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loc: 他會有壓力是不是也要秒回12/02 12:01
推 jenny02026: 男友的我也會秒回欸12/02 12:03
對啊 男友和家人的我都會秒回,因為我覺得這些人是和自己最親近的,不會有要不要秒
回的壓力。好吧可能他不覺得
→ jenny02026: 但其他人的不一定12/02 12:03
→ jenny02026: 看人看事情12/02 12:03
→ jenny02026: 有時候可能需要想一下就不會秒回12/02 12:03
→ jenny02026: 當然沒興趣的人直接不回12/02 12:03
→ jenny02026: 而且他這樣的感覺12/02 12:04
→ jenny02026: 蠻故意找碴的12/02 12:04
→ jenny02026: 和你交往後沒那麼喜歡你了吧12/02 12:04
→ jenny02026: 變成你秒回他他看了煩12/02 12:04
他一直過不去的點就是覺得我一開始根本不喜歡他,每隔一段時間就提起當初我都不理他
我也沒有不理他啊 還沒在一起我有必要一直秒回像個花痴嗎?奇怪耶
推 final007: 不愛了 找架吵才能分手R12/02 12:05
推 molamolajump: 如果你不在乎他有沒有秒回 就明確告知他不用有壓力12/02 12:05
→ molamolajump: 如果他自己就是會有壓力 你直接關他通知比較快12/02 12:05
推 ftdifs103: 秒回很好啊-_-12/02 12:06
→ jim2100: 試看看一個月不回,已讀不回12/02 12:07
已關通知
推 kugyumayu: 我這句還沒打完就看到上一句被已讀會壓力很大12/02 12:09
推 kissdodo: 不管是誰,我都秒回欸,我朋友還說他超喜歡這樣秒回很好 12/02 12:09
→ kissdodo: 聊XD 不過有些人覺得這樣會有壓力啦,看妳回應的內容是 12/02 12:09
→ kissdodo: 不是提問句囉,不然妳把他關靜音好了,有急事請打電話。 12/02 12:09
推 detective14r: 秒回還要一直想話題很累耶 12/02 12:10
→ detective14r: 除非你不介意他句點你?12/02 12:11
沒有要一直聊,沒事就不用開新話題句點也可以,我也在做自己的事啊
推 sggfirstteam: 很好啊,像我女友都是講一句小時半小時再出來繼續 12/02 12:12
→ sggfirstteam: 講12/02 12:12
如果是連續的話題我其實滿討厭上一則秒回下一則就隔半天的訊息,明明五分鐘就能講完
的事拖一天
推 Eligor41: 擴大週期變成年回 他會覺得你的生活超級充實 12/02 12:14
XDD
推 tellthe: 他有事嗎?看重他也不行對他沒那麼有興趣也不行你叫他先 12/02 12:15
→ tellthe: 選一個喜好不要這麼難搞好嗎?然後跟他說秒回他不是看重 12/02 12:15
→ tellthe: 他只是習慣而已請他不要厚臉皮了啦12/02 12:15
然後就會回到以前為何不秒回的問題(攤手)
→ Levesque: 他覺得你的愛太沉重 12/02 12:15
→ VoV: 妳男友阿法男,秒回是貝塔的做法 12/02 12:16
那是什麼?
推 rewqasdf: 不愛了 12/02 12:17
→ Levesque: 找架吵,找理由分手,有點這種感覺12/02 12:18
推 KaienSu: 你男有很有事 但你時間一直被訊息打斷很好嗎? 12/02 12:19
他也是這樣說,但我就覺得才兩秒鐘沒差啊 如果是真的要專心的事情我就會先做完再回
→ Csir: 秒回才好12/02 12:20
推 YALEMY: 不愛了開始找事了 帽子戴好 12/02 12:20
好
→ tellthe: 你一開始就對他很有興趣那他還追屁?看起來是覺得你現在 12/02 12:20
→ tellthe: 很愛他開始翻舊帳拿翹啦,當初追你本來就追的很不爽,只12/02 12:20
→ tellthe: 是演很好你沒發現還上鉤了 12/02 12:20
嗯 我覺得你講得很有道理,那我要怎麼樣比較好?
推 bimmers0: 根本抬槓 12/02 12:21
→ bimmers0: 怕你逼他比照辦理?12/02 12:21
推 jenny02026: 以前跟喜歡的人聊天12/02 12:23
→ jenny02026: 不是都故意不秒回嗎XD12/02 12:23
→ jenny02026: 都要等一段時間才回 12/02 12:23
→ jenny02026: 表示自己的矜持 12/02 12:23
是不是! 他就說如果真的很喜歡還是會忍不住想聊的
推 lizard0421: 我也都秒回男友12/02 12:24
噓 peterasd: 吵屁啊 乾 12/02 12:25
推 s513181318: 我不管是誰都不會秒回 這個人習慣吧12/02 12:25
→ marktak: 不信12/02 12:26
→ marktak: peko在這裡噓了 回回看12/02 12:26
蛤?
噓 poisson1024: 接著是跟妳說,放太多心思在他身上,壓力很大。所以 12/02 12:27
→ poisson1024: 要分開之類的 12/02 12:27
噓 marktak: 來R 還沒睡醒? 12/02 12:29
→ marktak: 吃飽太閒 12/02 12:29
→ marktak: 3分鐘了 喔12/02 12:29
→ marktak: 做了一個好夢了嗎 12/02 12:29
推 putow: 吃飽太鹹12/02 12:31
推 hooll111: 秒回很有壓力阿 妳要跟他說開 12/02 12:33
噓 ae321238: 你男友好煩,是想分手膩12/02 12:35
推 ssabjm: 把line的通知提醒關掉,想到再看line就好 12/02 12:40
噓 Nyx591: 妳男友有毛病? 12/02 12:48
→ Nyx591: 妳下次就放到下禮拜再回不會逆 12/02 12:49
推 dobe: 男友很奇怪 你又沒要求他秒回 12/02 12:51
對啊!我也沒要你秒回,你管我秒不秒回
推 octopuso1c: 我是男生,我覺得你男友只是單純好奇妳交往前的作法 12/02 12:54
→ octopuso1c: 而已耶,因為秒回對方如果讀了不回,妳如果跟她說好12/02 12:54
→ octopuso1c: 自己並不介意一定要回應的話,也許他會比較沒有壓力 12/02 12:54
→ octopuso1c: (他也許會覺得不秒回沒禮貌,但有時就真的在忙) 12/02 12:54
他就會直接不讀不回,兩三個小時後才回。有時候我剛好忙一整個下午,想說終於換我不
回了吧!結果他都是在我忙完才回,所以我又秒回
→ octopuso1c: 也許交往前他有點自卑吧,所以才很好奇現在的妳怎麼12/02 12:55
→ octopuso1c: 想12/02 12:55
嗯這他承認過,還說過我之前怎樣打擊他的自信心。但明明我根本就沒那個意思,是他沒
自信就把所有事情都歸咎到我嫌他不好
推 ting19860427: 真的覺得秒回這種事看人看狀況看場合,我從前也是 12/02 12:56
→ ting19860427: 秒回型的,但最近在改這一點,因為被朋友說這樣壓力 12/02 12:56
→ ting19860427: 很大很黏(攤手) 12/02 12:56
→ ting19860427: 下圖是我無聊整理的XD 12/02 12:56
很熟的朋友我會秒回,就跟家人一樣不會在意這麼多啊
推 octopuso1c: 樓上好強 12/02 12:58
推 vesia: 關他通知,讓他求仁得仁 12/02 13:01
推 SSglamr: 奢侈的煩惱 就回他 你是我男友當然秒回以前非男友當然 12/02 13:01
推 gwenyii: 把line通知關掉就解決了阿 12/02 13:01
→ SSglamr: 不會秒回 你怎麼這麼笨阿幹! 12/02 13:01
他說我在一起前後態度差太多,明明前一天還愛理不理,隔天在一起後就變秒回。說我只
是因為他剛好在"男友"這個位置,不是因為喜歡他,換做別人也可以
→ pennyea618: 秒回真的不行 讓人壓力有夠大的 12/02 13:02
推 s504518: 我跟你相反 秒回被說太黏QQ 12/02 13:04
→ pennyea618: 沒想到推文都支持秒回 認真的說真的會讓人感到不舒服 12/02 13:04
→ pennyea618: 欸 12/02 13:04
推 qron: 秒回壓力超大12/02 13:06
推 annlee0430: 男生是多廢還要靠腰以前不秒回 放生啊 去找一個到手前 12/02 13:07
→ annlee0430: 後都月回的女生啊 神經12/02 13:07
推 SHOOTA: 因為你秒回 就會期待別人秒回呀 壓力很大 12/02 13:11
為何預設別人會期待勒,我是沒要他秒回啦
然後我想說你問別人一個問題,然後可以馬上就得到解答不好嗎XD
推 aggressorX: 關通知就好了啊12/02 13:11
→ SHOOTA: 像我這種放置型 幾小時突然回一堆又去做事情的 又不是每 12/02 13:11
→ SHOOTA: 個人跟你一樣都能隨時隨地回 有時候上廁所看一下回一下 12/02 13:11
啊我沒要他隨時回啊
推 iwanttosleep: 個人習慣也是用手機或電腦看到通知就順手回,真的12/02 13:12
→ iwanttosleep: 有事會先讀忙完再回 12/02 13:12
對啊
推 tellthe: 什麼叫他剛好在男友這個位子阿,他好蠢,你不就是喜歡他 12/02 13:18
→ tellthe: 他才能當男友嗎?他以為他跟你交往是你甩骰子選的喔?換 12/02 13:18
→ tellthe: 作別人你也不會讓他們當男友 12/02 13:18
推 littleliu: 我都五秒才回,怕自己太廉價。 12/02 13:19
→ tellthe: 我男友也是交往前後差很多,一答應好像什麼開關打開一樣12/02 13:19
→ tellthe: ,當初覺得好有趣XDDD有些人真的就是這樣阿他沒什麼感情12/02 13:19
→ tellthe: 經驗嗎? 12/02 13:19
也有四五個了 只是都沒超過一年
推 aggressorX: 其實本來就看內容才決定要不要秒回啦 男女友打些幹話 12/02 13:19
→ aggressorX: 根本不想屌她 12/02 13:20
→ LuciusMalfoy: 男友吃飽太閒 end 12/02 13:21
推 n1030103: 妳可以順著他的意,真的去喜歡別人就好 12/02 13:24
哈哈哈哈哈
→ n1030103: 我女友從剛認識就都秒回我,我也沒有壓力大啊,到底是要12/02 13:26
→ n1030103: 大啥= =12/02 13:26
我也不懂怎麼這麼多劇場
我妹也是都秒回我,很久沒回的話還會問我去哪了,我也不會壓力大啊
→ JessyMessy: 男友找架吵失敗 12/02 13:28
→ n1030103: 你男友心胸太狹隘,趕緊分一分,不然他三天兩頭就拿這12/02 13:29
→ n1030103: 件事來吵,誰受得了12/02 13:29
推 linkmusic: 看你上面的回復跟你聊天就壓力很大啊,你秒回但又不希12/02 13:29
→ linkmusic: 望對方斷斷續續的跟你聊,那變成對方得準備一段較長的12/02 13:29
→ linkmusic: 空檔才能專程跟你聊天,想到就懶得聊了12/02 13:29
不是啊 我們又不是剛在一起有一堆事情要閒聊,就只是問候一下或是分享些有趣的事情
講完就結束 (現在剛分隔地球兩端) 沒有要一直聊,我也不想一直聊好嗎
推 wish15150507: 68樓的表格很強欸~~~~喜歡表格 12/02 13:31
推 toomtoom: 建議分手 12/02 13:31
推 semind: 回:想分手就說,不用找理由。 直接分了,以後都懶得回你 12/02 13:32
哈哈哈哈這個也可以考慮
推 snac: 男友廢話很多12/02 13:35
推 Biatch5566: 推妳 很多人明明可以回硬要裝忙真的很無聊12/02 13:35
而且如果是故意隔個三五分鐘回的那種更煩,那我寧願你秒回或三小時後再回
推 kamisanma: 自己秒回沒什麼問題啊 別要求我也秒回就好 12/02 13:36
我沒要求他啊 是他在嫌我為何秒回
→ gtsandevo: 蠢 有夠無聊12/02 13:42
推 AHAAA: 男友我也秒回,他也是 12/02 13:46
→ linkmusic: 因為你上面說討厭下一則就隔半天,但有時瞎聊就是想到12/02 13:46
→ linkmusic: 一個話題丟出去但不期待對方秒回自己也是有空再回,如12/02 13:46
啊如果我剛好有空秒回勒?
→ linkmusic: 果對方期待自己也秒回那壓力超大不如上ptt 推廢文不要 12/02 13:46
→ linkmusic: 開話題了12/02 13:46
我就沒管他要不要秒回
推 seediq: 會在意秒不秒回其實溝通上就有問題了 12/02 13:47
推 molukino: 不回也不行,秒回也不行,毛很多 12/02 13:49
推 ddtlau: 就把他設靜音就好了12/02 13:49
→ linkmusic: 你沒有要管對方秒回的說法跟你回22樓的推文有點矛盾阿12/02 14:00
→ linkmusic: ?12/02 14:00
我是說跟朋友聊天時我不喜歡這種的,但我是沒差。我沒要求他要秒回啦
推 Nox532: 不夠熟才不能秒回啦,熟到不行的螢幕開著秒讀都沒差 12/02 14:01
我就是被他歸到這一類啊,可能他覺得跟我不夠熟吧
推 SSglamr: 他應該只是想討秀秀XDDDDDDDD12/02 14:02
嗯~怎麼秀
噓 t19960804: 癢了啦 趁機吵架然後藉故分手 計畫通 12/02 14:04
推 Jabarkas: 妹子丟訊息來,我一般也是秒回啊,除非剛好手機不在手 12/02 14:05
→ Jabarkas: 邊 12/02 14:05
推 zxcvb98512: 換一個啦 我女友都睡前回== 我也受不了啦12/02 14:05
好像我跟我妹的對話XDD
→ Jabarkas: 哪次不是秒回,秒回很正常啊 12/02 14:06
推 rickey1270: 他的毛真多 12/02 14:08
推 inglyth242: 他根本沒多愛妳吧12/02 14:09
推 comeimei: 秒回被說很閒 日回代表生活充實?翻白眼 回訊息是要幾秒12/02 14:11
講得好像我整天就只有回他 line這件事做一樣
推 mermermer: 不要跟台男講邏輯12/02 14:11
推 f22313467: 太挑剔了吧 建議分手 12/02 14:13
推 imundefeated: 這樣壓力很大啊 平衡很重要的12/02 14:14
噓 pigfist1113: 男的沒事找事做,建議分 12/02 14:17
推 questionboy: 上班是不是很閒 都能看手機@@ 12/02 14:18
不好意思 休假中
推 Pheromone: 秒回也要吵 妳男友= =12/02 14:21
推 dobe: 覺得人家秒回壓力大的是不是想太多 別人秒回又不一定代表喜 12/02 14:21
→ dobe: 歡12/02 14:21
對啊 就是剛好看到不行嗎
※ 編輯: starctcai (27.246.35.7 臺灣), 12/02/2020 14:26:58
推 Sacid: 封鎖啊 12/02 14:23
→ liannhwa: 一堆人回訊息都想很多 看到就回 沒看到就沒回 很單純 12/02 14:24
推 immonsee: 你男友好煩 12/02 14:25
推 qwas120089: 真好 我也想要一個會秒回的女友 12/02 14:26
→ basala5417: 一律建議分手 12/02 14:29
推 andrew1357: 妳男友好煩,推測妳秒回讓他覺得他也該這麼做(即使12/02 14:41
→ andrew1357: 妳沒有強迫),通常啦只有對一個人失去興趣的時候才 12/02 14:41
→ andrew1357: 會不想秒回對方,不曉得他是不是對妳失去興趣了 12/02 14:41
推 seediq: 比較像是追到就沒新鮮感 因為你秒回他就覺得應該要回你 但 12/02 14:42
→ seediq: 又懶得回 不回自己又愧疚 所以看到你秒回反而壓力大 因為 12/02 14:42
→ seediq: 覺得球又丟到自己身上了12/02 14:42
推 max1019: 我都是有看到就會馬上回 沒看到就.... 12/02 14:42
→ seediq: 但是算了 反正你也不會跑掉 等拖到想面對再一次回一回就好 12/02 14:43
→ Brinoh: 太挑剔了建議分手 12/02 14:46
推 celebrationx: 那明年再回如何 12/02 14:47
推 smg2783: 以後都慢慢地回他 看他會不會再說為什麼那麼慢回我? 12/02 14:56
推 up2u0708: 秒回還嫌 放生拜託12/02 15:02
噓 tearness: 換根老二 懂 12/02 15:10
行
推 Hertz52: 不要開通知,心情好再看一下。這種人就是欠糟蹋 12/02 15:21
推 soulcabler: 秒回超讚 對方若秒回超讚~12/02 15:23
噓 ccshineshin: 找碴是不是 甩了他吧12/02 15:27
推 virtools: 我家老婆都是半天沒回,或是隔天才回,習慣就好,幹嘛聊12/02 15:27
→ virtools: 天要這麼有壓力,如果不是馬上就要處理的事根本無所謂 12/02 15:27
→ hsuij0685: 單純找架吵?! 12/02 15:28
噓 marktak: 吃飽太閒 12/02 15:32
→ marktak: 還怕人講 12/02 15:32
→ marktak: 時間太多不會去攻打中國 12/02 15:33
推 twinkle36111: 找這事情吵也太無聊12/02 15:33
→ marktak: 不會去倒閣 12/02 15:33
→ marktak: 就不行 12/02 15:34
→ marktak: 怎麼樣 12/02 15:34
→ marktak: peko說了妳要改 12/02 15:34
----------有人跟我一樣看不懂他在說啥嗎?--------
推 zu00405479: 我也跟妳很像耶 就看到順手回 也不影響工作啊 羨慕?12/02 15:35
對啊 我就是可以一心二用的人不行喔?
→ zu00405479: 等真的拖很久才回就會懷念秒回了 所以關他通知 12/02 15:35
推 ski123: 妳男友沒事找架吵 12/02 15:41
推 ArashiL: 他不愛你 12/02 15:44
推 roybaboon: 我通常看到都會回,你之後一年回一次就好了 12/02 15:45
推 virleo: 改成都不回試試12/02 15:53
→ mingchunwu: 妳男友毛很多哈哈 12/02 16:01
推 owl43: 毛太多又自卑...:0所以煩妳12/02 16:04
對!就是這樣
推 verydolungbe: 跟他說:是你自己打字慢 反應慢 12/02 16:04
→ tn601374: 太黏了,分手吧 12/02 16:08
推 a11011788: 電腦版跳通知亮橘燈就很想把他點掉啊,看到就順便回了 12/02 16:12
→ a11011788: 。 12/02 16:12
對啊
推 iandol: 我是不知道你秒回可不可以,但我知道我不秒回女朋友會哭 12/02 16:13
→ iandol: 夭 12/02 16:13
我秒回 他哭么
推 aulaul82: 「這樣說明了我現在很在乎你啊,其他人我就不會秒回」試 12/02 16:14
→ aulaul82: 試? 12/02 16:14
不! 他就說了我不要你這麼在乎我,你應該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這種要求我還第一次見過)
推 p20162: 還好 本肥宅沒這個問題 12/02 16:18
噓 machiner: 他這輩子還沒遇過會秒回的 之前追的台女都是已讀兩天才12/02 16:22
→ machiner: 回 還沒習慣 12/02 16:22
他覺得我之前就是那個台女吧,但我也就幾個小時沒回還好吧
推 nananeko: 通常對不太喜歡的人,秒回才會有壓力吧???12/02 16:26
推 Ipadhotwater: 他覺得你在監視他吧 12/02 16:40
是覺得他不管什麼時候傳訊息我都在嗎?
他傳訊息我回他而已,我又沒有動不動就問他在幹嘛
推 ricefish: 我也不喜歡秒回欸,壓力很大12/02 16:45
→ ricefish: 而且會一直分心根本無法專心做事12/02 16:46
推 suntex: 某些人真難搞連秒回也不行 我又沒要求你也要秒回 12/02 16:53
對啊 不想看到秒回你也可以把提醒關掉啊
推 bq99: 你當初就沒把他放眼裏啊 12/02 16:53
啊是有規定你喜歡對方時 對方也一定要同時剛好喜歡你嗎?
推 Goldentoad: 分一分啊∠( ? 」∠)_12/02 17:02
→ jessicashen: 不然就不要回啊 秒回還吵 12/02 17:15
推 tw00454109: 壓力大想吵架吧12/02 17:16
不知道是在壓力大什麼
推 eulbos: 男友有毛病逆 秒回還嫌 又沒要求他也要秒回 12/02 17:19
推 ericbenmax: 他可能覺得你沒在做事??毛病真多欸 12/02 17:22
有做事也會說那你沒有很專注
推 MimiCatLover: 毛那麽多 冷凍他啊12/02 17:32
推 marketingptt: 你男友是不是別人做什麼都有意見那種12/02 17:36
→ marketingptt: 是的話蠻辛苦的喔,人家都有照他的 12/02 17:37
倒不是那麼強勢的人
→ jojia: 試著關通知+112/02 17:37
對了 是我關通知還是他關通知?
推 LaplaceDemon: 分 12/02 17:47
推 onezero10: 回單個字就好了 喔 嗯 哈 好 ...12/02 17:47
推 sky80420: 妳男友翻舊帳跟妳吵這個蠻幼稚的12/02 17:49
我就不懂 直白點說不管怎樣都已經到手了為何還要糾結到手前的事
推 kang2: 毛很多欸,你試試看兩個月都晚上才回看他會怎樣 12/02 17:56
嗯!
推 mercury: 毛超多 以後統一睡前再回 12/02 18:06
推 payhomework: 感情的事我建議一律12/02 18:08
推 justice0616: 水哦 有guts 12/02 18:10
→ etiennechiu: 對方會覺得壓力大啦,雖然你沒有要他馬上回覆但是收 12/02 18:28
→ etiennechiu: 的一方會感到壓力 12/02 18:28
→ etiennechiu: 不過翻舊賬很幼稚就是了,人要向前看12/02 18:28
推 stardream: 不要逼他也秒回就好他管這麼多幹嘛 12/02 18:28
推 cp120420: 他是不是有逃避型依戀的人格..?越貼近他越想逃,以前 12/02 18:30
→ cp120420: 不貼近他就越想靠近之類的12/02 18:30
我覺得是!感覺只要太靠近他就會開啟自我保護機制。以前真的沒遇過這種類型的,搞得
我像焦慮性人格
推 kugwa: 我秒回為什麼是我的錯?對方覺得有壓力就是我的錯?對方不 12/02 18:47
→ kugwa: 要有壓力就好了啊?我又沒要求對方也要秒回?12/02 18:47
→ kugwa: 以上只是內心幹話 現實請和平溝通好 12/02 18:48
→ s51007john: 沒有不行啊 他不喜歡而已 你把你的情況跟他講不就好12/02 18:55
→ s51007john: 了 12/02 18:55
推 Withinout: 妳把秒這單位改成一星期 他還沒差的話 可以放生了12/02 18:56
有道理
推 natal1122: 推樓上12/02 18:56
→ ShiningRuby: 你喜歡他什麼啊?愛翻舊帳劇場一堆 12/02 19:00
推 wwj3924: 毛真的有夠多 感覺超不熟12/02 19:01
推 stan76610: 建議再也別回了12/02 19:04
XDD
推 catxin: 秒回就是剛好在用手機而已 12/02 19:05
推 hat13201: 這也能吵,幼稚園? 12/02 19:10
推 zaq1qwer: 我好喜歡妳這個性喔… 請妳務必跟我交往<(_ _)> 12/02 19:13
推 bluecat5566: 感覺很自卑 然後他是不是覺得自己愛你比你愛他還多 12/02 19:13
→ bluecat5566: 所以在那邊不平衡阿 12/02 19:14
一開始是吧 現在不好說
推 zzz41432: 當然秒回,因為是我最愛的~ 12/02 19:14
→ ryusenming: 可能你秒回他覺得也要秒回你,所以壓力很大? 12/02 19:19
噓 transiency: 魯小。現在快回男友也不行,以前慢回普通朋友也不行。 12/02 19:25
→ transiency: 不然,你改進!現在對男友慢回,對普通異性朋友秒回,12/02 19:25
→ transiency: 這樣他就爽啦!(怒噓這男的幼稚煩。 12/02 19:25
→ sofine89: 把他通知關掉都不要回12/02 19:29
推 rorograss: 秒回是美德 12/02 19:30
噓 Shiozaki1126: 連秒回都可以不滿 換一個吧 12/02 19:31
推 repast: 你男友毛真多 換一個吧 12/02 19:36
→ tomap41017: 分手 12/02 19:38
噓 stellvia2359: 這種毛怪你都要 可憐12/02 19:45
推 horse2819: 平常沒要他馬上回或是緊迫盯人 你秒回有差嗎 他沒事找12/02 19:53
→ horse2819: 事吧 12/02 19:53
→ bsmile602: 男友幾歲 16?12/02 19:54
→ fff0722: 沒差吧 剛好看到就回啊 12/02 20:01
推 chiichi: 我也都秒回...12/02 20:11
噓 jodie0115: 秒回有啥好壓力大 無聊 建議分手 12/02 20:11
推 Wax7177: 在乎的才秒回啊12/02 20:13
→ MegumiW: 他一定覺得自己生活很充實吧 拐彎說你過太閒太爽 12/02 20:34
我才覺得他做事沒效率勒
推 RUUUI: 你男友什麼星座啊 怪異思考 12/02 20:34
水瓶 是不是突然覺得合理了哈哈哈
→ MegumiW: 情緒勒索的講法看了就煩 12/02 20:35
※ 編輯: starctcai (27.246.35.7 臺灣), 12/02/2020 20:45:35
→ na27: 我都被另一半罵說不看訊息也不回,哈哈 12/02 20:44