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23
武漢封城因該有還沒來的及逃出的台灣人假乳有如何用一句話鼓勵他們U瓜咩
2020-01-23
如題身旁總有一些人會這樣說“你果然金牛,難怪算錢算這麼仔細”“XXX天蠍座不意外”幹
2020-01-23
真的是笑死一堆人覺得基因跟SARS相似度80%就代表殺傷力跟SARS一樣人跟黑猩猩99%狗跟人都有75%整天當成SARS來恐慌真的是反智到不行
2020-01-23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22
娜姐這陣子工作忙到翻掉,2019年尾一路旺到2020年,手上好幾個專案要弄,還有一堆溝通障礙的小人,終於大部分都有好的開始/善的結尾!#1ToNl39N (sex)的美國大叔回台灣視察工廠,我們有了愉快早午餐約會,
2020-01-22
如題55歲女台商在武漢感染後由於對中國醫療制度沒信心所以選擇搭機返台通報並接受隔離治療
2020-01-21
某蝦皮賣家的3M N95口罩昨天原本一個賣26元今天早上漲到一個100元
2020-01-21
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大眾畜牧野味價格表,可以看看包山包海什麼都吃。再發生什麼病也不奇怪。還有先進的支付寶、微信支付。
2020-01-21
大陸人民近期飽受武漢肺炎的威脅人心惶惶台灣人當初連日本福島事件都願意捐錢了現在大陸同胞有難…… 是否更應該伸出援手?
2020-01-21
嚇死人的影片隔離病房出現這麼多全副武裝的醫護人員重點是
2020-01-21
在現在形勢這麼嚴峻的時候還來四萬家庭共吃團年飯有時候你不服國人都不行不愧是百年前開革命第一槍的地方
2020-01-20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20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20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19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19
說蔡英文當選要發全台灣一人一份雞排的何昇模說要發雞排不過不是全台灣一人一份
2020-01-19
臺灣 最近這段時間都在切除跟中國的聯繫比如 把中國歷史 地理從臺灣教程中大幅削減中國手機也慢慢賣不進來了把閩南話改成了台語去中國化卓有成效
2020-01-19
美國電視台搞了一個街頭調查,請路上的美國人指了一下「伊朗」在哪裡,下圖是調查結果。※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4.22.145.205 (泰國)
2020-01-19
如題最近遇到一個問題但是想不到怎麼用數學的方式來解希望八卦的大大幫忙腳踏車1個座位 2個輪子
2020-01-19
客觀條件:1.台灣前10的上市公司2.身高177~178cm + 85kg + 30y3.長的很像NoNo 和 康康 和 Paul一樣的髮線4.有房子(3000萬)+有車子(90萬)+存款2~300萬
2020-01-19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18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18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18
很簡單的問題啊就是沒有才藝還有人拿周子瑜出來講就很好笑大概是不知道韓國練習生是多麼的悲慘就算紅了像一線的女團或是歌手
2020-01-18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18
天下雜誌2020國情調查,可以參考2029歲高達63.6%認同台灣,僅僅只有30.5%認同中華民國,3039歲也有46.5%認同台灣,僅僅只有31.6%認同台灣。整體來說,認同中華民國的已經落後給認同台灣的。
2020-01-18
https://i.imgur.com/aT6tTbs.jpg https://i.imgur.com/sEwWUDg.jpg https://i.imgur.com/wZ9CJxQ.jpg https://i.imgur.com/cX67myw.jpg 好像是個coser
2020-01-18
如題前幾天我看到我一個覺青朋友分享的文章阿不就一些中國用語,被台灣人拿來用搞得好像臺灣人被種族淨化一樣
2020-01-18
板上認為國民黨有可能改革的藍粉醒醒好了,國民黨將永遠無法執政。原因如下:1.國民黨內部大量紅統勢力,中常會幾乎每個人都在中國有生意,而且平常接洽頻繁,國民黨就是靠這些金主生活,你要怎麼切斷?2.國民黨一直想要在兩岸有地位,事實上國民黨只有552萬票,少數人是沒資格對兩岸指
2020-01-18
靠腰不小心把上一篇刪掉 重打一次順便詳細一點中國有個高官後代的老婆星期一開車進故宮導致輿論爆炸因為之前連法國總統來都是停車在外面走路過去的目前故宮發的道歉文已經240萬人按讚 微博也撤掉熱搜女主角聽說是何長工的孫媳婦 老公的爸爸是何光偉 故宮的上司的樣子
2020-01-18
年輕人要不要回來可能不比總統熱烈但不要忘記74萬的邁粉 那可是在地死忠民進黨當初韓流 年輕人本來投給邁就不多罷免58萬多 算59萬 基本上74萬有八成出來投就過了雖然韓國瑜說有61萬 裡面可能不是真韓粉 或許只是肚爛蔡英文
2020-01-18
過年快到了各位準備好怎麼回答了嗎?身為母胎單身魯肥魔法師最怕的當然還是「有沒男/女友啊?」「為啥還不交啊?」「打算啥時結婚啊??」
2020-01-18
好久沒來推推未央奈了今天來讓大家聞香一下~19號台北小巨蛋live就又要見到未央奈了我好興奮喔喔喔> <
2020-01-17
最近投資失利,26歲背了約50萬的債務身上存款趨近於0搞得我最近心情好糟想請問你各位都是怎麼調適過來的還是只有我有背債QQ
2020-01-17
蔡英文從宣布參選2020總統開始,從來都不是讓人覺得會贏的角色,在一開始諸多的民調之中,她都會敗給韓/朱/柯且都是不小幅度的落後。蔡的敗象不僅僅止於黨外,連黨內的初選民調都落後賴清德但蔡真正厲害的地方來了,民進黨中執會延後了黨內初選
2020-01-17
年輕人活的歲數畢竟不長或許不知道戰爭的可怕我倒是很好奇為什麼不想戰爭就是不要民主?不想要去惹人家這麼強大的國家就是不要民主?真的搞不懂現在年輕人在想什麼...
2020-01-17
蔡在民調最低時 推出了一個超級震撼的東西就是同婚政策也就是允許同性透過專法結婚結果讓一堆宗教徒直接抓狂瘋狂批蔡
2020-01-16
大家好我是一位25y女生家中本身就比較重男輕女了這次買房子(南部透天)媽媽希望是哥哥的名字但卻希望我幫忙出錢或是當作哥哥先跟我借的然後哥哥年薪只有40萬左右故貸款無法貸到八成
2020-01-16
館長現在超不爽的說當初要罷免韓國瑜多少綠營的人來拜託我我挺了 找多少人來我直播罷免活動害我被多少人罵1450 蔡英文養的狗尹立還邀請我當「我錯了大隊長」 把我洗臉洗成這樣
2020-01-15
現在我們有一個新的說法那些怕中華民國消滅的那些想要臺灣獨立的把他摻一起包一包變成中華民國臺灣
2020-01-15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15
公司算是一間小體制的公司同事間做的事情又多又雜之外,還有一個一般公司都很難接觸的特別工作:值日生!說是值日生也太誇張,其實就是巡視公共區域的環境整潔以及下班更換洗手台的濾網菜渣而已身為人事部,管理值日生的工作也歸在我的頭上
2020-01-14
為什麼我敢這樣預測,因為區域立委選制就是利於大黨,小黨不被禮讓基本上完全不可能有席次,除非修憲,或者是合併選區搞大選區複數選票制。國民黨基本上已經確立新黨化,而且地方派系已經被民進黨連根拔起,這樣說或許不對,應該說地方派系都逐漸往民進黨投靠過去了,地方派系不會被清除,只有牆頭草。現在國民黨的基本盤逐漸萎縮,已經逐漸沒有穩贏的區域,這次連原住民都被民進黨拿2
2020-01-14
看看正妹心情好!
2020-01-14
是這樣的啦家裡的長輩從昨天就一直開罵說年輕人沒社會經驗所以很輕易就被騙了請問該怎麼嘴回去?
2020-01-12
蠻想問的,雞排妹這種人只要不是民進黨就說別人來鬧,礦業法反紅媒都沒過,也沒聽她出來靠北幾句?
2020-01-12
四年之後又多了幾百萬首投族以前學生不太關心政治也不知道投誰所以多數都不投,專心唸書現在學生關心政治 會去投票這是好事
2020-01-12
適逢大事今天一定要出門不能宅在家老妹我緊張,投票的流程我真的很不熟,剛趕到投票所就我一個人,票務人員跟警察都看我,搞得我更緊張(汗票務:妳先去放手機我: 好
2020-01-11
聽到今天有人在說「我是旱鴨子不會游泳啦!」讓我想到了小時候小時候覺得哥哥很厲害,無所不知,所以有任何問題都去問哥哥雖然哥哥很常會唬小,但小時候蠢真的我都會深信不疑於是有一天,不知在哪裡聽到「旱鴨子」的我,興沖沖跑去問哥哥我:哥,旱鴨子是什麼?
2020-01-10
0.04092097282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