01
wantshithole: 這成大醫生? 09/30 18:02
t0455453: 有笑 09/30 18:03
wtfconk: 這醫生成大的? 09/30 18:06
sty2460624: 推 09/30 18:18
Cybermark: [壞消息是你只剩一個月可活,不過我30天忘記告訴你] 09/30 18:19
Cybermark: [好消息是這個月是大月,我還來得及跟你說] 09/30 18:19
shiwa: XD靠北 09/30 18:22
zxc56125620: XD 09/30 18:28
TSYTstep: 可以XDDD 09/30 18:28
cansmell: 笑死XDD 09/30 18:49
ptthao: 太久了吧... 09/30 18:49
scotch77642: 雞掰醫生 還不申訴他一波 09/30 18:49
ee4bdog: 分明是兩個精神病人在對話... 09/30 18:58
ItsATrap: g8人 笑歪 09/30 19:08
ItsATrap: 我沒聽過啦 噓親友團的抱歉喔 09/30 19:08
cclon543: 漏尿 09/30 19:14
HSNUYang: 夠G8 09/30 19:17
evilaffair: 臭醫生 09/30 19:19
Heaven: 笑噴 09/30 19:34
lcw33242976: 看完之後腦海中漸漸浮現醫生的嘴臉XDD 09/30 19:40
MintGreeeen: xd 09/30 19:47
papple23g: 好笑XD 沒聽過 09/30 20:46
0.007930040359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