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 空服轉職網拍闆娘

https://i.imgur.com/sVyHlxv.png
https://i.imgur.com/G4gPxHI.png
https://i.imgur.com/MhRv9Wa.png
https://i.imgur.com/yMMcbnX.png
https://i.imgur.com/J4e2H01.png
https://i.imgur.com/NuJojM8.png
https://i.imgur.com/IrpZn9S.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203.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eauty/M.1617410449.A.3FE.html
Sidney1010: 不錯 220.138.41.249 04/03 08:48
yuluiloveyou: 尖如 27.242.126.231 04/03 08:56
yuluiloveyou: 記得她不想上來 27.242.126.231 04/03 08:57
NEX4036: Clio 42.73.90.78 04/03 08:57
toolittle: 超正 49.216.89.219 04/03 09:16
issemn: 請開門111.242.180.160 04/03 09:21
chanceiam: 推廣產品為啥不想上? 111.71.79.79 04/03 09:54
lance8537: 請關門 172.58.35.36 04/03 09:54
theclgy2001: 覺得全世界都欠他的個性 ㄏㄏ 自以為 101.12.77.69 04/03 09:56
theclgy2001: 不用空服員頭銜 結果還不是一直打這 101.12.77.69 04/03 09:56
theclgy2001: 個頭銜 101.12.77.69 04/03 09:56
alexjeter: 沒 122.118.42.174 04/03 09:57
ENCOREH33456: 不曉得現在還會不會像以前一樣爆氣 27.52.126.24 04/03 09:58
ych0617: 太瘦,既不肉感也不性感。220.133.215.115 04/03 10:06
HardyJJ: 很屌嗎...還不是在家蹲123.195.199.221 04/03 10:07
newking761: 表特已死? 101.9.52.141 04/03 10:12
breadsuper6: 記得這位現在在Dcard爭議有點多 111.71.214.113 04/03 10:20
d86249: 沒事啦,反正願意上電視不願上表特220.133.170.159 04/03 10:22
Mcyle: 有爭議? 180.176.233.43 04/03 10:25
deltarobot: 先噓^^ 101.12.49.209 04/03 10:27
deltarobot: 原來現在空姐算頭銜? 101.12.49.209 04/03 10:28
sidney509: *更新*尖如(紀彥如)為什麼怕大家知道 112.78.90.117 04/03 10:31
sidney509: 她抽電子煙? 112.78.90.117 04/03 10:31
sidney509: https://reurl.cc/L0Ljr7 112.78.90.117 04/03 10:31
ja1295: 來了 27.247.70.166 04/03 10:37
Filthy1218: 大學時的羞澀靈氣差不多完全消耗怠盡 112.78.71.149 04/03 10:39
Filthy1218: 了,圍立法院那時真的讓人驚艷… 112.78.71.149 04/03 10:39
refgdata: 業配女神你敢嘴喔,每一篇都在業配 223.141.30.221 04/03 10:40
Behave: 第三張想表達什麼?125.231.155.149 04/03 10:41
B9702115: 哦? 27.53.137.93 04/03 10:43
cityhunter04: 大跳船潮 171.253.136.71 04/03 10:45
Ned1107: == 123.110.248.75 04/03 10:46
jimmytaipei: 很黑喔 114.45.79.28 04/03 10:48
scum5566: 不行 114.41.59.90 04/03 10:49
theclgy2001: 業配文再噓 ㄏ 101.12.77.69 04/03 10:50
BanPeeBan: 卡位留名 49.216.229.50 04/03 10:52
wtw1106: 新男友是海悅CEO唷 每天吃蟹蟹好幸福 223.139.169.83 04/03 10:55
tse651155: 這一篇不知道會活多久XD 175.39.3.55 04/03 10:57
kuan50118: 業223.137.146.195 04/03 10:57
tse651155: 以前腦粉還會來這邊推文 怎麼都不見了 175.39.3.55 04/03 10:58
cityhunter04: 剛剛看了網路風評,很慘的樣子! 171.253.136.71 04/03 10:59
theclgy2001: 有錢人玩玩而已啦 有錢人家裡怎麼不 101.12.77.69 04/03 11:00
theclgy2001: 會查網路 ㄏ 101.12.77.69 04/03 11:00
escobar006: 有錢人真爽,都可以嘿嘿 42.76.88.3 04/03 11:07
best0811: 找點事做做而已 122.118.4.170 04/03 11:07
i689tw: 端盤子 42.73.243.49 04/03 11:08
deltarobot: 再噓 101.12.49.209 04/03 11:12
gorhdur: YSL業配造假 先噓 101.12.26.108 04/03 11:14
sjjd: 不老實的網美 180.217.38.58 04/03 11:14
asdfg5435: 他是誰 求科普 39.12.34.181 04/03 11:20
sjjd: 超有態度 180.217.38.58 04/03 11:23
sjjd: https://i.imgur.com/UQ6oUG7.jpg 180.217.38.58 04/03 11:23
deltarobot: 好兇哦 跟某冒差不多XD 101.12.49.209 04/03 11:25
qaz7674: 下去 123.195.150.48 04/03 11:26
kyoko0207: 業配太多 220.136.65.144 04/03 11:27
vivame: 個性......... 49.216.17.170 04/03 11:31
mandyannabea: 噓個性 有夠跩 業配造假還不講清楚223.136.209.102 04/03 11:38
mandyannabea: 出去玩還要聽船長講才知道台灣缺水223.136.209.102 04/03 11:38
mandyannabea: 無知到不行 下去223.136.209.102 04/03 11:38
eric7385: 推尖如 111.82.22.249 04/03 11:40
w405256: 同一個角度拍照 膩不膩啊:) 218.50.128.6 04/03 11:43
jewish123: 有錢人的便ㄑ 223.139.219.34 04/03 11:44
bigbigming: 自助餐主 111.82.116.31 04/03 12:01
inoce: 人品沒問題怎會被同事搞 111.249.217.93 04/03 12:06
hsudens: 坐Urus超幸福已羨慕 :)111.251.146.107 04/03 12:12
louis5265: 哈哈 49.218.5.230 04/03 12:19
YAUN: 仇女肥宅都見不得別人好 1.200.22.38 04/03 12:20
p128663exe: 代言造假是啥掛? 111.82.117.62 04/03 12:22
ccyc970177: 如如說希望撤下:) 218.166.83.83 04/03 12:25
mysophobia: https://i.imgur.com/p5KL50r.jpg 49.216.66.166 04/03 12:31
kakachu: 噓審美 39.9.231.92 04/03 12:39
a989876: 這咖真的是民進黨可悲側翼,他同溫層朋友 110.28.65.234 04/03 12:54
a989876: 也都一樣,到選舉就會在那邊哭天喊地的靠 110.28.65.234 04/03 12:54
a989876: 北國民黨 民進黨同樣爛也沒出來講個幾句 110.28.65.234 04/03 12:54
a989876: ,真的可悲呵呵 110.28.65.234 04/03 12:54
a989876: 整天罵民進黨以外的都是同路人 有夠可憐 110.28.65.234 04/03 12:55
a989876: 這類的咖都喜歡講 啊這是我的版面不喜歡 110.28.65.234 04/03 12:57
a989876: 就離開,完全迴避自己具有影響力還這麼偏 110.28.65.234 04/03 12:57
a989876: 激的行為 110.28.65.234 04/03 12:57
number89757: 跟著鄉民進來噓的 114.137.87.180 04/03 13:00
lightsz21: 怕別人知道他很了不起 所以不喜歡上ptt 112.78.75.225 04/03 13:09
takuya1: 情緒管理有夠差 101.12.58.158 04/03 13:10
a6444long: 欠噓?我這不就來了! 111.241.34.127 04/03 13:15
hohochien: 這個性真的不優 49.216.230.161 04/03 13:18
dcshoecousa: 她是誰?有懶人包嗎 111.71.65.138 04/03 13:20
inoce: 懶人包 https://reurl.cc/qm4DeN 101.12.70.31 04/03 13:23
inoce: 尖如打球啊 101.12.70.31 04/03 13:23
gbss: 人家為了要吃蟹蟹 現在很努力改變呢! 42.72.92.178 04/03 13:26
tinglottery: 前面親友團? 180.217.57.45 04/03 13:28
hozumi: 超兇超嗆親和力ㄏㄏ 42.74.134.134 04/03 13:30
theclgy2001: 遲早被甩 這種個性 裝不了多久111.241.115.116 04/03 13:30
topahot9303: 好多噓 0.0 42.72.22.109 04/03 13:41
Mulice0926: 這種也能? 39.13.195.229 04/03 13:45
kasd1007: ... 101.12.89.123 04/03 13:59
comawu: 7414 223.140.71.20 04/03 14:00
crea0520: 這噓有點多啊XDD我也貢獻一個 42.74.150.219 04/03 14:02
norfinway: 這麼多噓 有沒有卦? 101.9.216.7 04/03 14:03
OKnight: 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不過跟著噓一下 42.74.100.254 04/03 14:10
blue237: 東廠英犬綠衛兵,江湖人稱業配王,台灣價 24.5.244.130 04/03 14:11
blue237: 值滿分 24.5.244.130 04/03 14:11
oz01: 台女之光 101.9.177.137 04/03 14:13
jeetkunedo: 不認識,跟著噓 27.53.130.26 04/03 14:13
SPAEK: 我就跟風 1.162.154.174 04/03 14:19
KOSTAR: 呃.....我還真不知道她是誰..... 223.136.242.94 04/03 14:22
love913109: 掛很多 跟女王差不多 最後還不是找有114.136.247.124 04/03 14:24
love913109: 錢人114.136.247.124 04/03 14:24
poiu98877: 她誰 111.251.98.51 04/03 14:29
CrazyRed: 有卦嗎?223.140.114.243 04/03 14:31
kukuder: 請問一次多少?我想買 27.242.62.215 04/03 14:36
kukuder: 聽說超強好用! 27.242.62.215 04/03 14:37
alumincan: 轉職?不是被開除嗎? 223.136.234.35 04/03 14:38
damnbear: 之前覺得業配太多就退了 101.9.214.76 04/03 14:46
loveisq: 個性差 101.12.9.111 04/03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