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陣組織本來申請今天遊行,但被警方發出通知書反對。只容許在維園集會,不容許遊行。結果現在已擠爆維園和銅鑼灣一帶,估計最後還是只能開路讓集會者通行...從港鐵站和路面情況來看,人數可能不少於618遊行。
2019-08-18
截錄訪談內容:朱學恆:你會後悔跟旺中集團切割嗎?導致你接下來還會被追殺?(下略)柯文哲:沒有我跟你講,其實蔡董喔....蔡旺旺喔,我以前常常也跟他吃飯喝酒什麼
2019-08-18
我知道今天周末高雄市長不上班,所以來跟大家好康道相報如果大家有空可以去高雄美術館,保證大開眼界!花媽當市長這裡夏天可以看蓮花,是仿莫內睡蓮的造景
2019-08-18
這個粉專上次不是有人爆料過了嗎?作者shamanlin (佐藤必須死) 看板Gossiping標題Re: [爆卦] 台北惡棍證明一芳混茶、驗出農藥時間Wed Aug 14 21:03:37 2019
2019-08-18
Taipei Bösewicht 台北惡棍又爆料啦!柯文哲、郝龍斌,兩位準備接球了嗎?今天法拉盛爸爸在很棒的Saturday night要來分析一下我們偉大的台北市政府的大直重劃區。
2019-08-18
阿魯我有個工程師朋友聊天的時候總說自己是學科學的不相信那些有的沒的但是當我問說你們機房會放乖乖嗎他就改口莫辯的說那不一樣
2019-08-18
是這樣啦台灣目前一群當年從對面逃過來的人們到現在還在喊ROC統一中國你說五十年前 你喊要反攻大陸還合理畢竟那個年代首要任務就是那個
2019-08-18
對啦,柯現在這個時間點是不紅啦不過純粹是因為他想蹭狗報沒蹭到而已XD去年之前兩個人如膠似漆還不就seafood選情危急,素人沒有媒體聲量真D選不下去只好猛蹭狗報,照三餐用雙重標準嘴蔡英文
2019-08-18
嗨嗨,我是欸撫。今天分享個故事,希望可以讓你恢復點自信。這樣的尺寸也沒甚麼好自卑,只要性器合、功能正常就是好GG。
2019-08-18
我們知道了旺中跟韓國瑜的關係是建立在那個「十大主張」我們也知道了旺中跟國台辦還真的有關係然後柯文哲在短短一週內一瞬間跟藍的紅的都切斷了還在藍的那邊埋下引信要看國民黨一個月內會不會爆炸換韓讓郭上
2019-08-17
忙了一整天,提著沈重的心回到家今天做了很多事,有訪問,到青埔報案等待,然後詢問警察的進度等等回到家,昨天8月16號下午四點在雲中雲公司發生的事情到醫院到回家
2019-08-17
手機時代我身邊人人淪陷連我也變得不愛看書以前喜歡一本書、一杯咖啡、一塊蛋糕度過悠閒下午
2019-08-17
對於柯文哲市長今(17)日指出,不願意講蔡衍明董事長要他說的話,就是蔡衍明董事長提出的「無色覺醒十大主張」。蔡衍明董事長回應全文如下:首先感謝柯市長協助我找回記憶。既然你挑起這話題,很好!所以結論就是我要你認同「無色覺醒十大主張」你不認同,而韓認同。而不是我要你講什麼話,你不聽話,韓聽話就説了!
2019-08-17
我是覺得說在笑高雄人投給韓國瑜的都忘了去年高雄行政當局給人觀感多差嗎?負債幾千億浮蓋一堆蚊子建設
2019-08-17
AntiHong Kong democracy protest in Sydney marred by ugly confrontations標題:反香港的民主抗議示威在雪梨因醜陋衝突而蒙羞完整新聞其實不太重要...想看的可以點進去看,重點是第一張照片
2019-08-17
張忠謀 擁有美國籍 但留了台積電給台灣人退休後仍然非常關心台積電跟台灣甚至回鍋後又退休受到許多人尊敬 無論在台灣各地只要談到他談到他就只有尊敬崇拜根本是台灣的神
2019-08-17
剛剛看企鵝妹直播一開台就說她在台北的小套房直播標題就是"歡迎來到我簡陋的房子"她說有警衛 保全 還有電梯
2019-08-17
前陣子男友表達過想刺青,詢問我意見我說:可以啊,小小的還蠻有意義的。但隨著每次男友傳給我看的圖,都是那種一整片,甚至是整個手臂,有點像是王陽明那種,我有點無法接受。
2019-08-17
香港警察為了逮捕人開了方便的大門只要認定你有犯罪嫌疑,可以直接闖入私人地盤抓你不用再查水表、歡樂送了
2019-08-17
如題記得之前每個舔共企業,每次舔共聲明發出來,議題都要燒個兩三個禮拜才有退燒的跡象。可是這次一芳好像也才一個多禮拜,連新聞都沒看到了?到底是什麼方法讓一芳能個這麼快就下莊呢?是因為其他飲料店的助攻嗎?
2019-08-17
中國說唱歌手徐真真由於不願意刪除微博上的支持香港警察內容,而被台北場地方拒絕提供場地台北的巡演場地方在徐真真與團隊到達台灣後,要求其刪除8月14日在微博發佈的「我支持香港警察」的相關內容,才可以進行演出。公告裡提到,團隊對此要求感到非常震驚,並拒絕刪除,經過雙方多次溝通未能達成共識,因此被迫取消了演出。
2019-08-17
台灣島內各大名嘴、媒體、政客,無不把這次購買F16的案子嘴的像是台灣又要搞什麼盤子軍購一樣宛如我們台灣人花了大把鈔票買了66台沒人要的空中棺材似的還有一個台灣最知名的天才受虐兒說,這些F16戰力只有扁鑽強度台灣無異於被美國強逼著拿著扁鑽上戰場,很可憐的
2019-08-17
這幾天來台北找房子,所以在Airbnb找了一間捷運站旁邊的房間,是雙人床雅房,有提供公用浴室三間,住兩天加服務費總共是1300,房東的回覆速度也很快,看了其他旅客的評價也不錯於是就下訂了。實際到房間,是一個公寓二樓改建的套房出租,總共約有8間雅房,屬於偏老舊型的公寓,其他房間都是長期的住戶,只有其中兩間做為Airbnb出租。
2019-08-17
816 美國國會跟中共正式攤牌美國國會議員盧比奥(Marco Rubio)發出聲明直指中共權貴利用香港逃避出口管制使用國際資本市場、及進行國際貪污。中國精英家族亦利用香港隱藏資產以逃避中共派系鬥爭。中共現在要選擇履行對「香港自治」之承諾或是美國的制裁。
2019-08-17
大家安安 前陣子一個以前的學生問我機率論的東西裡面有一段話是這樣的 不會發生的事件 機率為0但是機率為0的事件 不一定不會發生這一段話對於修過大學機率論的人而言 應該是很好想像的例子就是給定一段實數區間 (EX: [0, 1]),猜某個實數
2019-08-17
不是說不能買,只是一來覺得買的有點多,台灣真的要把那麼多經費花在那邊嗎?二來目前中港關係緊張,台灣挑這時間點買F16,大陸民眾會怎麼想?台灣選在這時間買F16 感覺似乎不太合適……
2019-08-17
F16V售台結果八九不離十也讓對岸祖國森七七並昭告天下會對台灣採取強烈報復好奇中共會怎麼報復台灣啊?偷拔台灣民眾家裡廁所的馬桶蓋?
2019-08-17
剛剛看到中國世界級半導體企業一覽表真的把我給嚇尿了!中國484要崛起了?※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8.29.165.155 (英國)
2019-08-17
就有在看昨晚在Yotube的政論節目 錄影存檔討論主題就講到什麼目前的態勢與氛圍 加上整合遙遙無期 讓藍軍非常憂慮影片標題是
2019-08-17
很高興空軍向美國訂購的66架F16V新機傳來好消息離成案似乎不遠了在下就新購的F16V與已經在進行的F16V升級案做統整整合檯面上有的資訊讓大家更容易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同時也拋磚引玉
2019-08-17
在這兩岸和平,對岸屢屢釋出善意的時期,原本兩岸有機會攜手共進,卻被美方這一步破壞,美方這樣販售軍武的目的,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大陸最近處理香港問題,其實神經已經很緊繃了,我不懂美國為何故意讓台灣做出這種有挑釁嫌疑的行為?
2019-08-17
作者: arthurwechat (toolman) 看板: Tech_Job標題: [請益] 恐懼 雲X雲 黑道公司!!!!時間: Sat Aug 17 05:59:55 2019我是轉錄的原po有站內信我希望我強調有影片,但是包括我回信要求還有原文下面都有人要求貼報案證
2019-08-17
歐美開始強調零體罰,是從上個世紀開始說真的,並沒很久卻讓我們誤以為他們社會彷彿從沒體罰過但由於每個國家的進程不同,我也沒研究相關法條我只能綜合我在歐洲的觀察
2019-08-17
不要再討論LMG的歌有沒有抄襲了, 來點祥和的農場式廢文.前幾天閒著無聊剪的, 純個人喜好排的, 沒有任何科學調查.1. 周思齊, 鄉民做的, 又好聽, 無條件第一.2. 許基宏, 50基新舊版都讚, 而且爪爪還把他們combo起來3新1舊在使用.
2019-08-17
先上要「賣錢」的,Lamigirls 的2019新EP,一張要419$接下來這首是早安‘16的單曲泡沫サタデーナイト!
2019-08-17
我先說我的童年陰影當時電影院都沒在管分級我爸就帶我看第九禁區(當時十二歲左右)老實講當時我覺得這部片真的屌打阿凡達
2019-08-16
這是彭博報導的辭職相關新聞國泰航空執行長Rupert Hogg疑似因為北京對太古集團施壓,被辭職彭博社報導,上周國泰航空有部分機組員加入全港大罷工之後北京開始對國泰航空施加壓力
2019-08-16
這應該算是本板的月經題了,但還是每次坐內野看現場,即使位子再怎麼靠近場內,但看得到選手們的臉卻常認不出對應名字。為什麼一定要繡羅馬拼音的背號球衣?
2019-08-16
媽媽某天去 採購聽店員說這款“五指襪”可以有效減少腳臭結果隔天早上變成我爸臉很臭....聽說我爸因此遲到...
2019-08-16
湖人前鋒L.James昨日回到家鄉阿克倫,在其投資建設的I Promise學校內接受當地媒體專訪。一位該校的10歲女學生向LBJ提問:“LeBron先生,你為何要創辦I Promise學校?”LBJ答道:“我是為了你和你的同學而創辦I Promise學校的,也是為了這個社區內所有的孩子。我記得自己10歲時的樣子,我熟悉你們走過的街道,你們所經歷的艱辛,所有
2019-08-16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19-08-16
IKEA從開幕就是餐廳最多人去但是家具好像沒什麼人買似乎是擔心品質不好例如:800多的沙發不耐坐
2019-08-16
香港首富李嘉誠登廣告,除了黃台之瓜 何堪再摘之外,被眼尖網友發現有藏頭:因果由國,容港治己。誠哥真的屌啊!香港真特首李嘉誠。※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32.215 (臺灣)
2019-08-16
剛剛看完旺中記者對柯文哲督麥笑到併軌:旺中記者:要收回你的話嗎?(太多人同時講話聽不清楚)柯文哲:你們作為紅媒又不是我給你們貼標籤的,你喜歡,好~你喜歡我就每天貼你
2019-08-16
理所當然的, 那就是他們內心的鏡像.他們為何屈服於北京政府的統治呢?武力, 十幾億人之所以屈服於北京政府的統治, 是因為他們武力上的優勢, 那百萬大軍, 戰車, 飛機看起來是不可對抗. 對抗就會受傷以及大規模的死亡,因為害怕這樣的結果發生, 所以他們都變成了乖乖的順民, 中華帝國就是這樣
2019-08-16
台灣真的是有夠愛拍爛片的,什麼人生按個讚、櫥窗人生、冥中注定我愛你~一堆垃圾片,到底為什麼會有人拍這種糞片?這些垃圾片有去申請輔導金嗎?
2019-08-16
剛剛餵狗還是不知道是誰只有一堆跟吳宗憲嗆聲的新聞說是網紅但從沒看過影片也沒看過朋友分享有沒有人可以跟我簡單說明一下感恩
2019-08-16
中夭 中屎 都是本版最不受歡迎的新聞每次只要有人po 都會被噓爆可是今天已經看到好幾個爆文了有人知道什麼事讓中屎重返榮耀了嗎?
2019-08-16
如上圖 歐陽娜娜之前半年賺三億她最近支持香港警察被罵翻 我也很生氣!如果給你三億元 你真的肯出賣自己,跟歐陽娜娜講一樣的話嗎?
2019-08-16
0.05562996864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