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我真的只是想吃碗泡麵

我拿了泡麵 放到碗裡 倒了調味包 加了熱水 等了三分鐘
然後... http://imgur.com/UOE9N79
我真的只是想吃碗泡麵。(淚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105.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58754597.A.A15.html
green44998: 拍拍他可能要你減肥 03/24 01:41
gabri: 最後還是吃了XDD 03/24 01:43
orangehaha: 哈哈哈哈哈哈哈破壞王2.0? 03/24 01:49
j6might: 睡前還讓我笑單 ,XD 03/24 02:01
j6might: *噴 03/24 02:02
as87452911: 他知道你想吃乾麵 03/24 02:04
noonee: 爆發吧 我的小宇宙 03/24 02:05
nongdan: 卡 樓下接 03/24 02:08
allen80823: 碗 : 嫂子的泡麵...有毒... 03/24 02:35
may83329: 蛋蛋的哀傷... 03/24 02:35
你怎麼知道其實有兩顆蛋(驚)
playin: 因為你吃太多了R 03/24 02:36
skylights: 無言… 03/24 02:37
sandyshen: 蛋沒事誒撈起來繼續煮 03/24 02:41
蛋真的沒事,因為我把它們吃掉了。
livestylish: 有笑有推 03/24 02:43
ken820507: 吃乾麵,那顆雞蛋好生。 03/24 02:43
dandingduck: 看!點開圖片害我在床上噴笑XDDD 03/24 02:44
不客氣 ;)
takahashino: 原來是兩層式的碗啊 XD 03/24 02:46
yannicklatte: 拍拍 03/24 02:47
Lolikami: 減肥碗 03/24 02:48
設陷阱給減肥偷吃專用(好邪惡)
akikimi1219: 幹你害我好餓 03/24 02:49
你就知道我看著它時有多餓又多感桑(拭淚)
w603210326: 拍拍,蛋還沒熟 03/24 03:02
這樣才有EGG POWER啊~
LiDiDoWe: 內功還無法收放自如,再練練吧! 03/24 03:04
Ray840504: 哈哈哈 我好同情你 03/24 03:13
a0004175: 再來一碗 03/24 03:18
say2086: 哪款泡麵啊,看起來好好粗 03/24 03:23
泰國MAMA 鮮蝦麵,我的愛,怕辣加蛋呦
hihisnoopy: 拍~ 03/24 03:28
sandwichchen: 這什麼碗啊XD 03/24 03:28
這是我們共同的疑惑我想 囧,這到底是什麼碗... *[1;37m推 goodroy0424: 看起來好悲劇啊~ 03/24 03:48 是真的悲劇
KnpsHH: 那顆蛋在對你笑.... 03/24 03:53
所以我吃了他。
Galiburn: 少俠內功如此了得,有興趣學習中國古拳法嗎? 03/24 04:14
以前有在全校面前示範過拳法其實,聽說是奇才,如果減肥成功
eason812: 悲劇欸 03/24 04:16
starhsueh: 蛋要用吸的了 XDDD 03/24 04:51
doom3: 生蛋耶.... 03/24 05:08
這叫做EGG POWERRRRR~~
harkzephyr18: 額好慘 03/24 05:30
s9050307: 不好意思我笑了,阿哈哈哈 03/24 05:52
winnielin28: 沒咬到碎屑XD? 03/24 06:17
我有把碗邊拼起來一次,確定完全密合才吃,有沒有很科學?
youh2031: 你用碗邊打蛋厚 03/24 06:29
阿不然要用什麼打蛋XDD
homelancy200: 你沒說你加了蛋XDDD 03/24 07:28
對不起請原諒我~~蛋蛋~~
DTeresa: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03/24 07:44
asdzxc6526: 好猛啊手是否使用神力 03/24 07:47
明天X教授會來我家門口?
eternal0227: 哈哈哈哈天意啦XD 03/24 08:08
aliangh: XDDD 03/24 08:11
ki109288: 天哪 好崩潰XDDD 03/24 08:18
daisy25: 杯具 03/24 08:20
Jenny0725: 那個蛋…現在大家出意外都先PO笨版喔xD 03/24 08:33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次(羞奔)
SaiXi: 蛋……好崩潰XDDDD 03/24 08:34
yousham: 這泡麵感覺超美味~老天要你減肥你還吃XD 03/24 08:35
所以這叫現世報
flamedevil: 那種碗用久就有機會發生這種事 03/24 08:37
danny771116: 小小年紀 內功如此了得..令老夫驚嘆不已.. 03/24 08:37
好說好說
stewartqq: 推蛋!!!用吸管吸阿 03/24 08:45
EGG POWERRRR!!!
pk90027: 你乃百年一見的練武奇才,這本如來神掌就送給你了 03/24 09:04
很累耶可以不要嗎?
shiningdin: 笑死了,圖真的一絕~~~ 03/24 09:20
a9220072002: 記者一定會來抄 媽我在這 03/24 09:24
誒你好強預言成真,可以幫我看一下今年的運勢嗎?
y555yy: 哈哈哈哈哈 03/24 09:40
poiu1234: 大陸? 03/24 09:50
kuxi0502: 再吃啊XDDDD 03/24 09:54
dsct: 可憐的雞蛋… (重點誤 03/24 09:55
他們很幸福的~在我肚子裡。
maochou: 好無言的一瞬間...... 拍拍 03/24 10:05
謝謝你...大家都在笑我TT
dough520: 照吃不怕有碎玻璃嗎嗎嗎!!! 不過很好笑XD 03/24 10:12
nokodar: 都怪你放了兩顆蛋~! 淡淡的哀傷 03/24 10:18
眼睛真利(拇指)
dragon6: 熱漲冷縮,這碗品質太差,禁不起這種膨脹係數。 03/24 10:20
aq200aq: XDDDD 03/24 10:21
Davil0130: 蛋黃哥:啊~不想被吃啊~!看我蛋蛋拳!破! 03/24 10:34
Davil0130: 玻璃碗:阿幹!(啪滋!),原po:幹~~我的泡麵 03/24 10:35
一定有記者會抄你這段小劇場,然後你就變成台灣名編劇了
farnya: 太厲害的泡麵了! 03/24 10:36
Davil0130: 泡麵:幹,沒我的對白 03/24 10:36
Hauru: 兩顆蛋黃都沒有破 03/24 10:57
a6234709: 這算趣事不算笨吧 不然我門把斷掉也能po了 03/24 11:08
那你快po~我幫你推爆~快~
lightpisces: 蛋看起來品質不錯 03/24 11:15
請洽石X牧場
BDUUU: 哈哈哈哈哈幹XDD 03/24 11:16
pttcan: 哈哈哈哈笑翻 03/24 11:18
BBQSaShiMi: 師父,請受徒兒一拜m(_ _)m 03/24 11:18
平身。
sakaki: 有夠慘XDDDD 03/24 11:19
kimberly1225: 蛋沒破碗竟然破了XD 03/24 11:25
EGG POWERRRR!!!
marykate: 你是買了山寨的碗嗎 03/24 11:25
sapphirekang: 碗要慎選阿~~ 03/24 11:33
sdfgh98766: 下次用鐵碗ㄘ吧 03/24 11:35
這個碗的背後還用超級粗體字寫了“適用於微波” 我還真想看看微波爐會怎麼對付他...
jmeb0123: 有笑有推 03/24 11:41
有推有保庇
cookie0813: 肚子餓了XD 03/24 11:49
tiffany8931: 蛋XDDDD 03/24 11:58
BURSTshock: 所以原po到底怎麼把麵吃完的? 03/24 12:11
原po有點胎哥,所以把桌上的蛋也掃到嘴裡吃掉了。
onlinecall: XDDDDDDDDDDDDD 03/24 12:12
ooxx110567: 覺得蛋好可憐嗚嗚 03/24 12:17
windling: 親友朝聖! 03/24 12:21
memoryit: 變成炒泡麵了!!! 03/24 12:22
蛋蜜汁炒泡麵?
princejp: 原波的碗和我的一樣,是否要擔心哪天我的便當啊 03/24 12:27
馬上換玻璃便當盒,快!
zames0625: 往好處想 你的麵還在 03/24 12:29
對啊~而且我吃完了~~(開心)
Sunia0831: 炒泡麵! 03/24 12:31
halei0414: 蛋:大家可以回家了! 03/24 12:32
kyo3: 看到那顆蛋就笑噴了 03/24 12:51
因為那顆蛋是主角啊~
qieli: 碗在抱怨你吃太多啦 03/24 12:56
qk025898: 碗滿到吐了嗎 T_T 03/24 13:03
ryan7202: 幫蛋QQ 03/24 13:05
EX59: 再來一碗 03/24 13:05
ac197: 點開圖瞬間就笑了XDDD 03/24 13:08
clavi: 麵還是可以吃啦XD 03/24 13:39
sayme449: 笑死 03/24 13:48
seraphymn: 不要買中國製的碗阿 03/24 14:00
joe543joe: 桌子也餓了 03/24 14:09
Thecp: 大家都不懂,這碗是專門設計給乾麵用的!!!只要把上蓋拿起就 03/24 14:18
Thecp: 不用辛苦的瀝水還要怕麵流出去 03/24 14:18
剛剛申請好智慧財產權了,換迎購買
rick80913: 看起來就超難清 03/24 14:19
nextc: 那個蛋..... 03/24 14:19
violet0510: 蛋表示: 03/24 14:38
vectorlog: 無敵破壞王4ni 03/24 14:44
miart: 蛋還是生的XDDD 03/24 14:52
prophage: 哈哈 03/24 15:02
tmjs1994: 沒關係剛下麵還在 03/24 15:02
tony313: 好俊的功夫XDD 03/24 15:06
aa52086211: 哇嗚 03/24 15:22
rename: 少了一顆蛋蛋 03/24 15:37
沒有~兩顆都在~在我肚子裡
zxc132004: XDDD 03/24 15:39
sea214001: 吃乾麵 03/24 15:43
iceking162: 大乾麵 03/24 15:55
fet1012: 拍拍 …… 03/24 15:57
sculynn: 你是天生的練武奇才 03/24 15:59
roffyo: 有笑有推 是你手勁太強吧!XDDD 03/24 16:00
xppppp: 哈哈哈哈內力太強 03/24 16:20
不要這樣一直誇我~~再這樣我要去徵選功夫熊貓的角色囉~
Birdy123516: 肥宅減肥不 03/24 16:22
howardgj94: 好啦,爆 03/24 16:27
leavemini: 蛋蛋好完整XDDDDD 03/24 16:39
megusta525: 可以拿去炒 03/24 16:40
iwanttosleep: XDD 03/24 16:44
zy116pj: 幫QQ 03/24 16:48
maxint: 哈哈哈哈哈哈,好爛的碗XD 03/24 16:49
zeraa: 好誇張 03/24 16:50
※ 編輯: gabri (114.32.105.42), 03/24/2016 17:21:18
jotp: XDDDDD 03/24 17:05
happiness389: 文跟碗都爆了 03/24 17:22
vicky0038: 這位大師可否教我武功呢,不求習得第一神拳法,只要教 03/24 17:24
vicky0038: 我如何單手捏碎碗就好。 03/24 17:24
那你可能要先查一下我這個碗的牌子 我朋友說根據鄉民的規矩, 在此時我必須喊媽我在這, 所以我來喊一下, 媽~~~~~~~~~~~~~~~~~~~ 我在這ㄜㄜㄜㄜ~~~~~(回音) ※ 編輯: gabri (114.32.105.42), 03/24/2016 17:32:42 ※ 編輯: gabri (114.32.105.42), 03/24/2016 17:36:28
timmy20232: 哈哈 03/24 17:51
neptune0299: 哈哈哈哈,真是誇張 03/24 17:54
flame233: 那個蛋XDDDDD 03/24 17:56
Ann0831: 我笑了,哈哈 03/24 18:02
asdfg66778: 蛋黃還沒熟!!! 03/24 18:02
pearl0108: 好誇張XDD 03/24 18:08
Linhsintzu: 蛋是怎樣XDD 03/24 18:20
puripuriko: 我家有一樣的贈品碗 不過材質太薄我只敢裝涼麵XD 03/24 18:24
真是聰明人(指)
regen1999: 那個麵看起來好好吃(口水流 03/24 18:34
真的不錯吃其實~
satc7: 變乾麵 03/24 18:35
a77520601: 吃麵小心吃到碎屑 03/24 18:39
已被我鐵胃消化哈哈
ingridpan123: 麵看起來好好吃+1 03/24 18:49
ShackMama: 大笑一秒多給你推推 03/24 19:09
JLHsieh: 原po拍拍 03/24 19:11
被笑了一整天都忘了原本是來討拍的TT
wsxe2007: 這碗可以放去團購版 減肥專用 03/24 19:15
uland26922: 哪裡買的到這碗 03/24 19:21
cp3forlife: 我之前也是用這碗煮湯圓,一樣爆裂QQ 03/24 19:22
又是一名勇士壯烈犧牲在身分不明的碗之下
ageminis: 你的手有當破壞王的潛力 03/24 19:30
kimono1022: 對不起……………(笑抖 03/24 20:06
babysongs: 笑到不能自己XDDDDD 03/24 20:10
CTUST: 你加蛋沒有報備的關係 03/24 20:13
想必蛋蛋有心中有微詞
erilinda: 桌上的蛋:我不惜炸開碗 沒想到還是逃不過被吃掉的命運 03/24 21:24
CALLATE: 碗內的蛋:hi~好朋友,你要走,也我一把唄! 03/24 21:31
puffmei: 你是樓上被推爆的破壞王吧?! 03/24 21:35
breadday: 哈哈哈 03/24 21:56
anna09: 想到前幾天的破壞王XDD 03/24 22:07
2.0現身(轉轉轉)
faze: 還不快整理!! 03/24 22:52
pw1102: 哈哈哈~uccu~幫爆~~~ 03/24 23:04
seasonyu: 一開圖就笑倒XDDD 03/24 23:33
ak478998: 天氣冷了熱水加太快?XDD 03/24 23:36
這要請205樓的來回答如此科學的問題(遞麥)
misssomethin: 看起來好好吃噢 03/24 23:43
破掉的碗看起來會特別好吃嗎? 為什麼大家食慾就這樣狂飆XDD ※ 編輯: gabri (114.32.105.42), 03/24/2016 23:51:47
Anguswort: Q彈蛋蛋 泰國鮮蝦麵吃過 還行~ 03/24 23:48
明明就很好吃!!!快說很好吃!!!(超固執) ※ 編輯: gabri (114.32.105.42), 03/24/2016 23:53:34
solu731: 那個泡麵超級好吃!!!!!!!!!!拍拍原PO 03/25 00:00
dreamsalive: 吃乾麵XD 03/25 00:00
horizondrift: 蛋別吃太生,生蛋白有avidin會阻礙維生素B7吸收 03/25 00:15
horizondrift: 你桌上那顆蛋根本不是半熟是全生的,對身體不好喔 03/25 00:16
Underline: 好呲嗎 03/25 00:16
vaper: 碗太厚喔,但看蛋沒熟,水應該不是很熱,怎麼會破? 03/25 00:36
vaper: 該不會是神明暗示你跟女友的關係.... 03/25 00:36
meatbunziv: ...後勁好強 03/25 00:57
shooooooboom: 好猛XD 03/25 01:03
citta1028: http://i.imgur.com/monCbs2.jpg 舅舅表示 瓷器同一個 03/25 01:06
citta1028: 地方兩個溫度差太多所以爆裂 03/25 01:06
spongestar: 乾 我也用這個碗 03/25 01:44
morallyEma: 我媽看到說 看起來是乾麵耶...太太,就算是湯麵湯 03/25 01:57
morallyEma: 都漏光了啊... 03/25 01:57
jimmyjkl11: 中國製造! 03/25 05:40
applehuang: 慘XD 03/25 07:15
HappyBissDay: 這其實是方便讓你變成乾麵吧 03/25 11:21
Jossie: 因為你不夠環保~ 03/25 13:13
a5413eric: 蛋殼硬度比瓷器還大餒 03/25 14:55
sarablack: 蛋滑出來了 03/25 15:29
techniclaire: 沒事兒沒事兒 那是什麼口味的泡麵啊 03/25 16:33
linw310178: 猛 其實是紙做的碗 03/25 18:17
henman2566: 翻開覆蓋的陷阱卡!!! 03/25 21:51
amy2930: 進擊的泡麵!!! 03/25 23:25
chiangpyisme: XD 03/25 23:47
cindynieh: 還好我都用鍋子煮泡麵 http://i.imgur.com/ttvnFJ9.jpg 03/26 00:41
tweence: UCCU XDD 03/26 00:53
rainno037: 好慘 03/26 01:05
bio1305chea: 笑到不能自我啦!!!!!!! 03/26 10:14
lovecollyi: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6 12:45
lu3yao: 乾 好厲害 XDDDDD 這乾麵容器的設計真棒啊 03/26 19:42
garethmayday: 乾好扯XDDSS 03/26 23:53
peggy7394: 一秒變乾麵 03/27 00:06
faxy: XDD 03/27 12:19
opmikoto: 天生神力阿 03/27 15:05
lemon0661: 破壞王真人版 03/28 11:24
e8765470e: 太好笑了XDD 03/28 13:07
syc8285: 烙賽四八 03/28 15:35
Ekmund: 怎麼辦到的啊XDDDDDDDDDDDD 03/28 22:51
catfish0207: 散熱比較快~燦笑 03/30 04:12
nqrj0619: 看來我只好找六師弟來解決了! 04/01 03:47
ForgerEames: XDDDDDDDDDDDDDDD 04/04 11:09
louis1213: 借圖 04/10 09:42
sunshinein: 一秒變盤子XD 04/14 16:54
kiwivino1023: 靠杯 笑死了啦 04/27 17:09
0.03385305404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