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完美的偽裝

剛騎車回家時, 突然被一個近在咫尺大狗頭嚇一大跳, 狗兒亮亮的黑鼻子已經快撞上來了, 哎唷~不對啊,他怎麼這麼高?? 才發現...... http://i.imgur.com/959XpOm.jpg
他巧妙的把自己龐大的身軀與座墊完美切合, 一身黑毛與座墊毫無違和, 狗勾啊!你這麼有才你主人知道嗎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7.2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upidClown/M.1488530571.A.1DB.html
SkySwimmer: 分類也消失了wwwwww03/03 16:54
※ 編輯: irene27 (39.10.7.245), 03/03/2017 17:09:15
irene27: 手機發文怎麼補分類啊@@ 03/03 17:10
nasuchan: 他以為自己是貓吧XD 03/03 17:53
qaqq10928: 有狗狗有推!黑到發亮我喜歡~ 03/03 18:18
fb00558116: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03/03 19:05
babuza: 哈哈~其實一開圖我也沒有發現XD 03/03 19:51
dasherz: 發亮的狗狗 03/03 20:04
gcfs1597: 這好可愛 03/03 20:30
0.0083129405975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