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企鵝妹跨年夜3小時直播 「斗內」金額讓

企鵝妹跨年夜3小時直播 「斗內」金額讓人羨慕 韓籍知名人氣《Twitch》實況主「企鵝妹」Jinny高學歷,過去曾在加州留學,說得一口 流利英文,精通多國語言且才華洋溢,高顏質、長相甜美清新,在眾多實況主中特別受到 愛戴,在台灣爆紅擁有不少粉絲支持,近日更錄取台灣大學華研所語言學校,準備學習為 期3個月的中文,更於2018年最後一天開直播,多位忠實粉絲「斗內」(Donate)近20萬 台幣,讓她在鏡頭前瘋狂喊中韓文的感謝,更向粉絲磕頭致意。 在2018年的最後一天,「企鵝妹」不忘開《Twitch》實況和粉絲互動,和粉絲分享2018年 的回憶,以及2019年的期許,還細心的回答粉絲的問題,弟弟也一同入鏡,在這場3小時 的直播中,許多粉絲更是不斷「斗內」,她開心地瘋喊中韓文版的感謝,更向粉絲磕頭致 意。對此,就有一名的粉絲在《PTT》發文,表示「企鵝妹」在跨年夜開直播,粉絲的「 斗內」將近20萬元台幣,「好羨慕喔,一個晚上就收20萬」。
「企鵝妹」在實況上能常常不靠翻譯講出中文句子,上個月更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自 己已錄取台灣大學,近日開心地秀出自己的台大學員證,還印有她的中文名字「柳允進」 ,開心地直呼:「我已經準備好學習了 YASSSS~」錄取台大華研所語言學校的她,預計 到該單位學習中文為期3個月。(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102/14936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95.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546424639.A.44B.html
crossworld: 人東踏去密 但錢可以 01/02 18:24
s820912gmail: 東 01/02 18:24
a27588679: 人正真好 01/02 18:24
hawaii987: 東 01/02 18:24
eric131204: 想被他用拳頭灌臉 01/02 18:24
j31404: 東踏取密 01/02 18:24
bee12: 台男就是棒 01/02 18:24
QBey: 火山 01/02 18:24
tim9527: 踏 01/02 18:24
qazxc1156892: 三個月賺幾百萬 爽翻 01/02 18:24
tontonplus: 謝謝大家贊助的開房錢啊 01/02 18:24
arumi416: 這樣不要亂花學費跟生活費應該夠了 01/02 18:25
ggian123: 薪水斗出去 企鵝發大財 01/02 18:25
mij: 坐看粉絲何時被打臉 01/02 18:25
hipab: 抖ㄋㄟ換斗內 01/02 18:25
jetaime851: 曲 01/02 18:25
rockon15: 收完錢去做愛 抖內肥宅打手槍 笑死 01/02 18:25
ksco: 保 01/02 18:25
akway: 20萬 爽 01/02 18:26
allenatptt: 老婆真棒,超會賺錢 01/02 18:26
dragonclwd: 蜜 01/02 18:27
r0ck123: 台男真的可悲 01/02 18:27
apman: 貧乳到底在紅啥 01/02 18:27
su4vu6: 外國台都有人斗過10萬鎂了== 這有啥 01/02 18:28
ks32437: 台男也有CCR的夢 01/02 18:28
ImBBCALL: 東踏取密 01/02 18:28
iceyeman: 幹.....真的可以抖到哈佛了! 01/02 18:28
cul287: 台南乾爹厲害 01/02 18:28
enemyli: 孝子有夠低能...... 01/02 18:29
pokemonya: https://i.imgur.com/NayxX2F.jpg 01/02 18:29
pokemonya: 皮卡陣線賺大錢 01/02 18:29
netsphere: 火山孝子 01/02 18:30
Arashi0731: 悲哀台男,錢不是抽卡就是抖內女直播主,然後靠腰沒錢 01/02 18:31
Arashi0731: 娶老婆。 01/02 18:31
wuheroin: 台男智障 有夠EZ 01/02 18:32
cpz: 近一個月可以賺幾百萬,一年數千萬,台灣人好有錢 01/02 18:32
yolasiku: 推推 01/02 18:32
a963: 台男好愛CCR喔 01/02 18:32
huangtj: 笑死 01/02 18:32
histing: 在鏡頭前到底做什麼會讓人想掏錢出來? 01/02 18:32
wscjoe: 當不了明星的開直播賣萌也是不錯 01/02 18:33
CmDawn: 台男只會作賤自己 01/02 18:33
cynthiajul: 台男捧錢去被嗆咚踏曲密 01/02 18:34
MoWilliams: 抖內的台男484智__啊== 01/02 18:34
kidd085: 台男的槍真好賺!嘻嘻 01/02 18:34
kidd085: 錢 01/02 18:34
specialcook: 嘴ccr然後抖內一個連手都牽不到的 台男就是這麼下賤 01/02 18:35
specialcook: 呵呵 01/02 18:35
vince7098: 孝子真多... 01/02 18:35
yellout: 台男錢真的超好賺 01/02 18:35
nchrist: 台男錢真的好賺+1 01/02 18:36
iconicotrico: 很CCR 有夠EZ 嘻嘻 01/02 18:36
giggleboy: 來台學中文(x) 來台貢盤啊(○) 01/02 18:37
arcc: 台男不ey 01/02 18:37
bartwang: 幹,這樣就20萬 01/02 18:37
faelone: 時薪60000 01/02 18:38
bingreen: 本宅只愛巨乳! 01/02 18:39
ott: https://disp.cc/b/18-avKs (韓國企鵝妹 - ott板 - Disp BBS) 01/02 18:40
justastupid: 哇 大撒幣 01/02 18:41
ex5217: 不去韓國了 入海關有夠丟臉 01/02 18:42
syk1104: 抖內的都是被嫌棄的肥宅 01/02 18:42
a27647535: 87 01/02 18:44
XECHS: 抖內這個到底爽在哪...... 01/02 18:44
koxinga: 3小時收20萬 也太狂 01/02 18:44
rays11590: 抖你妹 01/02 18:45
MonkeyD5566: 媽的,台男有夠噁心 01/02 18:46
asdf70044: 孝子大集合 01/02 18:46
andyjay654: ...孝子們好有錢 01/02 18:47
sa1989: 到底在想啥,花錢又吃不到,內心空虛?自我價值在哪裡? 01/02 18:47
tony11619: 台男真夠智障 01/02 18:48
MayorKoWenJe: 台灣智障還真多,來台灣才三個月學屁中文,有沒有人 01/02 18:48
MayorKoWenJe: 要檢舉她非法打工啊? 01/02 18:48
marszues: 3小時賺你好幾個月的薪水 01/02 18:49
sss6515366: 台男可悲 01/02 18:49
a0025068: 好可愛 想抖 01/02 18:50
agong: 原來長得這個樣子 01/02 18:50
AppleWatch5: 台男真可憐 01/02 18:51
MK12: 一群廢物宅男 噁心丟臉 01/02 18:51
qaz630210: 沒有這樣抖怎麼會來鄉下台灣學中文 01/02 18:52
ted886tw: 火山孝子 01/02 18:53
moto000: 台男 呵呵 01/02 18:53
jzasd22: 幹 這錢都可以吃好幾次小模了,給一個東踏取密的... 01/02 18:53
qaz630210: 去年三月我推文酸她為錢來台還被爐石板板友兇QQ 01/02 18:54
biubiu128: 台灣人的錢真的好賺 在韓國不紅 台灣不知道在紅什麼 01/02 18:54
wadeabc: 台男女人狗不意外,整個人生就是垃圾一般的存在 01/02 18:55
cliff2102: 精通多國語言???? 01/02 18:55
wadeabc: 不要交稅嗎? 01/02 18:56
henryhao: 東 01/02 18:58
eric131204: 我真的寧願拿去喝茶 01/02 18:58
BaGaJohn5566: 一堆可悲盤子 01/02 18:59
0.023235082626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