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的小心得畢竟玩的時間沒有多久不過...如果真的只是小頭一時癢的我建議還是尻尻睡就好了別浪費時間,除非你錢真的很多
剛看雞排妹的節目談到養生館真讓小弟我增廣見聞真沒想到術語可以有那麼多雖然0.3、0.5都還知道
各位好!其實當初在練口工的時候,很希望有這麼一篇文章能出現引導小妹入門殊不知想要詳細、詳盡、掌握原理的方式,最後還是靠自己摸索出來為了讓初嘗性愛的男男女女都能獲得高品質的感官享受在這邊分享給前陣子敲碗想學的同學們試玩看看w
沒交過男友 就這樣到了30以為自己會單身一輩子 但是有些體驗要有結果因為第一次體驗太好 後來一發不可收拾 也來到了10人斬現在剛好台菜西餐各吃了五道 做個簡單評比好了台男沒有比較差 有些真的很優秀 別妄自菲薄 XD
早安我親愛的西斯版兄弟們時不時常常會看到有人在分享包養網的心得有鑑於很多人應該是想玩看看但好像版上沒有一篇攻略文那就讓我來分享一下吧
在Line Telegream充斥一堆老司機群我自己也加了不少TG車群 但是全部都是給男生看的群啊不是一堆禿頭 不然就是老人 不然鏡頭都鎖定在女優上男生愛看奶 愛看女生被幹 愛幻想自己幹女優是沒錯啦!但是女生也愛看帥哥 也愛看大肌肌 也愛幻想自己被清水健 一徹 北野翔太幹啊
當初是在網上孤狗找到這間公司的,用什麼關鍵字我忘了,因為加賴1年以上才真的有勇氣衝一波~某天我賴他想約的時間跟飯店,對方給了我3張男師的檔案照片,
我在大概五年前認識了一個砲友,我們年紀是相仿的。那時候我單身,她有男友。在還沒上床的時候,相處吃飯我從來沒付過錢,
(我男的)這種文章不意外一定會有各種讓我來、女生還要花錢之類的留言女生在約砲市場上找人確實有先天優勢沒錯因為有眾多精蟲衝腦的公狗不擇手段想約砲
肥宅去年到香港出差晚上在酒店閒閒沒事做就上網估狗香港夜生活發現傳說中的一樓一鳳就在肥宅住的酒店附近於是就整裝朝聖去
21歲沒戀愛經驗 處男大學快畢業 也過了大二聖誕節高中 大學期間追女生都失敗雖說高中時有人跟我告白 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不喜歡但假裝交往騙炮的話我會內疚一輩子…
前文吃光光是說最近口罩妹好多看起來都好可愛小頭快要忍不住了距離上次發文有一陣子了來更新戰果跟成效回報一下
西斯晚安之從上次很機掰的台北葛格讓我很滿意之後每天傳訊息都在說下次要幹死我之類的話是說我當然沒有要讓他太驕傲
就瞭解犀利士是長效溫和威而鋼是短效強烈目前是會有不夠硬或是硬一下就軟掉的情況吃威爾剛一段時間,有時會太硬改吃犀利是又擔心會出現軟掉的情況
看到這麼多人分享地方媽媽經驗我也解過這個成就分享一下「文有點長 」新手發文文筆不好真實故事 敘述性居多
字數多,不適用推文,所以回文,請多包涵。我覺得體諒她、用技巧帶出她的慾望,可能是較根本的解決之道。女人畢竟是重感覺的生物,暫且不論心理。即便只是身理上的感覺,也是她能否接受性愛的關鍵之一。不管再忙再累,我相信在這個年紀或多或少都還是有慾望存在。
娜姐這陣子工作忙到翻掉,2019年尾一路旺到2020年,手上好幾個專案要弄,還有一堆溝通障礙的小人,終於大部分都有好的開始/善的結尾!#1ToNl39N (sex)的美國大叔回台灣視察工廠,我們有了愉快早午餐約會,
作者:鏡週刊2019/12/31。05:58雖然《SWAG》主打「付費」聊天、觀看影片,但12月中旬卻爆發性愛影片外流事件。由直播主夢夢拍攝、模仿日本A片企劃的多部無碼影片,遭人側錄、流出,並在LINE等通訊軟體瘋傳,甚至有人轉售。
曾經在網路上花費數小時苦尋U質好魚曾經跨縣市到了超商卻叫我買點卡曾經開了門才發現是巨龍曾經遇到像我欠他錢的小姐,只想拿錢走人曾經差點被偷錢包還好有要回來
有一次小弟給女友咬完她跟我要親親我的腦中突然意識到她的嘴巴剛吸完我的老二那我不是等於間接吸自己的老二嗎?
大家好我在11/15的時候去結紮了是在台北的尼X診所只有滿20歲就可以自己決定結紮了但是醫生會問兄弟姐妹有沒有小孩
各位西斯板板友們大家好我又來發廢文了今天看到一則新聞我覺得很有趣12星座大比拚!「啪啪」持久排行 第1名竟是「慢熱男」
之前跟幾個網友出去玩玩都是在各大app上認識的有愛x公寓 或是x卡 甜x圈也有想說樣本數太少 上來問問大家是不是男生都不太喜歡前戲 都想直接來?
「欸欸,我問你喔,喜歡跟愛的差別在哪?」「妳可以一次喜歡很多個人。」「那愛呢?」「我可以做很多次。」
): 結果這陣子一起出門他卻完全沒有要愛愛: 相處起來雖然很正常 但這件事完全被忽略了!: 我也沒有變胖..身高體重168/56我自認保持的還不錯 胸部也有C cup: 所以應該不是身材不夠吸引人吧...(?
不知大家有沒有在MTV 或 網咖或一些特殊場所愛愛的經驗小弟才疏學, 經驗淺薄, 以前只有試過一次在網咖和室包廂大概在兩三年前在打 LOL 時認識了一個女研究生, 她說她最高打到鑽一我馬上也跟她嘴炮說我以前也差點上了大師段位, 她聽了當然有點不相信聊了聊就提議找時間一起來雙排一場, 因為那時我租屋處的網路很不穩
公司員工旅遊這次選在日月潭的高檔飯店 本來是不想去的,因為我們部門只有我一個未婚沒家眷的,所以去了要碼加錢升級單人房 ,不然就要跟別部門的合併,這感覺超邊緣。 但是隔壁部門的幾個老妹團跑來魯我一起跟他們同一梯次,所以就還是去了, 加價升級單人房
這次的中秋節本來沒有打算辦什麼活動可是在家休息的時候,一整個被樓下的烤肉味毒到好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立馬轉頭跟老爺說:不管,我要烤肉老爺本來很淡定的說要去買串烤或者帶我吃燒烤
晚安西斯這是硬要刷存在感的無局肥宅前面看到有人分享去海邊青春的戲水衝浪後成功撲倒的文想起當初膠原蛋白還沒流失的時候跟著第一任男友騎車到白沙灣玩水
說是解成就但在西斯板的男神女神面前3P應該也不算什麼XD前陣子跟粉雷提到我一直想3P他請師傅幫我揪
肥叔育有兩子 早在太太生產時就有結紮的念頭但軟弱怕痛的性格 隨著時間 動力越來越薄弱 遲遲未動作前幾週差點出人命 太太跟我都擔心了一陣子 驗孕棒也用了五六支 已經在查RU486的副作用了...好險是虛驚一場身為男子漢的我當然要痛改前非 不能再讓故事重演
一早閒著沒事來分享一件陳年舊事還有我先承認標題詞窮亂打XDDDDD那時的我年輕氣盛、玩心大開
最近入手了兩件新的睡衣一黑一白兩個顏色黑色的感覺像是妖豔的大姐姐會把人吃乾抹淨的那種XD
她…是個沒讀大學的高中畢業生我與她是在WeDate上認識,大約有3個月左右…聯絡的時間都很微妙,都大概是半夜1:30後來才知道她是餐飲業…都要上到打羊班中間因為工作忙錄
現實中還滿多的!公開3女性友人「被包養價碼」 他曝結局:變勝利組...▲過去有台商愛上海派酒女,交往2年豪砸5千萬元包養。(圖/翻攝臉書)近日有洗頭妹在Dcard自爆投身包養網,儘管心裡知道「很髒」,卻抵擋不了物質享受的
小妹的朋友被女生打手槍,結果五分鐘就射了,是不是很遜啊小妹的技術不行,平常辛苦十五分鐘,歷任男友都射不出來,最後還要靠他們自己尻尻真羨慕小妹的朋友,五分鐘快速簡潔,不然打手槍手很累欸還是其實打手槍五分鐘是常態啊?我估狗了一下,做愛才五分鐘射欸,打手槍好像都蠻久的
早安想起以前因為某個經驗所產生的疑惑讓我一直困擾到現在大概就我還是菜逼八的時候每次約幹幹都還滿心期待
今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了這個想起了一些事 順便來和大家分享這家店是位於難波御堂筋線7號出口附近會選擇這家的原因純粹是因為收到折價卷XDDDD(入會+指名免費 60分12000円含房間)
很簡單,先做愛完再交往!我覺得很多台灣男生受到日本影視影響太深,總覺得要先:告白、曖昧、交往、上床、結婚但事實上真實世界很高比例是:曖昧、上床、交往、告白、結婚。
作為資深情色產業觀察員來分享一個男男女的故事有次朋友pass一個他吃過的女生給我說這個女生很特別要我去會會因為當時有一個固定來往的對象...以下稱A女
三秒俠這是多年前故事詳細細節已經忘了差不多了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不要寄站內信問我要不要約
嗨嗨,我是欸撫。今天分享個故事,希望可以讓你恢復點自信。這樣的尺寸也沒甚麼好自卑,只要性器合、功能正常就是好GG。
如題每次看到哪些黃色笑話還是甚麼事情的都可以看到有些男生吹說自己可以多久又多久的可是根據我自己一直以來的經驗來看不管是男生女生
各位版友好 小弟第一次發文 請鞭小力一點之前因緣際會下被朋友帶入這個領域 在玩過後覺得不錯 除了CP值超高外另外的就是妹很多 同樣甚至是台灣相比二分之一或更少的價格下卻能選到素質要好幾萬的小姐 來這邊根本是大爺(越南平均薪資是6~8000 所以 你懂得 (つ′ω`)つ)先介紹一下經過 這次去主要是跟朋友還有其他的團員一起玩 大概是四五人一團 然後平
打給賀辣今天4騎人節讓偶想到前陣子跟個小小鮮肉的一段那時本肥正值霉粒癢癢鮑小小鮮肉盧我縮要來家裡
想跟自己的老婆做愛,有沒有錯?絕對沒有錯。你都會想跟自己老婆打炮了,另一半不配合,那就是錯在你老婆。我前面就有提到了,要找一個能在接下來30年都能相處一輩子的另一半。如果你是和我一樣,為了幹砲而生的男人,那麼你在婚前擇偶,可能就沒恪守<不打炮,就滾蛋>的擇偶紀律,選了這個後半輩子對象。
每個人都有不同生活條件與苦惱,所以各位就把我的事情,當個案來看吧。四十歲,沒有什麼親密生活,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了不起的是持續了多久。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隻公螳螂,在交配得種確認之後,全部獻身給母螳螂。自從7年多前,妻子懷了老大之後,性生活中斷了1年多。之後,少得可憐的性生活,次數嘛,1隻手數得出來。3年多前,就那麼幾次的性生活,意外有了老二。到了現在,次數還是一隻手數得出來。
原文吃光光~嗨 大家好看到這個主題勾起了我回文的慾望不小心就手動起來回文了——————————————————
回想起小時候總有幾個超荒謬尻槍的紀錄曾經看過小紅帽恰恰變身大人型態大爆射還有看過神鵰俠侶動畫版的姑姑尻尻以及烏龍派出所的麗子,麗子的奶子讚回想起來真的超羞恥的,大家也有超荒謬尻槍的時刻嗎?
E奶、30公分們安安是這樣的啦龍妹我超愛DIY的因為我得自己來才能享受到滿滿的高潮但我一直很好奇
0.026983976364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